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如果的事 22

蓝雨的队长。

在方世镜退役之后将由喻文州接任。

如果是郑轩面对这个消息,估计要第一时间把脑袋摇的跟拨浪鼓一样喊“不行,压力山大,这活儿不适合我”之类。但是喻文州只稍微愣了一会儿就点点头,“这样,我明白了。”

方世镜大笑,用力拍着他的肩膀,“就知道我看中的接班人不错。”

“队长,季后赛加油。”

“啊,一起加油。”

第三赛季的季后赛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蓝雨的战绩不能说好,但也比常规赛伊始方世镜还地位不稳的时候乐观多了。分组不算死亡,队员都很努力,虽然看起来还是夺冠无望,但是至少战队内的气氛并不死气沉沉。

没有比赛的时候喻文州就会拿着索克萨尔的账号卡跟黄少天、郑轩一起参加战队的训练,这个时候更多进行的是团队赛中的磨合,加上替补队员开五对五场是最经常的做法。当单人练习的时候喻文州就会调出自己最熟悉不过的基础程序,慢慢适应索克萨尔与他之前那个小术士之间的差距,将它逐渐掌控,让自己与索克萨尔合而为一。

蓝雨战队的训练室并不很大,本来会在这边训练的人也不是特别多。

因为管理精心,机房里总是干干净净的,装潢配色通透看上去就很舒服。

喻文州和黄少天就在这样的机房里,照旧肩并肩坐着。只不过这两个位置靠近一扇窗,开着窗的时候可能会有阳光反射进来晃着他们的眼睛。黄少天最热衷于关窗开空调,但是在太阳不晃眼的时候,喻文州总会记得把那扇窗打开,让玻璃与自己的视线形成一个角度。

他最喜欢那扇窗打开时候的这个角度。

因为那扇窗子擦得很干净,开着窗的时候喻文州完全不需要转头就能清楚看到黄少天在训练中途偶尔停下来关注他的样子。起初是光明正大的,有时候还会干脆连脑袋都伸过来看喻文州的进度,后来却渐渐地收敛了,连转过眼睛的动作都有点小心翼翼,生怕被喻文州发现的样子。

等他转开眼睛,喻文州就会抿着嘴唇微微笑起来。

心情特别好。

“少天,”这天训练结束,方世镜先跟队员们嘻嘻哈哈吃晚饭去了,喻文州摸着手边索克萨尔的账号卡突然叫住了黄少天,“PK啊?我用索克萨尔。”

“来啊来啊。”黄少天立刻坐回了位置上,刷卡登陆建房间,“我之前就想跟你的索克萨尔再打一场了,可是账号卡每天队长都要回收完全没机会。今天怎么留给你了?”

喻文州看一眼躺在自己面前的首版卡。

“大概忘记拿了吧。”

就在昨天,蓝雨结束了自己在第三赛季季后赛上的战斗,方世镜发表了一通惜别战场的感言之后表示下个赛季蓝雨会以更强势的姿态参战。从那个时候开始喻文州就知道,方世镜用这张账号卡能够做的努力都已经做完。

之后,要看他的了。

“终于又一次不用开修正的PK……索克萨尔装备的整体评分是不是比我的还要好一点?技术部还在研究怎么给冰雨加攻速,死亡之手的施法速度可是有两次加成的。”黄少天还在说话的功夫,竞技场里蓝雨战队未来的两个王牌角色已经开始交战。

夜雨声烦快,非常快,一旦被他拦截就很难突破。

而索克萨尔就显得有点吃力,这有一半要归罪于喻文州与它还未完成的磨合,另一半当然就是因为喻文州那根本没可能抢救的手速。

此时索克萨尔手上的银武还是魏琛那时留下的死亡之手,属性非常强大可是喻文州用起来并不顺手。之前也跟方世镜和技术部门的人讨论过这个问题,短时间内要为喻文州打造一把合用的武器虽然不是难事,但是属性差异可能会损失索克萨尔现在的战斗力,所以在新的银武打造完成之前,喻文州还是只能继承魏琛最爱的死亡之手。

——越来越觉得其实索克萨尔是个受人嫌弃的账号了。

这么想着喻文州笑了出来,屏幕上索克萨尔是已经倒下了,夜雨声烦还非常骄傲地站着。

黄少天凑到他旁边来,“索克萨尔的武器真的要换啊,这么快的施法速度不适合你,被我抓住的那几个空当都是这样露出来的。问问看技术部已经打上去的属性能不能抹掉?”

“之后研究看看吧,居然连账号都开始直白嫌弃起我的速度了,真伤心。”喻文州说。

“反正术士本来也不是速攻职业,并不是所有术士都喜欢魏老大那种快打猥琐流。相信我,你的控场肯定是无人能敌的。”黄少天拍了拍他的肩膀。

喻文州转头想说谢谢,声音却被梗在了喉咙里。

太近了。

黄少天已经整个人都靠到了他的椅背上,搭着手臂歪着头。

如果不是转头的时候喻文州下意识躲了躲,他们两个不知道谁的嘴唇就要吻到对方脸上去了。

喻文州的脸瞬间刷红,然后是黄少天的。

未来剑圣突然手忙脚乱收拾起了自己的东西,退账号关游戏整理衣服。

然后若无其事转向了喻文州:“吃饭去?”

“……走吧。”

评论 ( 6 )
热度 ( 24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