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如果的事 25

喻文州想,如果一定要提炼一个黄少天身上最吸引他的特质,那么应该就是“坦然”。彼此表白心迹之后从俱乐部到公交车站那一段短短的路简直成了黄少天的自我剖析大会,由他们两个在训练营第一次见面开始,说后来相熟,经历魏琛、方世镜的相继离开,再到最近的整理宿舍……喻文州意外地发现黄少天的记忆力居然那么好,记得那么多很久以前细枝末节的小事。

到了斑马线该分手的地方,黄少天猛然醒悟:“为什么都是我在说?你为什么不说?”

“从我们认识开始就是你说得比较多。”喻文州提醒他,黄少天发现他没办法反驳这句话之后又有点愤慨。喻文州笑笑,“如果少天想听,改天我们慢慢说。”他们年轻,有的是时间。

“好吧,今天就放过你。记得你欠我一次。”黄少天说着张开双臂,给喻文州一个坚实的拥抱,“暑假好好过。”

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的身体,都带着燃烧生命照亮未来的滚烫热度。

喻文州笑了,“一定。”

“游戏见。”

“游戏见。”

黄少天转身,趁变灯之前冲过了马路。

要夏休期之后再见了。

喻文州这么想着踩上站台,根本来不及感伤要有多少天见不到黄少天,黄少天的短信就已经发了过来:“要不要来我家玩?”他抬头,马路对面的黄少天明显还拿着手机在发短信。黄少天打字速度很快,不等他回复一条“好啊”,第二条就已经过来了。

“经理让我八月十一号过来签合同,就在俱乐部碰面吧,晚上在我家吃饭。”

喻文州想了想,还是把草稿箱里的“好啊”两个字删掉。

“合同的条件谈妥了吗?我签的时候磨了很多细节,合同上坑很多,俱乐部真黑。”

“我靠这个不要留证据,被俱乐部看到你死定了,下次这种话打电话说。”

……“删掉吧。”

“天下乌鸦一般黑。这条也要删掉!”

喻文州笑了一会儿,默默删掉两条“罪证”。公交车驶来,他上车,回家。

暑假,这个曾经在他的世界里无比重要的假期突然变得一点也不受期待,而且格外漫长。

每天上午只要游戏里喻文州自己的那个小术士再一次上线了,同时上线的就会有蓝雨替换给黄少天的小剑客。荣耀的更新内容总是很多的,而黄少天永远改不了他强迫症一样武装自己角色的毛病,每天就拖着喻文州陪他刷材料。

三个赛季的联赛打下来,蓝雨战队的公会蓝溪阁也愈发壮大了,还出现了许多挂着这个名头但进不了直属公会的分会。黄少天的小剑客最早就是挂在这样的分会里,后来喻文州觉得分会的产出量其实不如蓝溪阁的多,罔顾自己还开着小号就跑去敲了蓝溪阁的会长春易老。

“蓝溪阁还有没有位置?加个人进来?”

春易老一如既往的言简意赅:“没有,你谁?”

“……喻文州。”

春易老立刻踢了个人拉黄少天进来。

“我第一次知道当队长还有这种好处。”又跑出去刷材料的时候,喻文州说。

黄少天在对面一通狂笑,“蓝溪阁的会长一定苦逼死了,魏老大在的时候就经常干这种事,还带我把公会仓库洗劫过一遍,想不到最后是你得到他的真传。”

喻文州也笑笑,重置了副本CD。

“再来吧,清CD。”

评论 ( 4 )
热度 ( 2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