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长途旅行 04

心上人就睡在自己身边的感觉并不好受,一点也不浪漫。

大概还是怕他介意,喻文州睡在靠近床边的位置,圆床的边缘没办法让一个大男人伸直腿,他就微微弓起身体,整个人也睡成圆弧的模样。喻文州的体温在棉被下的有限空间里蔓延,一直熨烫到黄少天的脊背上。黄少天维持着跟喻文州差不多的姿势,觉得自己快死了,完全体会不到跟心上人同床的浪漫和满足。

不为别的,只是因为……他硬了。

从前跟女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时候他都没这么——

黄少天又把脑袋缩进了被子里,让他焦躁不堪的热度从身体一直涌到脸上,蒸得他一阵阵眩晕。他胡乱想着,如果他们不睡一张床就好了,现在这样简直是有点风吹草动对方都能知道,要是被喻文州意识到黄少天居然在他们一起睡着和平共处的床上干这样那样的事,他还有什么追上人的希望!

不过,去厕所解决总应该没什么问题。

纠结了足有二十分钟,觉得下面硬烫得都快炸了,黄少天忽然意识到,他们的房间里还有那么个地方叫做卫生间。

他长出口气,蹑手蹑脚地翻下床去卫生间解决生理需求。出于做贼心虚掩耳盗铃等等一系列理由,他还打开了淋浴和排风扇制造噪音作为掩护。等到一身清爽地出来,已经快要凌晨一点。

喻文州还是那样安安静静地睡着,换了个更舒展的姿势,也离床中线更近了些。黄少天摸上床,也伸展手脚躺平。

他们两个人的肩膀之间只有十几厘米的距离,喻文州的体温更加明晰起来,熨烫着在卫生间呆了很久的黄少天的身体。一时间黄少天竟然觉得无比平静,仿佛这样并不刻意躲闪彼此的同床才是他们应该做的事情。又呼吸了几次,睡意袭来,黄少天把被子拉过肩头沉沉睡去。

到凌晨时候,酣睡中的黄少天翻个身。被子下面的空间不大,喻文州离得又近,他们的脚很容易贴到了一起。

脚贴到温暖人体上的酥麻感觉让黄少天一下子醒过来。他有点惊惧地转头看看,喻文州还睡着,挺安稳的样子,半点没发现他们这样暧昧的亲密。

即使发现了,大概也并不会说什么。

在黄少天刚刚跟女朋友分手的时候,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喻文州待黄少天格外好,好得黄少天只能每天请咖啡以报。虽然后来没那么热络了,但终归并不讨厌他,又是个GAY,黄少天自认条件也不差。所以,如果找个合适的时候挑明心意,喻文州应该……能接受吧?

他还在神游天外,没注意到喻文州已经睁开了眼睛。

“早。”喻文州说。

刚睡醒的声音带着几分沙哑,又温柔又性感。

黄少天的脸“腾”地通红,半天才语无伦次跟他道早,骨碌下床去洗漱。

同一时间,大洋中某岛屿的海滩上,黄少天所有“突然有事不能来了”的同事们在沙滩椅上一字排开,享受午后灿烂的阳光。细砂,碧海,蓝天,比基尼和大长腿,谁还想跟那两个孤男寡男在国内爬山!

“我觉得,如果这样都不行,简直对不起喻总的银行卡。”李远喝了一口摆在手边的鸡尾酒,眼睛始终盯着从他们面前路过的一对金发美妞。

“以喻总抓住机会一击必杀的风格……应该会一波带走吧?”旁边有人说。

“还需要一击必杀?黄少自投罗网而已,只有他自己不知道。”宋晓淡定地说。

“就是就黄少追人的那点拙劣手段,除了他自己觉得没人知道以外,整个宇宙都看得出他对喻总有意思啊。”

“就是就是。”众人一起附和。

郑轩想了想,举起酒杯,“黄少,兄弟只能为你做到这里了,保重!”

“保重!”

他们本来,是很想参加喻文州的践行旅程的。毕竟是黄少天开口邀请,如果不答应简直分分钟被烦成渣。可是在他们开始准备行李的时候,喻文州突然拿着已经订好的海滩度假行程来占用了他们的时间,他们只好勉为其难地,放了黄少天的鸽子。

放黄少天鸽子的危险性大,如果没有特殊人员怂恿,谁敢干这种事……

他们唯一忧虑的问题只有……徐景熙问:“你们说,在喻总的阴谋暴露之前,黄少有可能发现问题吗?”

几个人互相看了看,想到黄少天当初的迟钝,放任喻文州追他那么久还是只知道请饮料,再类比一下全世界都知道他喜欢喻文州只有他自己不知道的情况,非常忧虑地连连摇头。

连自己对别人有没有意思都发觉不了的人,指望他去发觉别人对他的意思实在是太难了。

“黄少在他妈肚子里发育的时候一定出了差错,把谈恋爱那根筋长在声带位置上了。”

宋晓说完,大家心有戚戚一致点头,集体为黄少天画个十字。

保重啊,黄少。

评论 ( 21 )
热度 ( 2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