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如果的事 43

这可比生病给黄少天的打击大多了。

“我的限量贴纸——”IT正把显示器的尸体搬出去的时候黄少天声嘶力竭地喊了一声。

IT受惊,差点松手把显示器扔地上,喻文州赶紧跟出去安慰了两句,又回来安慰黄少天。黄少天受到打击的心是脆弱的,但精神还是坚挺的,对着比原来更大更薄更高端的显示器抱怨了两天之后,拿来新的贴纸武装一通然后很快把这件事情放下。

贴纸诚可贵,电脑价更高,若为比赛故,两者皆可抛……

春节之后的第三轮比赛,黄少天和夜雨声烦回到了蓝雨的赛场上,同时宋晓则暂时离开赛场休息调整。与所有观众印象中一样,夜雨声烦还是那么吵,垃圾话刷屏从来不停,但是因为中间隔了两场格外安静的蓝雨的比赛,大家纷纷表示,还是有黄少天的蓝雨更像蓝雨……

而喻文州和蓝雨战队给黄少天和所有观众的惊喜出现在团队赛上。

索克萨尔的武器换了。

不是发生变化,而是干脆换了。

从魏琛到方世镜再到喻文州,一直跟着索克萨尔从55级升到70级简直要成为索克萨尔代名词的死亡之手的造型对于蓝雨的粉丝来说并不陌生。但是这一场比赛中出现在索克萨尔手上的明显是另外一支法杖。

解说立刻将镜头切进了索克萨尔的装备栏。

“这看起来像是蓝雨俱乐部为索克萨尔打造的新武器。名字是银色这大家都不会奇怪了,它与死亡之手一样最低使用等级70,名字是……”

灭神的诅咒。

“卧槽……”黄少天在比赛席上小小声地惊叹出来。

“队长你这新武器看起来有点帅什么时候做好的我居然都不知道,你们太没有队友爱了队长换这么牛逼的武器居然根本没人告诉我,技术部的工作效率有点高嘛,对面的你们怕了没怕了没怕了没?”夜雨声烦立刻刷起了屏。

观众们也纷纷感叹起来。

之前确实曾经有人分析过自从喻文州接手索克萨尔之后战绩一直不突出可能是因为装备不合用,毕竟喻文州和魏琛、方世镜不一样并不是一个走速攻路线的选手,他的手速和战术定位也决定了死亡之手的高速度并不能在他手中发挥全部作用。但是死亡之手毕竟是索克萨尔已经用了很多年的武器,对于蓝雨的粉丝来说,它几乎是等同于索克萨尔这个角色的代表。即使索克萨尔身上的装备已经做了那么多次的调整,蓝雨俱乐部也从来没有大动过死亡之手,只是让它按部就班地升级提高。从来没人想过蓝雨会毫不犹豫将这把他们精心打造并仔细调整了那么多年的银武放弃掉。

换成了灭神的诅咒——这倒确实是个更贴和喻文州定位的名字。

魏琛留在索克萨尔身上最后的印记,消失了。

对于黄少天的挑衅,对方当然是能当没看见就当没看见。索克萨尔的新武器究竟能给角色带来多大的提升才是他们关注的重点,其他都是废话,都是废话!

“现在GG还来得及。”很难得的,喻文州居然也在垃圾话的战场上掺了一脚。

“当心跟新武器磨合不好乐极生悲。”对方最终还是回了一句。

索克萨尔挥动起了灭神的诅咒,黑气由崭新的法杖开始弥漫,像来自蓝雨的诅咒笼罩战场。

“怎么会呢,这可是为我量身打造的武器。”喻文州说。

那场比赛蓝雨赢得非常漂亮,那场胜利或许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索克萨尔的新武器带来的震慑力。量身打造四个字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是非常常见但也非常奢侈的,每一个成名角色身上的装备几乎都是技术部门倾尽心血绞尽脑汁量身打造的,但是选手会转会会退役,角色会发生移交,还会随着游戏内容的更新来改进升级装备,从前“量身打造”的装备就未必能够与选手磨合得非常好,喻文州和从前的索克萨尔就是很好的例子。

现在索克萨尔有了灭神的诅咒。

为喻文州量身打造的灭神的诅咒。

为了喻文州的索克萨尔量身打造的灭神的诅咒。

虽然在战力的提升方面并不十分明显,但是这个改变对于索克萨尔和蓝雨整个团队来说都是相当重要并且相当有利的。

赛后记者会上,喻文州重复了自己上一次的发言。

“感谢大家对蓝雨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会在季后赛的赛程中走得更远,蓝雨的目标是夺冠。”

评论 ( 1 )
热度 ( 19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