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如果的事 32

因为夜雨声烦遭到新秀墙的封禁,蓝雨在季后赛的历程简直举步维艰。

喻文州调整了战术来给他更大发挥空间,同时也减轻了他身上的输出负担,这虽然能够缓解黄少天那边的问题,但蓝雨的整体攻击和突破能力就被严重削弱了。连续几次战术调整都没能彻底平衡好这两件事情,曾经扬言“在季后赛走得更远”的蓝雨战队,早早离开了季后赛的战场。

新秀墙是常见问题,俱乐部也不可能在这个时候追究黄少天或者喻文州的责任,士气更重要啊。一个赛季的失利是暂时的,并且胜败乃兵家常事,战队却是要一直代替俱乐部在联赛上走下去的。再也没有什么比良好的战队环境更重要的东西了。

赛程结束之后战队回到俱乐部继续正常的训练,刚好也偷空协助网游公会增加一下产出来武装各人的角色,开了六十五级之后公会仓库就连连告急,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比较明显的装备提升了。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还好,但枪淋弹雨那一身橙装看着实在是太可怜,而郑轩自己又不着急,就只能喻文州在后面帮他着急。

黄少天每天正常跟着战队训练,在需要的时候配合俱乐部的商业活动,空闲时间则全都拿来复习之前的比赛视频,他的认真让他在这段时间格外的安静。

他迫切地想找到自己被封禁而且喻文州调整战术都没有办法避开的那个点,就是那个点让他的新秀墙坚不可摧。他相信肯定存在一个什么原因才导致了现在的结果。

喻文州的战术布置经过事实证明是没有问题的。

黄少天的战斗能力和手法在个人战中也能说明他们面临的并不是状态的问题。

肯定有一个什么地方困住了黄少天,困住了蓝雨,让他们无法脱身……

喻文州这段时间对黄少天的关注也不算多——他倒是想关注,但是黄少天一直拒绝,倔强得让人心疼。他想这个时候过多关注只会给黄少天更多压力,倒不如暂时放手不管,让当事人自己趁着没有比赛的时间好好复习一下已经过去的那些失利。黄少天好歹也是职业选手,冷静下来看看视频还是能够从中找到问题所在的。

需要的时候,黄少天一定会开口。

喻文州笃定这一点。

喻文州现在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在深夜偶尔醒来开门看到黄少天的房门下还漏出灯光的时候去敲敲门,提醒一句:“早点睡,明天还要训练。”

那个时候戴着耳机的黄少天会慢慢转过头,但视线还留恋屏幕上的比赛,等到头转得让他确实已经看不到视频画面了,眼神才会赶紧跟着转过来,向喻文州笑笑:“你也早点睡,明天找你聊我的发现。”

显示器的光打在他侧脸上,让他看起来消瘦不少。

喻文州想,一定只是光线造成的错觉。

季后赛上虽然失去了蓝雨的影子,但其他战队还在努力奋战着。黄金一代的美名绝不虚传,这次季后赛大概是联赛有史以来最精彩的淘汰赛了,而且它产出的冠军也很实至名归。

第四赛季总冠军,霸图战队。

“嘉世没能控制住霸图那个牧师啊,常规赛的时候还曾经成功压制过的。”看着总决赛视频的时候喻文州突然说,“石不转是老角色,装备也没太动过,嘉世应该非常了解了。操控者换了个新人?这么快突破新秀墙?新人真可怕。”

所有蓝雨老将侧目他。

你也是新人啊。

你也已经突破了新秀墙啊。

索克萨尔在魏队和方队手里传承三年都是光辉的蓝雨标志,到了你手里立刻被冠以战场诅咒之名,你有这个立场感叹别人可怕吗?

“他这几次辅助打得特别漂亮,叶秋和苏沐橙连消带打但是在韩文清身上一点便宜都没占到。”黄少天也评论起来。第四赛季的总决赛实在是一场非常精彩的对战,两边都是老将主力带新人辅助的配合方式,一定要说的话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在角色和实力上差距并不特别大,所以配合的犀利程度就成了胜败的关键,“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的默契非常好,简直像一个人一样,但是大漠孤烟这边就是多了一个助手的效果。”

虽然石不转几乎没什么输出,对方又是两个强力DPS,但是真的让人有种反而是石不转加大漠孤烟对一叶之秋这种二打一的错觉。

“石不转……张新杰是吧。”视频看完,喻文州又感叹一阵,“虽然我觉得手法和血量控制上还是方士谦比较好,但是张新杰整场团队赛从头到尾一次失误都没有,真是太可怕了。从前交手的时候只注意到他失误很少,没想到能少到这种程度。明年的霸图……会更难啃啊。”

评论 ( 1 )
热度 ( 21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