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Third Circle 19

洗过澡,黄少天趴在床上翻看最近两天收到的各种画室宣传单。风景不错的地方总是少不了这样的私人教育机构,占的是风景秀丽的地利之便。每一张都把自己夸得天花乱坠,先说自己的地理位置多么优越,然后陈述自己的师资力量多么强大,最后罗列一堆学生们曾经获得的奖项。至于作品么,倒是很少有放出来的,能够印在广告上的画作也是大同小异,看起来完全没有去学画的冲动。

把它们都翻过一遍,喻文州还没有回来,黄少天翻下床开了窗子透气。

窗子很矮,让他可以把整个上半身都探出窗口遥望夜空。

这天是上弦月,没有什么云。以风景著称、没有什么夜生活的小镇此刻已经睡熟,鸦黑色丝绒一样的夜空中只有月亮清冷微黄的光,伴着习习夜风,静谧美好得让人不忍破坏这样沉寂的画面。

所以喻文州的手按在黄少天屁股上的时候,黄少天只是抖了抖眉毛转过身来。

“你干嘛?”他小声问。

“培养一下感觉。”喻文州坦然地说。他的头发还带着水气,倾身亲吻黄少天的时候,微凉的发梢会扫过Omega的肩膀。黄少天瑟缩着躲了两次,却还是被他牢牢困在怀里。Alpha的手掌热得厉害,在他摩挲过的每一寸皮肤上都点起火焰。

黄少天的呼吸急促起来。

喻文州用额头蹭着他的,蹭到黄少天满脸疑惑望着自己的Alpha。

“亲亲我。”喻文州说。

亲吻本来是他们最寻常不过的亲昵举动,可是被喻文州这样要求,黄少天想起那天早晨的亲吻,莫名觉得羞赧起来,脸颊一阵烧红,“怎么那么烦……”他皱起脸,应付差事似的碰了碰喻文州温热的嘴唇。

喻文州却没这么轻易放过他。

这个吻被一再加深,深得黄少天一阵飘飘然,不知不觉自己已经被剥干净抱上窗台。喻文州的手沾着润滑剂挤进他腿间揉按了一会儿,才慢慢放开他的舌头。

黄少天的手被拉着圈在喻文州脖子上,搂紧了免得自己从大敞的窗口摔下去。喻文州又揉揉他后面,扶着他精瘦的腰把自己慢慢推进去。身下就是冷硬的窗台,身后又是全无防护的窗口,在这种地方被撑开身体的感觉让黄少天一阵阵头皮发麻,忍不住紧绷起来把喻文州拉得更近一些,嘴唇贴上去湿漉漉的亲。

亲了好一阵子,黄少天的身体总算放松下来,后面也没有咬得那么紧。喻文州松开他的嘴唇,贴在他脖颈上以牙齿轻轻啃舐那里蓬勃的跳动,腰也动得快了起来。

黄少天被顶得轻轻晃动,舒服到难以自持,不自觉地仰了头大口呼吸。

上弦月映在他湿润的眼睛里,漾开一片涟漪。

这感觉……真是不错……

 

又在小镇上厮磨几天,他们才买了机票准备动身回国。

坐了好久摇摇晃晃的公交车回到机场所在的城市,他们才知道,这个国家发生了一些小的骚乱,虽然没有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和出行,机场的安检等级却是提高了。这对于他们来说当然不是个好消息,他们考虑了等这一阵风波过去再回国的方案,最终还是决定按原计划离开。

机场的戒备森严,到处都能看到全副武装的军警。

他们的行李不多,Check In之后直接去了安检。有个蛮有威严的安检官站在那里,腰间配了枪,像炫耀自己性别似的不停散发着Alpha信息素。喻文州下意识将黄少天往自己身后挡了挡,从行李箱里拿出需要单独过检的东西放进塑料盒子,只剩几件换洗衣物的箱子合拢后直接摆上安检机的传送带。

黄少天跟在他身后,把自己的手机和耳机也都丢进盒子里。

一切好像挺顺利的,没想到在所有东西都过了安检机之后,喻文州正准备将行李们复位,装着各种细碎物品的塑料盒子被那位安检官拉住了。

黄少天的表情登时一整。

喻文州的照相机在里面。

他们拍的那些照片自然也在。

他看向喻文州,喻文州面色如常,只是有点费解地抬头看了看安检官。同时,那种已经融入黄少天骨血的Alpha的清爽味道也溢散了出来,很直白表达着喻文州对自己被冒犯的事实的不满。

安检官笑了一声,“例行公事,请配合。”

凝滞几秒钟,喻文州抬了抬手,“请便。”

安检官在盒子里翻弄了一段时间,最后抓出了那部照相机。

“介意我看看里面的照片吗?”

喻文州的眉峰猛然一动。黄少天也整个人都绷了起来,却被他悄悄按住。

“这个恐怕不方便。”喻文州说。

安检官拿着他们的照相机,丝毫没有归还给喻文州的意思,反而问道:“你是希望我在这里检查里面的照片,还是把你们带回我们的办公室,把这里面的照片拿给其他部门的人共同欣赏?”

这简直是赤裸裸的威胁。

喻文州笑笑,抬手要他自便,不过补充了一句:“作为Alpha,你应该知道有些东西能看,有些东西不能看。”

安检官也笑笑,打开了相机。

两个Alpha的信息素在空气中快要噼里啪啦打出火花来。黄少天被喻文州护在身后也隐约有点腿软,这是正常生理反应,他实在没办法控制。而且比起这份腿软,安检官逐张翻看着相机里的照片才真的让黄少天心脏猛跳。他们给资料拍照之后没怎么出去玩,自然也就没怎么拍新的照片,不知道翻多久能翻到那些并不适合见光的资料。

他还转着眼睛绞尽脑汁想办法解决这个危机,喻文州已经一步迈过去,直接伸手挡住了安检官目前翻到的照片。

“有些东西是不能看的。”喻文州说。

安检官垂下眼睛,扫过照片编号,又瞄了瞄被喻文州挡住的预览图。

虽然被喻文州的手遮住了大半,但还是能看出那是张相当私密的照片,从喻文州的指间缝隙看得到蜜色的光裸皮肤,和皮肤上密布的暧昧痕迹。

他挑了挑眉,看一眼被喻文州护在身后的黄少天,相当心照不宣地朝喻文州笑了笑,关掉照相机还给他。

“看来,二位在这里玩的不错。”

这结论让黄少天有些意外,他想去看那到底是张什么照片,相机却已经被喻文州收起来了。

“确实不错,是个度蜜月的好地方。”喻文州拿回相机不再耽搁,整理好他们简单的行李带着黄少天离开安检通道。

“他看见什么了?给我看看。”黄少天一边说一边追着喻文州的脚步。

一直到他们的身影消失在通道尽头,还能听到黄少天纠缠不休的声音:“你到底拍了什么见不得人的照片,给我看看给我看看。你以为我没发现你一直在偷拍吗?警告你不要妄图保留我的黑历史,就算我没有三百六十度无死角,至少也能有一百八十度,你要是敢拍另外一百八十度……”

安静十数秒,大概是喻文州受不了他的软磨硬泡,终于把相机拿出来给他看。

不过也只安静了这十几秒。

“我靠我靠我靠你什么时候拍的!”黄少天突然大声叫出来,“有没有廉耻啊居然趁我睡着了拍这种照片,居然还拍这么多。好了,我们的感情走到了尽头,不要妄图挽回了我要跟你离婚——”

评论 ( 10 )
热度 ( 2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