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真爱一生 - 张信哲

我又发病了

所以这个仍旧是写着玩的更新不定大家不要太在意。设定里借用了三次元某歌手相关的一些乱七八糟,如果看出来了请不要揭发我,让我们相会在交钱会……可是我并不在交钱会……

安利一下这首歌,一看就特别甜对不对!山下的朋友们不要让我看到你们催稿的身影——

PS:我到底是多久没有发喻黄tag的东西了系统默认的tag里居然已经失去了喻黄的影子……


一片宁静海

潮水正静静推动着爱

我陪你走在这海岸

享受午后的温暖

和你轻轻诉说我们未来

紧紧拥着你

倾听你过往的点点滴滴

伤痛是一定会过去

宽容是一种美丽

忘记昨夜等待明早的晨星

 

想与你洗尽铅华梦

共度每一个黄昏

让空气之中充满真爱

海天一色亲密唱歌

不管未来日子如何 悲伤或是快乐

和你共度生命每一刻


【喻黄】真爱一生


临近午饭的时候喻文州才从警察局回来。

这一上午五花八门的说辞黄少天听了有不下一百种,这会儿看到人回来了赶紧凑上去:“到底怎么回事?他们说有人雇了职业杀手要杀你?”

喻文州讶然,“这也太夸张了。没什么,就是昨晚有人砸了工作室的玻璃。”

叫“蓝溪阁”的工作室还是蓝雨刚刚起步时候建立的,一直没有正式合并进公司里面,顶着皮包公司的名头跟蓝雨私相授受了好多年,黄少天偶尔还会跑过去干点私活。工作室地址对外一直是公开的,也经常有Fans寄礼物寄刀片送花篮送花圈过去,但砸玻璃还是第一次。

“砸了工作室的玻璃干嘛叫你去问话?大春呢?要问也应该是找他啊?”黄少天不解。

喻文州笑笑,“因为我昨晚刚好在就被叫过去了。不过砸的是会客厅那边的玻璃,我在调音室里什么都没听见。大春说估计是黄牛干的,大门那边还泼了狗血。挡他们财路了吧,谁要你在演唱会上什么都敢说。”

黄少天撇着嘴咕哝:“陈述事实而已,他们抢不到票难道怪我咯?”

刚结束没多久的巡演G市站,黄牛票的数量低到了一个新境界。场馆外面全是举着大把人民币却一票难求的黄牛党,黄大天王则在场馆里舞台上大开嘲讽:“今天又有多少是买黄牛票进来的?山下买了黄牛票的朋友们举起你们的手让我看清楚好吗?据我说知前四排的VIP已经炒到接近五位数啦,我靠居然还真的有人买VIP的黄牛进来,既然一定要来看下次早点订票好不好?一张黄牛票够你看三场还包机票。什么什么票子太难抢?跟黄牛抢你们当然不是对手,他们都是专业的。就要在他们之前下手。问我怎么在他们之前下手?歌友会难道是慈善组织吗?收了你们钱当然要替你们干活啊。又不是百度X吧之类注册个账号就算数的东西,每年几百块如果真的只换一本会刊、一张签名生日卡这费用未免太高了一点……”

喻文州看着他的摇钱树,有点无奈:“B市又给了歌友会多少?”

黄少天摇头,“要问蓝桥跟主办。不过歌友会要的票主办那边也不会不给。”他自己才不负责卖票,也就只有蓝桥春雪那种彻头彻尾的脑残粉才豁得出每天呕心沥血统筹歌友会的那些乱七八糟。

点点头,喻文州又问:“这次没有把赠票也卖了吧?”

黄少天巡演的各种黑历史历历在目。因为把赠票卖光,被迫把所有挤进来的媒体记者们圈在根本什么也看不见的场内空地里站着“听”完全程的惨剧还恍如昨日,想起来的时候喻文州偶尔也会觉得心好累。

“如果他们不早点来拿,可能——”黄少天摊手。没票可卖又一票难求的情况下,谁也不能阻止主办把那些不积极的媒体的位置拿出去换钱不是吗?看喻文州颇为累不爱地叹气,他忽然想起了被忽略的重点:“你跑到工作室干什么?小卢新歌不是说好在B市做?大眼给的人到底行不行啊,当初他可是把我坑得够呛,说起来就生气。”

“就是小卢的歌,B市那边说因为编曲的事情吵起来了,宋晓搞不定,我昨晚才到工作室看看。”喻文州说。

黄少天瞪大了眼睛,“编曲?居然还有人能因为编曲跟小卢吵?谁这么大牌。”

“你认识。刘小别。”

“哦——”没什么诚意地拖着长声,黄少天晃晃脑袋,“刚好我下一站B市,也过去看看呗。如果能约到时间刚好让老韩那边把新曲子录了,他们最近也是在B市吧?我记得张新杰说他们最近在音乐厅有演出。”

“晚点我会定一下时间,最近演出季,他们也忙。你先去彩排,歌友会不是还有活动?”

“蓝桥都安排好了我只要早点起床就行。说起来我真的不喜欢B市啊,场地又远交通又堵,每次都赶时间赶时间赶时间,砍歌砍得我心都在滴血。”

“下次你可以计划唱通宵,十二点开唱五点钟结束,五点半刚好赶第一班地铁。”

“你什么时候跟山下的朋友们站了同一立场?喻文州我看错你了!”

同一时间,B市某音乐杂志的访谈正在微草工作室按部就班地进行。他们这一期的访谈对象是微草的招牌王杰希,捎带会提及黄少天正在进行中的全国巡演——黄少天在歌坛浮沉多年,起起落落间总是有王杰希的影子。粉丝认为他们不合,业内却总说他们是至交好友,黄少天曾经因为王杰希的一首词在录音棚里哭到失声的黑历史被所有人津津乐道。多少歌手附和着黄少天的说法,讨伐王杰希写词太过稳准狠,总能刚好捅在人心尖最脆弱的那块肉上。王杰希对此没什么表示,照旧每首词捅一刀,深可见骨血肉淋漓。

“王老师最近一段时间都没有给黄少写比较虐心的歌了。据我所知您在黄少新砖里面贡献的几首词都是清甜路线,还有一首R&B挺让人跌破眼镜的。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

王杰希颇为认真地想了想,然后说:“我的风格多变,他新碟里的那几首并不算很出格的作品。不过最近确实没有给他写伤情的歌,一定要追究原因的话,一是跟整张碟的风格不符,二是我认为他现在已经不需要其他人来书写他的爱情了。”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1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