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如果的事 19

“……忘了跟你说,叫喻文州也过来一趟。”黄少天的讲述中,训练营负责人如是说。

他朝喻文州摊手,“所以我就又回来了。我觉得他这是趁最后的机会奴役我,之前在训练营那么久都没看他使唤过我,现在马上要走了居然让我跑腿,我居然还跑得很心甘情愿。”

喻文州已经在退游戏整理衣服。

“没说是什么事情?”

“没有,我问了他也不肯说,还一直在打电话好像很忙的样子。我们要么晚点等他不忙了再过去?刚好有点尿急我去个厕所。”

黄少天说完就跑,喻文州只能跟在后面一直追到卫生间门口。训练营时间比较自由,今年又增加了福利鲜榨果汁免费喝,训练期间跑厕所的人就格外多。喻文州大小也算个训练营名人,就站在门口被人围观来围观去。

喻文州想,这个时候大BOSS让黄少天来叫他,他多少是有点奢望和期待的。想进战队的念头本身也完全不丢人,他在训练营这样认认真真那么多个日夜不就为了这个结果吗?

究竟有没有这个可能?

看看男厕所似乎没什么人了,喻文州进去没看到黄少天,就站在隔间门外叫起来。

“少天,少天!少……”喻文州突然觉得有点诡异,不知不觉停住了叫唤。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称呼黄少天的时候会不自觉地把姓忽略掉了?居然叫得还挺顺口。

少天。

少天。

少天。

“你叫我?”黄少天突然蹿出来,“什么事情?”

喻文州觉得自己有点受惊吓,吓得连就在嘴边的话都忘记了,“没什么,走吧。”

他们敲门进办公室的时候负责人还在打电话,看起来确实是非常忙。

“没有床?没有床你让孩子过去怎么住?让我怎么通知家长?我不管家具店和家具厂哪天放假,总之没有地方睡我就不会把孩子放过去。你以为还是最早跟魏琛在网吧睡包厢的时候吗?索克萨尔代言签了多久了,广告打了多久了?分分钟几十万进账你现在跟我说新宿舍没有床?我不想听这种理由,我就不信二十一世纪能有人拿着钱买不到两张好单人床,什么时候搞定了什么时候再来我这里接人!”

“啪”,挂了电话。

喻文州和黄少天一抖。

负责人转头看着喻文州,“不去!什么时候有床什么时候再去,告诉他们这是我说的,有问题来找我。”

虽然语焉不详,但是喻文州已经听懂了中心思想。

“我可以去战队了?”他问。

负责人明显已经气昏头,一声怒吼:“不许去!”

喻文州和黄少天都目瞪口呆地看着他。

“不是,”发觉自己失态,负责人连连咳嗽几声,“战队那边确实是来通知了,少天这次搬过去,你和郑轩刚好一起。但是那边后勤失误,新打扫出来的两间宿舍到现在没有床,你们也没有地方睡,刚好又要过年,就等过年之后战队都准备好了再说吧。”

那一瞬间,喻文州真想说“睡地板我也是可以的”。但想想大BOSS刚才的咆哮还是放弃了。

倒是黄少天更抓住了重点,“我们要过去三个人,怎么只有两间宿舍?”

“你那间是早就准备好的,如果不是魏琛突然退役,半年前你就已经过去了。”负责人说。

惨遭鄙视的黄少天抓着头跟喻文州视线相撞,两人都是“噗嗤”一声笑出来。

可以一起去战队了。

真好。

“第三个人是谁?跟我们一届的吗?什么职业?”黄少天问。

喻文州也有点好奇。除了黄少天之外,他还没听说训练营里有哪个学生出奇优秀,优秀到足够吸引战队召唤了。

负责人让他们等了一会儿,“第三个人”就敲门进了办公室。看起来很不起眼的样子,喻文州和黄少天对他也没什么印象,要他叫完前辈自我介绍之后两人才知道这是比他们晚一届训练营里出来的男孩子。

玩的是弹药专家,叫郑轩。

评论 ( 7 )
热度 ( 22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