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如果的事 37

除了黄少天之外,这段时间训练压力最大的要数蓝雨的治疗。本来蓝雨的选手就千奇百怪什么毛病都有,现在的队长兼指挥又是个手残经常被人集火,再加上黄少天那边新战术会很严重地分散治疗的操作,治疗的临场压力当然也就越来越大了。

守护天使灵魂语者的操作者还是最早跟魏琛一起建立战队时候的好友,当初什么都不懂的大男孩现在已经是在赛场上可以独当一面并且照料小辈的前辈了。随着临场压力越来越大、蓝雨战术对治疗的容错率越来越低,某天结束训练后他单独找上喻文州,提起了退役的事情。

“队长,我想打完这一年,然后……”

喻文州呆了一会儿,很快缓过神来,“我明白,最近也辛苦前辈了。具体安排我们可以抽时间跟俱乐部谈一下,即使不在战队里,我也还是希望前辈能留在蓝雨的。”职业选手的频繁流逝让他很清楚想走的人留不住,所有人都总要有这么一天,并肩作战那么久之后大家希望的结果当然是好聚好散。

“我会坚持到这赛季结束,包括季后赛。”他说,“就是提前跟你打声招呼,治疗很难找。”

是的,职业圈的治疗很难找。作为团队赛上唯一不可或缺的职业和战队的命脉,治疗的出场机会少、配合中难有亮点、临场压力大还要包容抢救队友的种种失误,又要意识到位、反应速度快、操作犀利……一个合格的治疗究竟有多难找,作为队长的喻文州简直太清楚了。

就连蓝雨训练营的负责人听到这个消息也是僵硬了一会儿,说:“如果你没有明确目标,我先帮你具体观察着。反正时间还算充裕,夏休期也可以拿来练配合……”

这个时候就特别希望训练营里突然出现一个方士谦或者张新杰啊。喻文州有点无力地想。

而对比之下,在场上已经可以稳定发挥还在坚持加量训练的黄少天看起来就格外的可爱了。喻文州现在去陪练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而且大部分时候都是黄少天在训练而他在旁边看书或者玩笔筒。

“练得这么刻苦,我简直想跟俱乐部申请额外奖励了。”黄少天说。

喻文州玩着那只笔筒,“别想了,俱乐部奖励肯定没有。”想了想又说:“如果真的想要,喻文州个人奖励可以有。”

“什么奖励?说来听听,像我这么犀利的操作,对于奖励肯定是要努力争取的。”黄少天一边问着,手上的动作一边加快了。地图上刷新的怪物成片倒下像是被元素法师轰了地图炮,从前还会偶尔亮起的校错灯却一直灰着。夜雨声烦维持着自己的攻击节奏,走位却随时跟踪AI治疗的坐标,再也没有脱离过治疗的辐射范围。

喻文州看着他结束这一轮的个人练习,放下笔筒蒙住了黄少天亮闪闪的眼睛。

一个像羽毛轻轻擦过雪地的吻落在黄少天额头。

暖暖的。

让人痒进心窝里。

“等你坚持十轮走位不失误,就把上次那个吻补给你。”喻文州说。

十一月,惯例的荣耀周年庆预热消息放出:开放新区,开放角色等级上限,开放新地图。这对于所有人来说都不算什么特别新鲜的消息了——荣耀正在蓬勃发展期,对应游戏内容的更新一直很快,光是角色等级就已经从第二赛季时候的55级升到了现在的65级,技能、材料等等的更新更是不可计数。职业圈的豪门几乎都是靠着这个阶段疯狂的积累游戏资源才能让自己保持不败,所以各大俱乐部虽然不看重游戏内容本身,对于更新公告却是十分关注的。

“按惯例,角色等级应该还是升五级吧?我会跟大春那边打招呼,现阶段的材料尽量再多囤一点之后装备升级用,开放新地图之后要花比较大的力气去抢新材料了。”喻文州跟技术部的BOSS在开小会,这种事情一般是不需要战队队员自己来操心的,他们仅有的任务是打好比赛,然后在有时间的情况下帮忙抢抢BOSS刷点材料。

“我要跟你说的不是这个。”技术部的BOSS说着话,突然故作神秘地压低了声音,“是有个更好的消息要告诉你。”

“有多好的消息?”喻文州笑出来,共事一年多,他很习惯技术部这些真·技术宅的作风。

“索克萨尔的武器趁这次更新应该可以换了。”技术部的BOSS说。死亡之手和喻文州之间虽然进行了漫长的磨合,也针对喻文州的操作习惯和特点进行过修改,但毕竟最早是魏琛按照自己的意思打造的武器,升级过程中本质不可能发生改变,喻文州手里的索克萨尔的战斗力当然也就是打了折扣的。俱乐部一直都有给索克萨尔换武器的计划,但是由于各种原因限制始终没能付诸实行。看喻文州提起兴趣了,他才压低声音继续说:“这次的预热公告我认真看了一下,虽然看起来跟之前的更新都大同小异,但是详细内容其实比从前的任何一次都要多。以我玩游戏这么多年的经验,这次更新大概会是未来三年之内最大的一次更新,材料的种类肯定也要比之前多得多。既然索克萨尔的武器现在是你这边最大的障碍,我考虑等更新完把其他角色的装备都搞定之后,推翻之前的所有图纸给索克萨尔重新做一把武器。”

这对于喻文州来说简直是最好不过的消息了。

“需要战队方面配合吗?”他立刻问。

技术宅故作神秘地摇了摇手指,“需要你配合,到时候我叫你。”

“没问题。”

评论 ( 2 )
热度 ( 20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