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荆棘的理想主义 07

张新杰给安文逸的枪里上满了子弹,另外还有一支备用弹夹。安文逸不大会区分子弹型号,但弹头结构大多是类似的,火药仓的位置也一样。他拆了两发子弹,把火药集中在堆聚进金属面盆的纸张上,摆在烟雾报警器的正下方。选了个尽可能不会被跳弹伤到的角度,双手持枪,瞄准那些火药。

砰!

火药“哧”的一声亮起火光,在弹头从地面反弹到天花板的短短时间内引燃了下面的纸张。被堆聚成小山的单薄打印纸很快绵延着燃烧起来。安文逸抓过一件微微潮湿的旧衬衫将一只袖子放进静静燃烧的火焰里。化纤织物烧起来的烟很大,黑色的、一缕一缕地向天花板飘过去。

烟雾报警器的红灯又闪了两下,突然长亮起来。

喷淋而下的水瞬间淋湿了安文逸。火警铃乍然响起,警报信号同时也会送达距离最近的消防中心。消防中心会在五分钟内响应,预计消防车和救护车半小时后抵达训练营。

安文逸抹一把脸上的水,把衬衫整个丢进盆里。

按照规定,前往火灾现场的救护车上至少会配备两名Beta护士。

他需要的就是这两个Beta护士。

接下来一切的问题都迎刃而解。半小时后,消防车、救护车带着Beta护士来到了基地,安文逸隔着门让他们代为联络Omega保护中心。又过半小时,保护中心的工作人员到达,清场后终于敲开了门。被淋得透湿的安文逸瑟瑟发抖,向进入房间的保护中心工作人员说明着情况,拿到一支Alpha信息素。

谢绝了所有人“帮忙”的好意,安文逸拿着高压注射器开门再一次进入卫生间。

他开了灯。

淋浴间里的场景已经只能用“惨烈”来形容。轰轰作响的换气扇也代谢不掉空气中浓得令人晕眩的松木香,花洒里喷出的冷水冲刷着张新杰几乎赤裸的身体。万幸人还有呼吸,身体也还是热的。

安文逸靠过去想把人拉起来,却被张新杰一把扣住手腕拖到花洒下面。

水是冷的,十二月的冷水浇在本就被消防系统淋得全身湿透的安文逸身上简直雪上加霜。他冻得整个人都要蜷缩起来了。张新杰倒是很乐于给他温暖,因为发情而高热的身体覆上来,湿漉滚烫,还有柔软黏腻。

对浑身冰冷的安文逸来说,这份温暖简直令人沉迷眷恋。

如果没有柔软滑腻的舌头舔上喉结,他或许就真的要沉湎在足以冲淡所有寒意的温暖里。

“前辈……前辈,张新杰,你冷静点!”安文逸挣扎两下,总算把右手从张新杰的压制中解放出来。他单手拨开注射器顶端的盖片,Alpha信息素极具侵略性的味道溢散开。安文逸抱紧了张新杰的肩膀,想在他脖颈上确定一个可以注射的位置,却不料张新杰先是被Alpha的味道吸引,片刻之后奋力挣扎起来。

不论什么时候,Alpha对于发情中的Omega来说都是又迷人又令人恐惧的存在。

肉搏方面安文逸可不是张新杰的对手,他也没有足够的力量和技巧去压制与他身高相当但勤于锻炼的张新杰。努力重新压制张新杰的混乱中,不知怎么就被一肘撞在脸颊上,一瞬血腥味溢满唇齿间,疼得他差点把刚刚搂住的张新杰放开。

吐了口满是血腥的口水,安文逸卯起力气死命搂紧了还在奋力挣扎的张新杰。

“冷静点,是信息素,打进去很快就好了——”

张新杰的声音低哑但是清晰地传进他耳朵里。

“不行……”

短短两个字凝聚了Omega在发情时候的所有脆弱。这样的声音在安文逸听起来仿佛电流穿过身体,感同身受一般叹息着他现在的种种无助和痛苦。

“相信我。我可以保护你。”

安文逸说着,终于找到机会把注射器贴在张新杰湿滑一片的颈侧,按动。

注射器轻轻响了一声。

张新杰也微微僵硬了一下,随即更加激烈地挣扎起来。

此时安文逸也不敢再贸然去压制他,只好松手。等他渐渐冷静和清醒过来,才重新靠近,抱紧了张新杰仍旧散发着高热的身体,用他仿佛永远不会冷却下去的体温来温暖自己。

“你说过,医生要保护整个Team。目前这个Team只有你和我。既然你暂时没有能力保护自己,就安心由我来负责。前辈,请相信我。”

安文逸舔舔还在流血的嘴角,紧紧抱住了怀里的张新杰。

评论 ( 5 )
热度 ( 1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