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断章 04

挺长时间没亲热过,两个人都疯得厉害,最后相互半拖半拽着才爬回床上。张佳乐靠在床头龇牙咧嘴摸自己脖子,那里有好大一块淤痧,“帮我看看是不是紫了?有点疼。”

孙哲平转头,一口咬在那片红紫上。

“靠!孙哲平你妹——”张佳乐被咬得嗷嗷叫,死命挣扎,好不容易才挣脱他的狼嘴奔去卫生间照镜子。可回来看见孙哲平没比他好多少的惨烈状况忍不住就笑出来,“噌”地又扑上床,“睡?明天还早起。”

老爷子的早饭时间不等人,困死他们也不能饿坏老爷子。

孙哲平瞟他一眼,扯被子合眼。

“睡。”

可闭眼没多久就觉得身边人不老实起来,凑近了又亲又摸。

孙哲平躲着他热烘烘的嘴唇和手掌,皱眉,“张佳乐你作妖是不是?”

张佳乐笑,继续亲他,“我想你。”

又拧两下眉毛,好歹没把他从床上踹下去,孙哲平说:“热。”

张佳乐就摸到遥控器把空调又调低两度。实在冷,他继续往孙哲平身上贴。孙哲平一年四季都这么暖,人体火炉似的。想当初在K市虽说四季如春可冬天没有暖气,北风一起他就没事往孙哲平被窝里钻。百花宿舍的床多小啊,两个小伙子挤在上面一翻身就要掉下去,哪像现在就算孙哲平给他一脚,张佳乐也还稳稳地在床上呆着。

“睡觉。”

空调上的数字又回到二十度,孙哲平给张佳乐一条被子。他们隔着被子肩并肩,终于安稳。

炎炎夏日,唯有温度不可协调。

“明后天有空去看看家具?”孙哲平忽然问。

张佳乐睁开眼,这时又一辆车经过,房间连着床都轰隆隆地震颤起来。张佳乐说:“你这破房子就别换家具了……”

孙哲平挑着眉毛,“口口声声包养我,合着最后就让我空房子里打地铺?”

忽然明白过来是自己思维波段不对,张佳乐立刻改口:“买买买,明天就买!家具咱们买最好的,你挑,哥哥买单!”

最后估计还是张佳乐挑,孙哲平想,他看着都一样。

“过完年我搬过去,把这边处理了。”孙哲平说。

张佳乐对这个处理结果很是满意,往他身边又挤了挤。他身上热烘烘的,隔着一条被子紧紧贴着孙哲平的肩膀。孙哲平看他一眼,没动。

到第三天下午,孙哲平突然问:“张佳乐,你到底来干嘛的?”

“给你过生日啊。”

孙哲平回头,看一眼被他们逛透了的家具城。

“不是日子还没到吗?”张佳乐掏出手机给他看日历,“你记得是哪天?”

孙哲平推开那手机,“你记着就行了。”

张佳乐拿着一大堆家居资料嘿嘿嘿乐,他们找个地方坐下来开始勾勾抹抹。新房子的尺寸是张佳乐自己去量的,分毫不差。他挑着多大的床应该配多大的衣柜,热情高涨地选好了所有东西拉着孙哲平去下单,然后催他开车回家。

“蛋糕四点半到,我再催一下外卖。”

孙哲平开着车,快要被他的亢奋热情淹没了。

“等等,你不是说日子还没到吗?”他恍然觉得不对。

张佳乐点头,“对啊,明天。但是明天你家不给你过吗?”

孙哲平想想,不说话了。

从他们认识开始,张佳乐脑子里就塞了一百多个纪念日。孙哲平总想,这种鸡毛蒜皮的事情谁记得住啊?可他偏偏就都能记住,不但能记住,还每次都拉人庆祝一番。最初所有人都认为他就是为了找个理由吃顿好的热闹一下,谁都知道张佳乐其实挺喜欢热闹。直到有一年夏休期张佳乐和孙哲平没回家,张佳乐说:“大孙我们给你过生日吧。”

评论 ( 3 )
热度 ( 12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