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如果的事 35

从接下来的一轮比赛开始,解说员和观众们以及蓝雨的对手发现,夜雨声烦从蓝雨的战术布局里消失了。不是完全不配合战术地游离在外,而是确确实实的消失了,即使之后出现,看起来也与索克萨尔那一圈队友的互动不强。他像个自由的猎人,随时潜伏在地图的暗处等待吞食猎物的时机,只有在需要的时候才回到治疗的辐射范围内补充血量。这让对手们准备好的战术都打了水漂,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里团队赛上常会出现的针对夜雨声烦的彻底压制,也随着他的身影一起消失。

但是很快,游离的夜雨声烦的另一个弱点就暴露了。

因为游离,会造成他与本队尤其是治疗之间的距离不可控,尤其治疗要首先顾及大部队,当然也是不可能拖着其他人一起去追着给夜雨声烦刷血的。这就造成一旦夜雨声烦跑脱了被人截杀围剿就只有死路一条的结果。

同样的情况,出现一次还可以说是巧合,但六场比赛中出现三次就很说明问题了。

面对赛后记者会上的狂轰滥炸,喻文州只回答了一句。

“因为新的战术还在磨合中,准备仓促可能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是成长过程中不可避免的疼痛。”

台下记者面面相觑——大家都看出还在磨合中了,但是并没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吧?问题只有一种就是夜雨声烦经常跑出治疗辐射范围吧?而且这究竟是怎样的战术,难道不就“放生”俩字即可概括吗?难道蓝雨就打算继续这样“放生”下去?

躁动很久之后,终于有人不怕死的把问题抛给了黄少天。

“您对这样的战术安排有什么看法呢?会不会觉得这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很显然,台下的记者们都已经认定这不是个明智的选择了。

“我觉得这样的战术安排挺有意思,你们怎么会觉得不明智呢?你们从前也没见过自带自由人的战队对吧?其实我也是第一次接触这样的打法,实践不足经常一不小心就冲过头了,所以才需要磨合嘛。但是这个战术的效果还是很惊人的,我们的对手中间肯定已经有一半脸都绿了。比如上上一轮的比赛里面……”

黄少天一旦接过话题,想要以正常途径在短时间内结束这个话题当然就是不可能的。

下面记者都翻着白眼想要提问下一个问题了,黄少天还在滔滔不绝,而喻文州就平心静气的坐在那里听他滔滔不绝。直到联盟的新闻官都忍无可忍,才直接剥夺了黄少天的发言权。

“下一个问题。”

还没说够的黄少天愤愤瞪着剥夺他发言权的新闻官。喻文州笑着拍了拍他的手背。

得到提问机会的记者仍旧围绕着蓝雨的“新战术”,“请问喻队,蓝雨战队是打算将这个战术继续坚持下去并且发扬光大吗?”

喻文州说:“只要我和少天都还在蓝雨,只要我们还是蓝雨的剑与诅咒,这个战术大概就会进一步磨合调整并且继续使用下去。会不会发扬光大不好说,毕竟这是适用于我们两个人这种特殊情况才制定的特殊战术。”

说着,他将视线转向了就坐在他身边的黄少天。

“我信任少天能够很快与新战术磨合,少天也足够信任我才会接受这样的战术安排。我们会证明这种安排的价值,用蓝雨未来的成绩。”

这是属于黄少天和喻文州的战术。

剑与诅咒的战术。

评论 ( 4 )
热度 ( 20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