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如果的事 38

随着新等级开放时间的接近,联盟也迅速更新了赛事相关的时间安排。按照惯例,在新等级开放的时间段停赛一周,旨在避免在比赛场上出现等级差的压制。

这对于各大俱乐部来说是个好消息,但是听在黄少天的耳朵里简直就像噩耗一样。

“又要延后一周!”他说的是他和喻文州约定的十轮。

“去年更新也是停赛延后一周啊。”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表示这是惯例。

“能一样吗能一样吗能一样吗?我们常规赛好不容易才恢复状态结果又要停赛一周,这不是打乱我们的节奏吗?要我说冯主席就是故意的他从去年开始就不喜欢我了说好的让我做联盟代言人呢?去年还亲切跟我握手今年就去关注轮回那个新人了……那新人叫什么来着?周泽楷?赛前打招呼我说了那么多他居然就回我一句‘呵呵’,呵个鬼啊这是正常面对前辈的态度吗队长你说呢?”愤慨的黄少天把问题抛给了喻文州。

“大概他就是比较不爱说话。”喻文州还在整理之前的比赛记录,只回答了这一句。

“他跟队友交流不会有问题吗?比赛的时候也一句话都没有。”黄少天还在问。

喻文州终于抬起头看了他一眼,“少天很关心他?”语气极尽温和。

但是黄少天还是听出了这句话的弦外之音,立刻摇头否决然后关心喻文州的工作进度,“绝对没有的事,我比较关心我们的比赛成绩,队长你整理到哪场了要不要我帮忙?”说着就往喻文州身边凑了过去。

每个拥有足够规模和完整体系的俱乐部都会有自己的比赛登记制度,蓝雨也不例外。队员在每一场比赛中的亮点、失误、可改进点和训练意见都会写在里面,这份表格将作为战队的宝贵财富一直传承下去——所有前辈留下来的经验对于新人来说都是非常珍贵的。

喻文州正是在整理这样一份表格,里面的文字和特殊标记写得清清楚楚一目了然。

黄少天在喻文州手上这份表格里发现了一个新的标记符号。他很快问:“这个是我的?”

“对,你的状态已经趋于稳定,大概元旦之后就不需要这个统计点了。”喻文州说。

“可是,”黄少天默数着文档里的符号数量和今年剩下的比赛日,“不够啊,怎么就能不统计了?”他指的当然还是那十轮。

状态恢复之后的黄少天变得热衷于推进他们两个的关系,虽然脸皮太薄导致努力的程度根本还不够。喻文州则有点刻意地保持着距离,他们面前的赛事还有很多,常规赛后期和季后赛的压力都会继续增加,现在绝对不是放任两个人的关系突飞猛进的好时候。

一进一退,让黄少天对于喻文州“欠”他的那个吻格外执着。

只要抓住机会,黄少天就会提醒喻文州十轮十轮和十轮,就像现在这样。

喻文州想了想,调出文档大纲来给他看那个简略到一定程度的日历,同样的标记直接被提到了这一层来显示。喻文州的笔尖在屏幕上依次点过那些有标记的比赛日,“够的,你看。”

有两个标记,是打在他们约定那一天之前的比赛日里的。

“这两次也算?”黄少天有点意外,他以为是从那天晚上开始计数。

“是你自己打出来的成绩,当然算。”喻文州说。

黄少天立刻就满足了起来。

即使游戏更新停赛一周,元旦之前也刚好可以完成,十轮。

“队长,我刚刚就想问,你们到底在说什么?”有人问。

喻文州笑笑,“没什么,新战术的事情跟少天打了个赌。有人要加注吗?”

更新日那天,战队的角色训练早早结束了,公会专门派人到楼上训练室取战队的账号卡拿去练级。而少了这些训练项目的队员因为要保证作息时间,也早早离开训练室回到各自房间去上游戏看看——打游戏的时间少了,新内容总要了解一下,他们虽然是专业选手,但本质上其实都还算游戏宅嘛。

喻文州拿着自己最早的小术士刚上线,黄少天那个小剑客的组队申请就发了过来。

“练级。”游戏里黄少天难得这么言简意赅,可见正抢怪抢的起劲。

喻文州正想问他坐标,结果一个更加言简意赅的人的私聊窗口就弹了出来。

春易老扔了五个字过来:“经理说早睡。”

“……知道了。”

评论 ( 1 )
热度 ( 19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