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荆棘之冠 02

在蓝雨的东方活动着一支英武的力量,狂战士、剑客、弓箭手、枪兵集合在那里,清一色的Alpha。从索克萨尔之名还属于魏琛的时候开始,这些Alpha就被特殊的命令保护着,只要不离开划归他们的土地,不论Omega还是Beta都无权对他们进行处置。

即使他们终此一生都不进入家庭。

唯一的例外是他们必须接受蓝雨之王的传召进入王庭,被王选中的人将终生滞留王庭,与王结为婚姻、交合,繁育后代然后安静老去。

这对于大部分的Alpha来说或许是件好事,既没有性命的忧虑,也不必终日奔波劳作谋求生路,生活优渥而且清闲。但这样的标准并不适用于东方的骑士们,比起华美王庭,他们更钟爱东方的这片山林草地,没有人愿意离开。

于是当蓝雨之王传召的消息送到东方,骑士们就隐约苦起了脸。即使有人抱持着“如今承袭索克萨尔之名的Omega嫉妒挑剔或许看不上我们中的任何一个”,也阻止不了大部分人担心那份并不美好的“青睐”降临在他们中的某一个身上。

他们聚集起来,商讨这巨大的难题。

说到半途,忽然有人叫起了他们中间最年轻的那一个的勇者之名。

“夜雨,据说现在的王是当年与你共同选入王庭的继承人之一,是个什么样的人?”

被称作夜雨的剑客转过身,露出非常年轻而且清秀英俊的面孔。他表情困惑,显然已经在脑海中搜寻了一阵子,“没什么印象。好像挺温柔但是挺不起眼的。我只记得魏老大曾经连续败在他手上几次,之后……我就性别分化被送出王庭了。”

“温柔不起眼?”前辈摸着下巴,“我可听说那Omega的手腕惊人。”

“坐在那个位置上,几年来没有Alpha没有亲生子,还没被那些Beta从王座赶下来,想要不手腕惊人也很难吧?”另一人这样调笑。

“我可是听说王都的那些Beta都对他又爱又恨。”

“夜雨,仔细回忆一下,你这么不放过任何细节的人总不会对他没有任何明确的记忆。”

夜雨声烦摇摇头。

他对喻文州的深刻记忆,就只有软瘫倒在树下的穿着白色长袍的瘦弱身体,和夹着莫名感情的、缓缓闭合的眼睛而已。

在一个暴雨的夜里。

他实在想不起那个Omega在十几岁时候还做过些什么了。

一个温柔的、不起眼的、让人极度适应他的存在甚至忽略他的存在的Omega。

如果能一直当他不存在就更好了,夜雨声烦想。

东方的骑士团受召进入王庭是个大新闻,即使是Beta们也忍不住要将困在“家庭”囚笼中豢养得金丝雀一样的Omega带出来看看他们英武的样貌。王庭的武官带着人马为骑士团开路,还要随时提防着未成婚的Omega抛掷过来的衣衫鞋袜。

“他们没见过活的Alpha吗?Beta们居然也不管管,压力山大,”郑轩说着,让坐骑放慢了速度退到与骑士团并驾的位置上,“我建议大家动作快一点,如果有马匹受到惊吓影响了交通,我们恐怕没办法在午饭前进入王庭。”

与他相识的夜雨声烦同样抱怨着这些Omega的癫狂,闻言连连问了几句王城之内究竟可不可以驰马。

在得到肯定的回答之后,骑士团的骑阵中响起尖锐的哨声,紧接着骑士们甩开了他们长而且鲜艳的斗篷,压着王城中并不算喧嚣的风一路绝尘而去。

潇洒极了。

武官与兵士们紧紧跟上。他们踏着尘烟在街道中驰骋的影子全都被王庭城头楼阁里的喻文州看得彻底。蓝雨之王在城头的风中拉紧长袍的领口,嘱咐侍官们为他准备接见时候穿戴的长袍和冠帽首饰。

“不用过分华丽。”喻文州说。

侍官们将求救的眼神投向了陪伴在侧的徐景熙。戍卫医官无奈地翻着白眼,低声嘱咐了身边的学生几句,陪伴喻文州走向他即将召见那些Alpha的宫殿。

说是“那些”,实际上他们的目标自始至终都只有一个。

结束了一连串的会面闲谈,即使是喻文州,脸上的微笑也有点挂不住了。那些Alpha无疑都非常优秀,也与从前Beta大臣们硬塞给他的完全不同。可对于他来说,见一万个接近目标的人和见一万个根本不合格的人根本没有区别。

他觉得疲倦,却还是硬着头皮坚持要把第一轮的会面在今天之内做完。他可没有那么多时间可以耗费在Alpha身上,即使是他最想要的那一个也不行。

“下一个。”徐景熙干脆替他喊了出来。

喻文州斜睨自己的近臣与好友,接过礼官递上的、用漂亮的花体字书写着“夜雨声烦”四个字的名牌。这名字让他隐约觉得眼熟,一时又想不起在哪里见过。

喻文州问:“他的家生名字叫什么?”

礼官匆匆翻过那叠厚厚的卷宗,找到年轻剑客冠上勇者之名之前的称谓。

“黄少天。”

喻文州的眼神亮了起来。

 

“准备秘药和银盘。”戍卫医官对他的学生小声说。

那学生惊讶,“什么?”

徐景熙掩住嘴,“秘药和银盘。”

“可是……”那学生迟疑。

“去吧,大概用得上。”

蓝雨的王庭之内虽然从没有过王的亲生子,为了这个孩子出生应该准备的东西却一样不少。由医官萃取配置的神秘药汁可以帮助Omega放松身体更好地接受Alpha,银盘则用来应对王或许暂时还不想孕育亲生子的念头。

徐景熙想,如果进行得顺利,以他对喻文州的了解,这两样东西大概都会派上用场。

王座之上的Omega对那个即将踏入宫殿的Alpha心仪已久,他的执着导致至今无人品尝过他压弯枝头的甜美果实般柔软熟烂的身体。即使站在挚友的立场上,身为Beta的徐景熙也无法相信一个Omega会在信息素的引诱之下对肉欲毫无渴求。如果没有Alpha和Omega之间完全无法遏制、野兽一样彼此吸引的汹涌欲望,Beta也不会有机会把持他们强大的力量和敏锐的心灵了。

在“操控王的身体”这一点上,他还是颇有心得。

正想到得意,徐景熙忽然转头,对上他们的王温柔明亮的眼睛。

Omega的身体敏感,五感也比Beta敏锐得多,刚刚那种程度的私语根本不可能逃得过蓝雨之王的耳朵。

领悟到这一点,徐景熙大声咳嗽一阵,决意假装刚刚什么都没发生过。

受命去取秘药和银盘的学生很快去而复返。

同一时间,宫殿门内重重叠叠的纱幔被细长光剑掀起,持剑的短发Alpha走了进来。

评论 ( 17 )
热度 ( 61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