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如果的事 10

训练营的人数再一次缩减之后,就要到G市漫长的暑假期了,搬到楼上机房的日程也就摆在了他们眼前。下面这一层机房在训练营下一期招新开始之前是一定要清空的,使用了一整年的主机也要进行清洁整理,顺便抹掉从前使用者刷网页看视频留下的痕迹。

这是个大工程,必须预留时间来完成。

所以换机房的通知很快发了下来。

其他人倒没什么,各自准备了U盘硬盘之类来拷自己的资料,黄少天则多了一项抱着显示器不肯松手的工作。

“谁也不许动我的贴纸!”黄少天搂着被他贴得花花绿绿的显示器,虎视眈眈盯着想要过来收检硬件的IT人员,“这可是绝版贴纸你们知道吗?剑客款不但限时发售还限量呢,我哥哥弟弟爸爸妈妈同学朋友帮着一起去排队才买了二十套,谁敢动我就跟谁拼命。拼命拼命拼命!”

IT无奈,还尝试劝他:“这边的电脑都要回收清理之后给下一期的学员用,楼上的显示器更好也更大,第二版贴纸也挺不错的……”

“能比吗能比吗能比吗,第二版早就满大街都是了,比游戏里面的账号卡还多呢,又粗制滥造不好看,就算用它糊成铅球我也不要,就要现在这台,只要现在这台!”黄少天誓死也要保卫他那台随着贴纸一起“绝版”了的显示器,噼里啪啦能说一万种理由。

他倒真的很金贵那一显示器贴纸,在机房这种人来人往的地方过了一年时间除去边角一些无可避免的磨损,那些贴纸几乎还是完全完好的,表面更加干干净净光滑明亮。

……一点不像黄少天用过的东西。

连工作人员都拿他没办法,别人就更别想劝阻了,喻文州也只好先收拾了自己的东西然后指指黄少天已经拷好资料放在桌上的移动硬盘和腕托之类,“帮你拿上去?”

黄少天万分感激地看他一眼,“谢谢谢谢,喻文州我就知道你是个好人。”

这是发卡吧?

喻文州苦笑着想,抱起两个人的东西跟随大部队转移上楼,在走廊与训练营负责人擦肩而过——IT摆不平黄少天,工作人员干脆叫来了大BOSS处理这位说不通的明日之星。

“……这还不简单,难道要我教你吗?把楼上那台电脑的显示器换下来不就行了吗!”

“两边显卡接口不一样。”

“接口不一样就上转接头,没有合适装接头就换显卡,换不了显卡就上转接卡,实在不行连主机一起换!”

“可是……”

“可是什么可是!”负责人瞪眼,又压低了声音,“你以为我是看在战队要定他的份上给他特殊优待啊?等他烦到你满脑子只剩下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你就知道换台电脑算个屁!”

就这样,黄少天终于心满意足带着他贴满贴纸的显示器挪到楼上去了。虽然他的显示器明显比别人的小一圈,但是那不重要,一点点对角线尺寸差怎么战得过限量版贴纸呢……

楼上的机房格局更加封闭一些,房间还是无隔断和立柱的大开间,只用电脑桌上的磨砂屏风将彻底开放的空间做了稍稍的划分,看上去是一个个四人一间的小包厢。包厢里空间足够宽敞,配的电竞专用座椅也足够大足够舒适,总的来说条件简直比楼下好太多。

他跟喻文州仍旧是肩并肩的位置,同包厢的另外两个人也很熟悉了,这会儿趁乱不知道跑哪摸鱼去,只剩下黄少天和喻文州开了机器在游戏里闲逛。

“你为什么要把贴纸贴在显示器上?”喻文州问,“既不好保护也不好携带。”

“因为每天都要用啊。”黄少天向他重新展示自己的显示器,“每天打游戏做练习的时候都能看见这样的显示器才会觉得心情特别好,我家里的显示器也是贴成这样,你也可以搞一套术士的试试。不过这个绝版现在很贵吧,淘宝上有折痕的二手都要上百块了。”

喻文州想了想。

“可是显示器毕竟是电子产品寿命有限,万一它坏了怎么办?”

一瞬间连黄少天都说不出话来。

“喻文州你太狠毒了……你怎么忍心这样伤害我——”

“我只是陈述事实。”喻文州说,“现在电脑的换代速度也挺快的,我家里最多两年就要换一台了,显示器虽然不用每次都换,但速度也差不多。”

悲愤的黄少天突然一甩头,“不怕,我买了二十套!”

喻文州还想帮他算二十套可以用多少年,却突然被打断了。

“黄少天!”机房外传来训练营负责人的声音,黄少天赶忙回头,看见那个大忙人站在门口对自己招手,“跟我来一下,带着你的账号卡。”

他赶忙关掉游戏揣走账号卡,“来了来了就来了。”

他一走喻文州就点进竞技场,可是又没想好进哪个房间,突然转头就对着黄少天的显示器发起呆来了。

那些贴纸贴得有点微妙,亮晶晶的Q版小剑客摆出各种技能的经典POSE盘踞在显示器本来就不宽的边框上,不像装饰,倒有点像桌宠,让人有种下一秒它们就会冒着文字泡在显示器的里里外外爬动游走起来。

……肯定像黄少天一样话多。

同包厢的两个男生回来发现只有喻文州自己就问黄少天哪去了。喻文州才说他被大BOSS叫去谈话,就看黄少天满脸发光拿着账号卡又冲了回来。

“喻文州!喻文州!!来看来看!诶你们俩也回来了,一起来看一起来看,哈哈哈哈一会儿我请你们喝可乐!想喝多少就喝多少!”三个人的诧异眼神里,黄少天维持着半癫狂的状态回到自己座位上刷卡登陆游戏,秒切进竞技场。看喻文州的术士也停在竞技场里,报了个房间号和密码,“先陪我打一盘。”

他们两个互相切磋是常事,喻文州也习惯了时不时来一盘,很快进去。

剑客还是黄少天那个小剑客,但是装备明显有几件和从前不一样,尤其是那把发出幽蓝光芒的武器,绝对不是黄少天之前用的光剑。而角色的实力差距比外表看起来更明显,没开修正的竞技场里术士被剑客虐得全无还手之力。

并不是技术差距,而是角色实力的差距。

这让喻文州想起他操作索克萨尔蹂躏黄少天的那一次。

角色对调了啊……

突然变得无比牛逼的账号让包厢里几个人都心潮澎湃起来,怂恿着黄少天先开角色属性面板,再把身上几件新装备的资料调出来给他们看。

银装,银装,银装。

还有银武——它的名字叫冰雨。

这些装备让黄少天的小剑客在一天之内成为无比强大的角色,如果是用这样的剑客账号来对战索克萨尔,只要黄少天对它的适应过程完成,喻文州大概就没有那么大获胜的把握了。

它是黄少天手中的最强角色。

它即将成长为日后蓝雨乃至全联盟都为之骄傲的第一剑客。

夜雨声烦。

评论 ( 6 )
热度 ( 25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