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荆棘之冠 14(End)

我的剑客,生日快乐^^

============================================

御马行走在王都街头的东方骑士们目不斜视,穿过一条条街巷径直进入了集合兵士的圆形广场。Alpha战士们正在Beta们的控制下隐隐骚动,他们大多是被Beta们从家庭送出来的可怜人,正为了喻文州的那些发言惶惶不安着。

他们空有性别天赋赐予的力量和勇气,却从来没有用它们做过任何有意义的事情。

他们也听说北方的战场上有来自敌国的Alpha,却从没想过与他们刀兵相向。

他们像王庭里那些身居高位的Beta,习惯了被人捆束在家庭中无所事事,根本不去考虑他们可以为自己的家庭做些什么。每个人都碌碌无为地出生,然后碌碌无为地死去。

他们看着东方来的骑士们站上高台,年轻的剑客站在所有人的最前端。

“我是夜雨声烦,会传授你们剑术,在不久的将来与你们一同上战场。”黄少天说了仅有的一句话,将发言权转交给骑士团中的前辈。

煽动情绪实在不是他的长项,而且他的身份要比他的话语煽动性大得多。

Alpha们的骚动几乎是立刻就平息下来,所有人都看着站立在高处的年轻Alpha,那是蓝雨之王的Alpha,东方的骑士中最强力也最出名的剑客。他可以负剑出入王庭甚至王的寝殿,不被宫廷拘束自由来去,蓝雨最为尊崇的Omega腹中孕育着延续他血脉的孩子,而这样一个Alpha,要放弃他优渥自在的生活为了蓝雨走上战场!

骑士的演说还在继续着。

“举起手中的剑,为我们的Omega、孩子、家庭,用尽每一份力、流干每一滴血。”

“这是我们的荣耀。”

“是我们的使命所在。”

“诸位都准备好了吗?”

人群沉寂良久,终于爆发出Alpha在这片土地上的第一声激昂吼叫。

 

徐景熙眨了眨眼,迅速收拾自己的东西从寝殿里退出,把空间留给这对Alpha和Omega。

黄少天就坐在喻文州身边,等戍卫医官带着女官们离开。

“我还是很生气。”黄少天说。

喻文州笑笑,拉着他的手轻覆在自己凸起的腹部,“景熙说,如果一切顺利,在我们回到王庭的时候就能感觉到他会动了。”他玲珑又聪明,太懂得如何应对他的Alpha。黄少天的率直令人爱慕,同时也易于捉摸,他的任何情绪和小心思在喻文州面前都无所遁形。

将在几个月后出世的孩子果然很快抚平他的情绪,黄少天摸得小心翼翼,像对待稀世的珍宝。

又过一会儿,Alpha幡然醒悟。

“我在讨伐你的欺瞒,不要转移话题!”黄少天佯装恼怒。

他皱起眉毛的样子让喻文州乐不可支。

黄少天的眉眼很漂亮,永远是神采奕奕的。他衣着光鲜佩剑闪亮,全然不像在山林草地中生活了多年的Alpha。Beta臣子们对王的这位伴侣很是不屑,说他太过骄傲目中无人像只抖着尾巴自命不凡的雄孔雀。喻文州却对他的这一点喜欢得不得了——Alpha嘛,如果不骄傲、不漂亮、不英武、不强大,还有什么资格博得Omega的青睐?

他的Alpha很棒,再好不过。

喻文州笑着说:“本来应该让你第一个知道,可是太难骗过那些女官,只好连累少天先做个无知的父亲。”

“你应该相信我可以保守秘密。而且你太辛苦了,我根本没再奢望一个亲生子。”黄少天说。

喻文州摇摇头,“喜悦最难以遮掩,我也不想让少天在这件事上与我同流合污。”

Alpha父亲面对自己即将出生的孩子应该满心期盼和快乐,喻文州不希望这样单纯的愉快情绪被计谋所染。他用亲生子胁迫Beta权臣交出兵权发动战争已经过分,这个孩子不该再背负更多的深沉心机。

“好吧好吧你说了算。我可从来不觉得帮你对付那些肥头大脑满心怠惰不思进取的Beta佬们有什么不好。他们享受得也够多了,不管Omega还是Alpha都要看他们的脸色行事,我还没有计入那些仰仗他们鼻息的可怜虫。文州就是对他们太温柔……”

喻文州用柔软指尖按住黄少天的嘴唇,“我们的敌人在北方。”

他们真正的敌人从来都不是那些耽于逸乐畏首畏尾的Beta权臣。

发现自己又被他牵走了话题,黄少天叹息,“我就不应该妄图跟你吵架。”

喻文州笑着,“我们吵架了吗?”

近一段时间以来徐景熙致力于帮他补养身体,身形虽然纤瘦如前,脸颊却圆润了不少,看起来温柔动人,简直是个完美的Omega了。

黄少天辩不过他,又叹气,再抬眼时表情有几分担心,“你真的要去?”

战场可不是好玩的地方,他的Omega要带着他们未出世的孩子涉足其间,光是想到这件事情黄少天就担心得不得了。所有骑士团的前辈都打趣,以后恐怕会再也看不到那个为求胜利可以眼睁睁看着战友丧命的夜雨声烦了。

他又无法劝喻文州不要去,于是心情更行郁卒。

“我有非去不可的理由。”喻文州说,他握着黄少天的手,“保护我。”

年轻剑客的回应是拔出了自己名为冰雨的佩剑。

冰雨蓝色的剑身细长。

像最坚实的壁垒横在喻文州身前,不摇不晃,微微发光。

 

我最心爱的Alpha啊,愿赐你最锋利的宝剑,守卫我发顶乌黑的荆棘之冠。

做我的骑士,以血肉筑成壁垒,护我平安,为我而战。

评论 ( 60 )
热度 ( 82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