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Third Circle 14

Alpha对于他的Omega来说,远远不仅是生活伴侣那么单纯的存在。

他的健康、他的生活状态、他的一切都影响着Omega的生理和心理。

喻文州根本不敢去想,当黄少天意识到“是我弄丢了喻文州,导致他被人杀死”的时候究竟会是一种什么感觉。他怕极了黄少天会精神崩溃,所以刻意藏得并不那么隐秘,留下让黄少天能够怀疑他没有死的线索,不顾一切地坚持在转移之前再见黄少天一次。

告诉他,我爱你,我愿意不择手段把你带回我的身边。

在蜡烛里面藏了字条,趁人不注意的时候把蜡烛抛给黄少天。

那些日子,痛苦的不止是黄少天自己,喻文州也同样因为这样的分别,身心备受煎熬。

他们彼此需要,所以应该共同进退。

在收到黄少天的退役申请时,喻文州的心情几乎是雀跃的。他不需要强迫黄少天退役了,他们可以共同离开,迎接新的生活……

他料想过他们可能会因为喻文州武断决定黄少天的未来而争吵,却实在没有想到最后引起黄少天反弹的是他退役的决定。黄少天执着地认为他应该留下,他还是蓝雨的Leader,不应该为了照顾一个Omega就抛弃他喜欢并且擅长的工作。

“少天,你有没有想过。你离开之后,谁来保护我?”喻文州问。

“小卢!”黄少天果断回答他,“他也做过了,不是挺好的吗?你看,你并不需要我。”

“是做得很好。”卢瀚文的进步他们有目共睹,蓝雨的未来无疑会落在他的肩上。可是,喻文州又问:“有人可以接替你的位置,你可以安心的退役,我很高兴。但是少天为什么认定没有人可以接替我的位置?人终归是要进步的,进步需要机会和压力。就算是你和我,也并不是从最开始就能完美胜任自己的工作吧?”

黄少天被他拥着,不说话了。

喻文州扶着他的肩膀,把他推远一点,四目相对,“如果我想知道少天决定退役的原因,少天会告诉我吗?”

黄少天沉默一会儿,转开眼睛,“我已经不适合继续留在蓝雨了。”

“可是大家都认为你还很好,仍旧是蓝雨的Ace。”喻文州说,“你看,总有人的看法跟你的不一样。你可以为自己做决定,我愿意支持你,你为什么不愿意支持我的决定呢?”

“你明明还要强迫我退役!”黄少天愤怒。

“那是因为BOSS不了解你,他不认为你会更多的考虑自己的状态,但我不一样。”喻文州轻轻抚摩他的肩背,让他慢慢冷静下来,“我知道你一定会离开,不会因为任何站不住脚的理由留下来。我想跟你一起,没想到你会发这么大的脾气。”

黄少天又别扭起来,“我才没发脾气。”

听到这句,喻文州总算断定他的小脾气已经彻底收好,笑着贴过去,“真伤心。我的Omega居然不需要我了。”

光天化日之下,他居然信口开河地耍赖,黄少天连忙反驳,“没人说不需要你,明明是你不需要我……”

“可是少天的决定是自己退役,离开特勤一个人生活。让我留在这里,过没有爱人的日子。”喻文州简直是在控诉。

黄少天的底气开始不足,“方明华都可以……”

“他是医生,他可以随时回家,但你知道蓝雨的Leader不能。”喻文州深呼吸几次,像是在平复情绪,又好像在酝酿一个让黄少天无法拒绝的理由。事实上黄少天也确实无法拒绝。喻文州说:“少天,我需要你,不是保护我,而是更亲密的那种需要。我不想过一个人孤孤单单的生活,不想每天睁开眼睛都只能看到空着的半张床。”

黄少天哑然,沉默半晌连一点声音都发不出。

喻文州接着问:“你需要我吗?”

当然是需要的。

Omega对Alpha的依存症从完成标记的那一刻开始,会缠绕Omega的整个生命。不论Omega是否真的愿意,都会从心理和生理上无限依赖标记他的Alpha。这种依赖很难用意志力来抵御,而且这种依赖对于Omega来说,生理影响远小于心理。

心理医生提醒过黄少天,如果他决定退役,远离特勤,过长时间没有Alpha陪伴的生活,除了依靠抑制剂度过发情期之外,还要定期进行心理干预,服用抗抑郁药。如果生育,要有保护中心派专人入住家庭协助抚养孩子,避免Omega的不良心理状态与下一代互相影响。饶是如此,被标记过的独身Omega的自杀率还是居高不下,杀死自己的孩子再自杀的例子也不在少数。在Alpha成群的特勤内部,很少有人与非特勤人员结婚、完成标记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这样的生活对于Omega来说太痛苦了。

没有人希望自己心爱的人陷入这样的境地。

但是……

黄少天张张嘴,终于发出声音:“是我决定要被你标记的,不管之后有什么样的后果我都愿意接受。”

黄少天没能把话说完,喻文州轻轻地吻了他。

“你退役这件事我们达成了共识暂且放下不提。我想说的是,我最心爱的人为了维系我们之间的关系放弃了最宝贵的东西,我至少应该在能力所及的范围内给他一个完整的家,而不是军事区外面一幢空荡荡的、随时可能被监视和控制的房子。我不想需要请假才能见到我的Omega,也不想在我有很长时间不去见你的时候,让你依靠药物才能入睡。”喻文州贴在他耳边温柔地说。Alpha的怀抱温暖极了,还充盈着能够让黄少天立刻放松下来的、熟悉的味道。喻文州吻了吻他开始泛红的耳廓,把声音压得更低:“我知道你对蓝雨的感情,我也有同样的感情,我们会安排好后续的一切再离开。我希望你现在能明白的是,你的Alpha想对你好一点,他需要你在他身边。就当是为了哄我高兴,说你也需要我,好吗?”

评论 ( 12 )
热度 ( 3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