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如果的事 08

联盟第一赛季的季后赛已经在十天之前结束,这个赛季无论从比赛规模和赛制规范都还比不上后来愈加成熟正规的职业联赛,但竞技环境和奖金的靠谱程度都是其他比赛不能比拟的,中间的含金量也分毫不差。按照战队那边的说法,它大概就是未来荣耀圈最可能形成规模的比赛了。

不过这丝毫不能阻止魏琛抓住机会就把叶秋拎在嘴边骂一顿……

另一方面,喻文州和黄少天这期训练营的学员到这个时候参训已经快要一年,工作人员第一次公开向他们表示,因为进入二年级后的训练节奏和强度还会进行相应的增加,指导教员人数有限,俱乐部方面为更好的指导每一位能够晋级的参训生,可能会进行一定数量的人员调整。

也就是淘汰。

这还是喻文州和黄少天第一次真正知道蓝雨训练营也有淘汰率。

非但有,而且这个比例并不低,在这次之前实际已经淘汰掉相当数量的孩子。喻文州和黄少天身边空出来的那些位置,并不全都是被人自愿让出的。

只不过每一次选拔的考核项目都不公开,对于没能通过选拔的成员,俱乐部也只会好言好语的劝退——十几岁的孩子而已,还都怀揣梦想,何必把环境搞得那么残酷?换个角度来说,如果他们习惯了踩着朋友的尸体向前走,之后即使进入战队也未必能是好的队友。

蓝雨俱乐部一直努力维持着训练营和战队里这种和乐融融的气氛,有竞争但不残酷,所有人携手努力共同进步。

赢是很重要的,但赢的方法同样是很重要的。

“听说要淘汰,没人炸锅啊?”魏琛先过来跟训练营的负责人打前站了,这次的人员调整中考察战是非常重要的环节,会由战队成员亲自操刀蹂躏那些还稚嫩的一年级生。

说到这个负责人就有点自豪,“心理素质都不错,昨天通知之后都该训练训练、该游戏游戏,讨论也就听见三两句。”

“那是,我一个一个挑出来的,能差吗?”魏琛给自己脸上贴金,一会儿又问:“有没有什么重点观察对象?黄少天就不用说了我不信他过不了这一关。”

负责人沉吟了一会儿。这批训练生的素质整体来说都很不错,除了一个比较出挑又特别受魏琛喜爱战队重视的黄少天之外,其他人的成绩即使有差距也并不是很大。特别优秀的找不出来,特别差的当然也都已经被筛除了。如果一定要选一个重点观察的对象……

“喻文州吧。”他说。

魏琛皱了皱眉,“这名字好像在哪听过。他怎么了?”

负责人一边拿了喻文州的登记表和之前的成绩记录给他看,一边简述这里面存在的问题,“这孩子不能说差,但是一直以来的成绩都有点差强人意,又坚持努力从来不缺席,前阵子好像办了休学开始每天常驻了。我的意思是全方位考核一下,不要再单纯以选拔标准来定他是不是过线,不要这边没搞出名堂再把学业也耽误了。听说他读书的成绩还不错。”

听名字魏琛虽然记得不是很清,但是看到报名时候的照片顿时就想起这人是谁了。

“他啊,我有印象,来报名的时候少天跟他打过一场,手速实在令人捉急。”魏琛的表情也真切表达了捉急这两个字的意思,“看AP曲线,练这么久没什么进步,居然几次选拔都过了?”

“都过了,虽然过得也都有点捉急,运气好吧。”负责人思来想去,确实也只能选择跟魏琛用同一个形容词来概括喻文州的手速,“手速的事情他自己知道,我们也专门分组加练过,可是都没什么效果,可能在这方面他确实是没什么进步的空间。不过他每次选拔评分都还跟得上训练营的节奏,就让他跟着进度继续了。另外他跟少天关系不错,俩人又坐在一起,所以银武和新银装的事情我也还没跟少天说。”

魏琛一愣,有点急了。

“这都多久了还不说,得赶紧说啊,他该适应起来了。”

“那要等喻文州的去留定了才方便啊,老板的意思是别破坏孩子们阶级友情。而且到暑假期招新一批训练生进来的时候会把二年级生转到楼上的训练室,那边环境相对封闭电脑配置也好,到时候再把装备给他适应调整会比较安全。”

“嗯这事交给你了,赶紧。”魏琛拍拍他肩头,叼着烟就往办公室外面走,“我去看看他们。”

负责人在后面叫住魏琛,“那个……魏队……”

“啥事?”

负责人指了指他嘴里还剩一截的烟屁股,“训练营机房线路多孩子多,禁烟。”

评论 ( 4 )
热度 ( 23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