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荆棘之冠 11

黄少天第十次回到王庭。

索克萨尔许他永远自由,这样的特权让他拥有其他Alpha艳羡的一切:自由佩剑出入王庭,喻文州不在发情期的时候他可以驰马回去东方,随时能够到育子房看望自己的孩子,并且不必担心这个Omega对他失去兴趣进而丢掉性命。

喻文州对他的爱恋漫长得可怕,细水长流又波涛汹涌。

每次在东方说起这个奇妙的Omega,黄少天自己都会忍不住用上惊叹的语气。他温柔又执着,看上去柔软得要命却几乎从不退让,简直融合了Omega能够拥有的所有优点,被黄少天概括起来堪称完美。

“夜雨,你是真的喜欢上他了。”有前辈打趣他。

黄少天耸肩,“我又没说过不喜欢他。我觉得有这样一个Omega真好,比什么都好。”

“可是北方骚乱的事情他还没有解决。”

黄少天说,“他有他自己的考虑,我相信他的判断和处理方式。而且你不觉得慢慢来、精打细算才是他的风格吗?说起来北方那些究竟是什么人?我可不相信蓝雨的子民会无缘无故的暴乱起来,如果他们哪怕还有一点良知都不会做出这种事情。我们要不要去打探一下?我当然知道这很危险外面的Omega、Beta猛如虎,但是你们真的不想知道吗?我自己去也没有问题可是……”

最后当然还是一起去了。

带回北方骚乱的消息,交由黄少天送进王庭里。

喻文州正在育子房陪伴孩子们。他的孩子与平民送入王庭的王位候选人们在一处玩耍,稚嫩的那些离他非常近,纠缠在一起打打闹闹,年长的则受足了Beta官员和师长的教诲,距离他们的王远远的,平和安静。

黄少天走进来,年幼的那些孩子就一拥而上缠抱住Alpha的两条腿。侍人们费了点力气才把王的Alpha从这种包围圈里解救出来。

还有些不受管控的锲而不舍。

“黄少!来决斗!”卢瀚文喊。

黄少天把他戳在一边,“今天不行,改天摆平你!”

“改天是哪天!”卢瀚文中气十足地问。

“明年的今天。”喻文州说。

他已经拉走了黄少天。育子房显然不是个谈事情的好地方,他们有更为安静更为隐秘的地方可以商谈黄少天带进来的“正事”。

他们拥有血缘相融的孩子,或许五个,或许十个,或许更多个——反正最近没有其他人来提供精液,王庭之内新生的孩子应该都是他们的血脉,不过只有王庭里负责养育稚子的Beta们才分得清王之子的父亲,黄少天也不去追究那么多。所有人都遗憾着蓝雨至今没有一个由王亲自孕育、诞生的孩子,所有人也都期盼着能够早日见到这样一个由王亲自孕育、降生的王之子。

“时间还不合适啊。”每次议及这个问题时,蓝雨的王都如是说。

这样谈不拢的次数多了,黄少天也就不再提这件事。他和喻文州在一处宫殿里坐下来,详细讲述他们在北方的所有见闻。

Alpha们怀疑这次动乱的发生与数年前被送到蓝雨王庭来的那些异国Alpha有关。黄少天认得那些血统名贵、外表神骏的马,虽然并不是一摸一样,但是与他数年前在王庭中见过的那匹体型太过相似。而且空气重飘散着Alpha侵略性的味道,浓重非常。

“我想那根本不是暴乱。”黄少天说,“我可没见过暴乱时候的Beta会带着Alpha。据说北方一些国家确实会把Alpha当作战力推到战场上,但是在蓝雨并没有先例。你看如果不是我们有敕令,佩剑在街上走来走去都会被人视作不法抓起来。”

喻文州垂着眼睛,Beta大臣们向他报告的文书里面可没有这些东西。

“再替我去看看。有些重点……”他伏在黄少天耳边说了一串。

黄少天转身就走,被喻文州叫住。

“这么急?”

Alpha笑笑,“我当然也想你,不过还是正事要紧,下次回来陪你!”

喻文州也笑起来,他轻轻按住了自己的小腹。

“少天想要一个我们的亲生子吗?”

没想到他会主动提起这个,再联想到面前这个人将用柔软温暖的身体来孕育他们的孩子,黄少天莫名有些脸颊发烫。

他说:“当然当然,五个十个也没问题!”

 

黄少天再次从北方回来已是三个月之后,他隐约觉得王庭中有些异样,但又说不出来。Beta们对他仍旧不亲热,不过对喻文州似乎也疏离了许多。

没有亲生子始终是个问题,Omega想要稳固自己的地位不依靠亲生子实在太困难。

黄少天想,上一次他已经主动提到了这件事情,这一次说不定就可以……

但事实证明,别去推断Omega的想法,尤其是别去推断喻文州的想法。那对于Beta来说太难,对于Alpha也并不简单。黄少天觉得自己根本还没说话就被他的Omega拖出宫殿之外,在太阳下晒得头昏眼花,一头栽进庭院中茂盛的花坛里。

喻文州就在花坛里亲吻他,用拖拽一地的长袍掩盖他们渐渐赤裸的身体。

黄少天一边感慨着他的爱人精于拨弄欲情蛊惑人心,一边又不可自拔地泥足深陷。

他们就在花坛里翻天覆地,长久未曾见面的结果就是两个人都几近癫狂。喻文州紧紧抱着黄少天的肩背不准他拔出来,让这个Alpha就在他的深处一次次坚挺、成结、然后释放。浓稠的精液灌得他小腹都隐隐有些凸起,他隔着自己柔软的腹部按住黄少天胀大的结,让他用撕裂自己身体的力道律动,直至喻文州几乎昏厥。

黄少天不太能明白他突然的恶癖,心疼得一直吻他。

喻文州说:“亲自生育要比这痛苦一万倍。”

他的Alpha于是退缩了,“……我们不要亲生子也没关系,就算他们把你从王庭扔出去我也一直陪着你。东方的土地富饶,我可以带你在那里过得很好。”

喻文州揽住他的脖子,把吻轻轻贴在黄少天汗湿的颈侧。

“帮我叫医官吧。今天是王庭布药的日子,景熙不在。”

一年之中徐景熙唯一一个不在王庭的日子。

“没关系,景熙有几个学生,他们会处理的。”喻文州又说。

黄少天从他身体里退出来,看他因为骤然失去的压力皱起眉头。渐渐变得透明的精液在他身下的长袍上积了一滩,有一些黏在他细嫩的大腿内侧,浸淫着他熟烂通红的穴口。

徐景熙的学生们很快被叫来。他们支起帷帐,就在百花盛放的花坛里查验王的身体。

可是他们面面相觑,久久不肯动手。

他们都是刚刚进入王庭不久的准医官,谁也不敢在徐景熙不在的时候真的用那些器械冒犯王的身体。若是一不小心弄伤他养尊处优多年的身体,又或者让这个Omega未来不再能生育,他们就算有几十条命也不足以相抵。

喻文州挥挥手,“算了,在这里稍停留一段时间就回去吧,我不会告诉景熙的。”

学生们于是千恩万谢地去了。等回到寝殿,喻文州眯起眼睛,换了个惯常的趴伏姿势,贴着枕头看黄少天掀开幔帐走进来。

“他们到底行不行啊?有没有弄疼你?徐景熙居然这个时候不在他做什么去了?玩忽职守可是……”

他没能继续说下去。

因为他的Omega搂着他的脖颈,吻住了他的嘴唇。

评论 ( 13 )
热度 ( 46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