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如果的事 39

不到十四天的休赛期很快过去,新一轮比赛时候角色们身上的装备虽然还参差不齐紫的橙的银的、65级的70级的都有,但角色的等级都统一达到了70级,比赛过程也经常出现节奏被70级新技能打乱的情况。

黄少天是不怕乱的,对于他来说反而是越乱越有优势。这时蓝雨对于应对意外状况也已经有了点经验,在这样的情况下发挥居然更加顺畅起来,全取分数拿下了70级的第一场比赛。

与此同时,游戏里蓝溪阁也以一种锐不可当的势头掠夺着地图上能够拿到的一切产出。

这种势头在圣诞活动开始的时候变得尤为明显。

虽然蓝溪阁确实是大公会,新等级开放之后战队对于材料的需求也会大幅增加,但是只要一进游戏在所有有产出的地方都至少能看到蓝溪阁或者下属公会的一个五人团是不是有点太夸张?副本、野外BOSS、重复任务、刷怪练级区……

其他各大公会的会长都抱着同一个疑问。

“春易老疯了?”

春易老没疯,疯的是蓝雨俱乐部技术部的BOSS,还有蓝雨训练营的负责人。技术部列出材料需求清单,公会这边当然应该是竭尽全力供给,但是实在产出不了的也只能等等再说,毕竟游戏里固定周期的产出其实只有那么多。可是不知道这次技术部发什么疯,俱乐部居然也予以支持,把清单也拍到了训练营负责人的桌子上。

蓝雨训练营是个什么地方?

简单来说,虽然各大战队都有训练营,但是只有蓝雨仅仅靠自己的训练营就供应了一个足够完整甚至还有富余的季后赛阵容给战队。并不能说蓝雨训练营的平均水准一定比其他战队的训练营高,但是在基础人数和硬件配置上,绝对是能够甩其他俱乐部几条街的。

当整个训练营的训练生都接到要求强制参加圣诞活动并且活动后以产出换奖励的要求,蓝溪阁在游戏里的动静,就肯定要比之前轰动了……

同时公会也大幅提高了抵交新材料能够交换的贡献值,俱乐部更是拿出了一部分战队淘汰的旧装备来填充公会仓库。即使并没有什么顶级银装,职业赛场级别的属性和独特的拉风造型也足够下面的玩家鸡血一阵。

这种大前提下,没有比赛的战队队员当然也逃不过被拉出来参加活动了。

特别是新等级开放后的圣诞活动奖励里又有不可交易的技能书,战队的人就更加必须自己为自己的技能点而努力奔波。

“我先去睡了,队长你们也早点,明天还有比赛。”又一个队员完成今天的任务链兑换了奖品先关机去休息。圣诞活动每天一个CD的设计倒是很科学,如果不像黄少天那样目标爬总榜到处用脸拉仇恨,完成起来还是比较容易的,当然奖励也就比较中庸了。

“就睡了就睡了。”黄少天匆匆应了两句,操纵夜雨声烦在街角的圣诞树下暴手速,杀掉守护怪之后狂点领取礼物的按钮,同一棵圣诞树居然被他按了三十几件礼物下来——圣诞礼物当然就是今年兑换奖品的任务物品了,在限时内将礼物作为道具投掷给没有被人领过礼物的圣诞树则可以增加一次领取礼物的机会,黄少天今天大部分的时间都消耗在寻找还没人光顾过的圣诞树。

不过树的总数是有限的,每个人固定能够领礼物的次数也是有限的,最后黄少天也只能看着自己无论如何都没爬上去的总榜榜首骂叶秋——榜首的仇恨值总是更高一点的。

“快一点了。”喻文州提醒他。

这时候其他人已经都去休息,训练室里已经只剩下他们两个。

“换完就好只要五分钟!”黄少天操纵着负重都快红了的夜雨声烦在索克萨尔保护下找到主城里最大的那棵圣诞树,树下NPC笑盈盈地等着每个玩家去找她兑换奖品。“靠背包不够用了,队长你身上还有没有位置?”

喻文州于是又颇无奈地帮他做中转站清背包。夜雨声烦的战绩不错,看起来可能是战队里收获最大的了。

“队长圣诞礼包,你要吗我已经有一个了给的东西还挺不错的就是不太实用。”黄少天说着已经把那个礼包交易给了索克萨尔,“有糖还有蛋糕。给你了,圣诞礼物。”

喻文州哭笑不得,“好了没有?”

“队长你看起来不是很高兴嘛,这可是我送你的圣诞礼物,别人都没这么好的待遇。”

黄少天的心情显然很好。自从他的状态恢复蓝雨的战术生效之后他的心情一直都很好,而他今天参加圣诞活动收获颇丰,即使没能超过一叶之秋拿到榜首也是不能影响他的好心情的。

喻文州忽然觉得可以让他的心情更好一点。

他拉掉耳麦转向黄少天,“少天,你还记得我欠你份奖励吗?”

“什么?哦哦哦十轮那个。可是还差一场没打完啊虽然我觉得没问题……”

“嘘——”

荣耀世界里圣诞夜的榭寄生下,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停留了短暂的一分钟。

现实世界里蓝雨俱乐部的训练室中,喻文州吻了黄少天。

评论 ( 6 )
热度 ( 22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