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Third Circle 11

军方安排了车辆送他们回驻地。车程很长,除了黄少天以外的人都在宽敞的大巴上睡得东倒西歪。喻文州打个盹醒过来看到黄少天仍旧锋刃一样笔直地坐着,模糊问了一句:“不睡一会儿?”

黄少天摇摇头,没出声。

“别维持一个姿势坐太久,车子晃得厉害,这样对脊椎不好。”喻文州又说。

黄少天总算转头看了他一眼,活动活动身体重新坐稳。

这样子……喻文州笑,简直像被周泽楷附体了,不过这种话这会儿可不能说出来。他看得出黄少天的状况不对,他作为Alpha没办法感同身受黄少天这段时间的遭遇,但他可以大概想象,一个被标记过的Omega先后经历失去自己的Alpha、被自己的Alpha背叛,受到的伤害一定不轻。

他倾身过去,吻了吻黄少天始终绷着的脸颊,顺势倒在他的肩膀上,“我再睡一会儿。”

黄少天又沉默了好一阵子,终于轻轻“嗯”了一声。

喻文州歪在他的肩膀上,沉沉睡去。

回到驻地又忙碌起来,训练和任务及演习后的各种会议占据了他们的大部分时间。享受二人世界的机会不多,他们就在这样忙碌的日子里挤出时间来一起度过。黄少天变得格外黏喻文州,总是贪恋体温一样贴在他的身上。喻文州在这种时候会抱住黄少天轻轻亲吻,如果时间容许,就做爱。

黄少天在床上从来没有这么乖过,任凭喻文州怎么摆弄也不出一声。最后还是喻文州不忍心,把他仰面按在床上,在他里面缓缓地抽动。黄少天下面紧紧咬着他,小腹一阵阵地绷紧。喻文州俯下身,吻吻他又红又烫的脸颊,然后是嘴唇。

黄少天的胳膊伸展开来,牢牢抱住喻文州的肩背。

喻文州呼吸粗重,而他的Omega紧紧拥抱着他,像在溺水的时候抱紧一块浮木。

这种感觉并不陌生,也早不是第一次了。自从标记之后,每当他们因为任务或者其他什么原因分开太久,再见面的时候黄少天就会不由自主地靠他很近,先是黏得很紧,然后会微微发抖,然后由喻文州用性爱的激烈和热度抚平他的紧张和颤抖。

周而复始。

愈演愈烈。

呼吸渐渐平息下来,喻文州又吻了吻黄少天发烫的脸颊,说:“我帮你约了心理医生,明天上午去找他聊聊?”

听到“心理医生”四个字,黄少天反射性皱起脸,“他特别烦,我能不去吗?每次他都能从头说到尾,根本没几句有用的,有这个时间我宁愿去训练。”

“恐怕不行,”喻文州摸着他的耳垂,声音低下去,“我有点担心你,你状态不好,我看得出来。”

黄少天的状态前所未有的糟糕,比从前他们分别的任何一次都要糟糕。黄少天或许足够坚强到能够自行调节,但喻文州不打算让他顺其自然经历漫长的自愈期。

哪怕只是少痛苦一天,一小时,一分钟,也是好的。

喻文州的关心化作暖流涌进胸口,黄少天回吻他,答应下来:“好吧好吧我就去找他聊聊,明天上午是吗?几点?我能不能晚点去?徐景熙说要给我做个体检。简直烦死了,从我们回来他已经给我查了两次,居然还要查,他以为我会出什么问题?我只是最近心情不好。”

“景熙也是关心你。你们和好了吗?”喻文州问。

黄少天惊诧,差点从床铺上跳起来,“什么和好什么和好?我们又没吵过架哪来的和好。喻文州,你居然想让自己Omega去跟别人和好,居心何在?虽然我确实是有点生气,你们一个两个居然都骗我,就算是因为上级命令,就算是……”喻文州吻住了他,没让他继续说下去。

喻文州太喜欢黄少天现在的样子,坦荡得可爱。

喻文州爱死他的坦然直率,又心疼他在这一场演习中受到的那些伤害,一时之间除了亲吻居然找不到更好的表达方式。

“没有下次了。”一吻结束,黄少天说。

喻文州应和他,“没有下次了。”

这种感觉,他们都不想再体验一次。

谁也不知道,喻文州归队之后,与黄少天得到独处机会的第一时间,被黄少天狠狠地咬了一口。

咬在肩头,真的狠,隔着衣服都见了血。黄少天对着浮出布料表面的血发了会儿呆,褪去小野兽似的凶悍神色,眼神茫然一头倒在他们的双人床上。

从那一瞬间开始,喻文州就决定,再也没有下次了。

现在他们好好地躺在一起,喻文州随口问:“如果那个时候我真的叛变了,怎么办?”

黄少天立刻回答:“这不可能。”

喻文州玩味地挑起眉毛,黄少天则继续坚定地说:“你要是叛变,怎么会不在第一时间带上我呢?明知道之后我不会有单独行动的机会。你说对不对?在你说可能杀了我的时候我就觉得事情不对了,这又不是什么小事,我可不相信这种时候你会丢下我。我对我的Alpha还是很有自信的。”

他的Alpha直接搂着他笑出了声,“是,这个理由无懈可击。”

“而且,我也不认为你真的会……背叛蓝雨。”

说到最后,黄少天的声音低得几乎听不见了。喻文州紧紧抱着他,说:“是的,我不会。”

背叛两个字太沉重,他们全都负担不起。


评论 ( 2 )
热度 ( 2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