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如果的事 53

蓝雨大部分选手出国游的第一天就在蒙头大睡中过去了,连黄少天也不例外。他们夺冠前那段时间实在太累了,怎么睡都补不回来。喻文州提前跟领队打过招呼,干脆把每天出去玩的时间都挪到了下午,上午就留给他们在房间里睡懒觉。

但是……

喻文州从平板电脑上的电竞新闻里抬起头看了一眼隔壁床上大字型肚皮朝天整个上午几乎连身都不翻的黄少天。

睡得真香啊……

下午海边的太阳热辣辣的,一票宅男扒了衣服换上泳裤在太阳下白得几乎晃眼。领队安排的“游览”根本没人理会,黄少天带头把喻文州按在沙滩上埋了半截,然后又被反水抬起来扔进海里。到最后无人幸免,全都被撂倒灌了满泳裤砂子,冲洗换衣服的时候浴室里满是此起彼伏的惨叫声……

回酒店的大巴上自然又睡倒一片,连当地导游讲解传说轶事都没什么人响应。

黄少天和喻文州头挨着头,也是昏昏欲睡。

黄少天哼了两声:“全身都酸疼,酒店能不能请人到房间按摩?”他们虽然带了队医,队医也确实会按摩,但是这么多平时运动量不足的宅男疯玩一下午大概人人都需要放松肌肉,要队医一个房间一个房间按过来恐怕也有点吐血。

“应该可以吧,等下我跟领队说说。”喻文州应了一声,又闭起眼睛。

“明天还去海边吗?”

“我记得明天是看表演,还有一个什么景点,晚上逛夜市。”

“这种无聊的节目我可不可以留在酒店睡觉啊,才睡了一天根本没睡够下午体力消耗又很大明天一定爬不起来求放过。一天就好一天就好一天就好。”

“不行。”喻文州想也不想就拒绝,“副队就这样支持队长工作?你留下就没人肯出去了。”

“告诉他们我病了。”黄少天还在争取偷懒的机会。

喻文州看他一眼,“跟我住同个房间的人生病,说出去有人信吗?”

又挣扎一会儿,黄少天最终放弃了这件事。

回到酒店领队立刻联系约按摩师上门,因为按摩师人数不够又协调了半天时间,轮到黄少天和喻文州这一批的时候他们已经洗好澡刷了一个副本。按摩师都是当地人,只会最简单的英语沟通起来有点费劲。喻文州花了点力气协调好彼此的需求,然后跟黄少天把浴袍一扒就摔进了床垫里。

听凭摆布。

这边的按摩与国内疏通经络活动肌肉的手法完全不一样,目的真的是彻底的放松。最开始黄少天还能跟喻文州絮絮叨叨地聊天,没出十分钟声音就软了下去,后面干脆迷迷糊糊地闭着眼睛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

被按摩师叫醒的时候喻文州觉得自己从头到脚都软绵绵的像是刚刚自慰过,但是又莫名其妙地有点燥热,裹了浴袍遮挡一下才好意思从床上爬起来付钱、送按摩师出门。

再一转身,就发现另张床上的黄少天不见了。

“少天?”哪去了?

“厕所。”黄少天的声音从卫生间里传出来,微妙地有点甜腻——为什么甜腻,被这场按摩搅得全身燥热的喻文州当然也很清楚。喻文州站在外面迟疑要不要开门进去,黄少天突然扒着门边探出一颗头来,脸上有点红红的,“队长,我们是不是……”

喻文州拉开门搂住他的脖子,毫不迟疑吻了下去。

评论 ( 7 )
热度 ( 20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