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如果的事 11

“羡慕。”有人说。

“嫉妒。”有人跟进了一句。

“恨。”这个字是从隔壁包厢传过来的。

包厢里三个人盯着没有发言的喻文州,“你就不想表示点什么嘛?”

喻文州想了想,“我很高兴,替黄少天高兴。”

“你就不觉得羡慕嫉妒恨嘛,他居然已经开始有战衣了!”隔壁包厢的少年站了起来趴在屏风上跟他们聊天,“银武诶!”

“这不是早就定下来的事情吗?”喻文州说。

从黄少天进入训练营的那一天开始,所有人都知道魏琛对这个小剑客另眼相看,战队对黄少天的看重也是有目共睹的,否则那么多场指导赛难道只是为了蹂躏他玩吗?黄少天的优秀和进步迅速从最开始就注定了他非常可能是训练营里第一个被吸纳进战队的人,在这个时候拿到一批战队为他的角色量身定做的银装当然也就不是什么怪事了。

注定会这样。

喻文州这样一说,刚才还愤愤的少年们安静了,可黄少天激动起来:“你们这什么表情?我拿几件银装很容易吗?以后这个账号就不是我的啦在训练营打游戏时候必须换掉银装每天回家之前还得上交账号卡。你们是没看见大BOSS拿给我替换用的那个破账号有多可怜,他居然还没满级!!居然还没满级!!!令人发指……”

几个少年面面相觑,不知道他这突如其来的激动从哪来。

只有喻文州慢慢安抚了一句。

“别紧张,我们没觉得你有什么不一样。就是以后不能在普通场PK了而已。”

黄少天这次的反弹更大,“谁紧张了?我才没紧张,我……”

他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也看着他。

最终黄少天坐回椅子上,“好吧我是有点紧张,可是你用索克萨尔的时候也很紧张的吧?我现在简直不认识我的烦烦,一想到晚上不能用它刷副本又觉得很忧伤,我的竞技场成绩还要重新刷,之前活动时候攒的限定烟花也不能转移到别的账号上去……”

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肩膀,“节哀。”

其余几个小伙伴也纷纷过来拍了他的肩膀,然后格外欢呼雀跃拿着自己的账号和角色征战游戏去了。

剩下黄少天对着屏幕上简直牛逼闪闪的夜雨声烦,神色忧伤。

不过少年的忧伤总是维持不了多久的,尤其夜雨声烦的强化绝对足够盖过这份忧伤。暑假才过,黄少天已经能白天拿着夜雨声烦参加训练适应角色属性和新的装备,晚上拎着还没满级的小剑客捆绑喻文州的术士到处练级——捆绑是有理由的,他越级杀怪升级,对环境的噪音和文字泡污染又随着亢奋度的上升而增加,在练级区分分钟被人围杀。

喻文州牌保镖,挺好。

夏休期过了就迎来联赛的新赛季。尝过第一赛季奖金甜头的蓝雨俱乐部当然不会放过这项赛事,而第二次参加联赛的队长魏琛则发表了一通热情洋溢保位争冠的演说。

相应的网络直播也出现了,每个比赛日的晚上训练营的学生们就会被塞进巨大的礼堂看直播,到蓝雨主场的比赛也会纷纷买票坐上观众席为本队加油助威。

很可惜,保位成功了,夺冠的梦想却没能变为现实。

战队的成绩甚至还有些比不上第一赛季。

有人说蓝雨战队不在状态,队员心理压力太大,可是该打指导赛的时候那些前辈还是惯例像家人一样跟训练生们嘻嘻哈哈的,即使是魏琛脸上也从没出现过因为状态下滑而苦恼或者懊悔的表情。

“魏老大很看得开,他那么……那个什么,怎么会把这种事情放在心上。”黄少天说。

他与魏琛最熟,他对魏琛的评价当然应该是最准确的。

训练生们于是纷纷点头称是。

“反正还有下个赛季嘛,他过完生日才二十四岁而已。”

“嗯嗯。”

学习魏琛“看得开”的训练生们很快就把注意力从失意的第二赛季季后赛上移开,他们还要准备新的赛季,新的赛季说不定需要他们出力。比下个赛季更快到他们面前的是今年夏休期之前那次来自战队的筛选考核,即使不需要刻意准备也要盯着点日期。

到了该考核的那个星期,战队队员按照计划出现在了训练营里,带队的仍旧是蓝雨战队的队长。

方世镜。

不是魏琛。

评论 ( 2 )
热度 ( 21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