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Third Circle 02

前情走:Third Circle 01


郑轩回到驻地才从BOSS那里知道国境线附近发生的事情,交接完手上的任务又马不停蹄赶回中转站。徐景熙比他到的晚一些,下飞机的时候连参加会议的名牌都还挂在胸前没有来得及摘。徐景熙顺便带来了黄少天的抑制剂——喻文州突然失踪,他的Omega在发情期的状况根本不可预料。

在他们到达的同时,之前因为资源没有到位而没能正式铺开的搜索也迅速进行了起来。周边戒严,街道上时常有全副武装的军警巡视,各个路口也设立关卡二十四小时盘查,原本还算平宁的边境小镇一时间变得气氛凝滞,令人紧张惊惶。

中转站里的情况则更糟糕一些。

蓝雨一行人没有排查出嫌犯,也没有找到任何切实的证据可以证明是中转站的工作人员参与了这件事情,只能暂时搁置。他们短时间内不能换到其他住处,与心有芥蒂的同僚们相处起来难免多摩擦,几次差点爆发冲突。

徐景熙进入中转站与其他人会合的时候,宋晓正拿着他们收到的第二张字条给郑轩看。黄少天则脸色很差地坐在机房里看他们收集到的城镇每个路口的摄像头拍到的影像。

字条上写,他们还有七十二个小时来换取喻文州,如果超过这个时限或者对方发现他们已经将源码交给军方,喻文州的生命将得不到任何保障。

此时距离他们收到这张纸条已经超过十七个小时。

而郑轩把源码交给BOSS也已经有五个小时以上。

喻文州命悬一线。

可他们还没有掌握任何线索。

喻文州好像真的就凭空消失在中转站里。

这当然不可能,黄少天也不会接受这样的说法。那么大个活人,就算是在昏睡的情况下被运出去,也做不到完全避开周边的所有监控。如果并没有运出去,这段时间里他们已经地毯式搜索了中转站和周边建筑的每一个角落,总不可能遗漏了一个人的存在。更何况,即使已经到了安全区域蓝雨一行人也不是完全没有戒备的,会齐齐着道吃下去那么大剂量的镇静剂,恐怕真的是有内鬼。

这个内鬼,究竟是谁呢?

黄少天的状态很不好,长时间盯着屏幕看那些录像让他眼睛里布满血丝。走出机房碰到徐景熙的时候,他愣了一下。徐景熙也被他通红的眼睛吓得愣了一下。

紧接着徐景熙就被黄少天一把掼到了墙壁上。

“是不是你?”黄少天问。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所有人都惊讶地瞪大了眼睛,郑轩和宋晓要凑过来救他们的医生却被黄少天一眼瞪开。

宋晓说:“黄少你冷静点,还没到需要怀疑我们自己人的地步吧?”

“我在问他呢。”黄少天冷冰冰地说。没等徐景熙反应,又径自放开手,“算了,猜想你也没这个胆子。如果真是你干的,难道还敢回来吗?我能看着同伴死,当然也能把同伴弄死,在我面前搞这些就是花样作死,被我知道了是谁干的一定帮他选个花样死法。”

徐景熙捂着喉咙哭笑不得,“谢谢信任……”

他们之间有着数年共同出生入死培养出的信任,几个Beta也知道Alpha的突然失踪、生命受到威胁对于一个Omega来说是相当惨烈的情况,谁也不会在这种节骨眼上去追究黄少天偶尔的细微失控。

他还可以控制自己,冷静分析他们的医生并没有做了坏事之后自投罗网的胆量。

“我去休息一会儿,那晚凌晨两点二十到三点十分的录像好像有点问题,我看不清了,你们复查一下。第十七号和十八号摄像头。”他说完,干脆利落地回到宿舍间休息。轮班负责警戒的人换成了卢瀚文,抱着他的枪和匕首倚坐在门边。

从那天凌晨两点开始计算,喻文州已经失踪超过三十六个小时。

这三十六个小时里,黄少天不眠不休。

评论 ( 12 )
热度 ( 36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