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如果的事 58

叶秋?

因为每年都会有很多场比赛,再加上全明星之类的活动中职业选手齐聚一堂,所有选手都会在其他战队交到几个不错的朋友。黄少天又性格活泼到处招惹,几乎所有职业选手都能跟他聊上两句,而叶秋大概算是黄少天这圈朋友里比较要好的一个。

虽然每次两个人搭上话之后不是垃圾话互咬就是要出去PK,怎么看都不像一对挚友。

喻文州向上翻了翻聊天记录,更早的没刷新出来,只能看出他们两个昨晚约了什么事情,黄少天冒着被雷劈的危险在游戏里等了叶秋半个小时却被放了鸽子。今天一早看到叶秋QQ在线就立刻开群狂轰滥炸起来。

滚动条拉下来,无营养对话还在继续。万幸时间还早,群里几乎没什么人,大家都跟喻文州一样默默地蹲着看热闹。

一叶之秋:哥从来不放人鸽子,哥放的都是一条生路。

夜雨声烦:靠靠靠,放鸽子还这么大义凛然,要脸吗要脸吗?老叶家的脸都被你丢尽了!

一叶之秋:G市昨晚不是雷暴吗?哥怕你被雷劈这么贴心都不行。

夜雨声烦:贴心请发短信好吗,我顶着电闪雷鸣在G市的天空下坐了半个小时啊太后让我关电脑的咆哮都快战胜雷公了!

一叶之秋:哥没手机你不知道吗?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

喻文州坐在电脑前按着太阳穴,莫名地觉得很烦。

他点了点鼠标,很快拖出一个新的聊天窗口。

索克萨尔:少天。

夜雨声烦:队长你醒啦?我以为昨晚打雷那么吵你会多睡一会儿什么事?

喻文州又按了按太阳穴,打字回复。

索克萨尔:没什么。昨晚雷暴你怎么还上线,多危险。

夜雨声烦:早就约好的,老师教导我们要守时守信而且我等了半个小时就发现被放鸽子了。

索克萨尔:你一定要等他吗?

盯着窗口里最后跳出来的那行字,喻文州愣了一会儿突然深吸一口气整个人仰倒在椅背上。

窗口里的文字还在跳动。

夜雨声烦:………………队长你怎么了?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你还在吗?

夜雨声烦:文州?

夜雨声烦:文州你理理我。

连着几句留言都没得到回复,黄少天很快发来了语音申请。喻文州过了一会儿才接通,耳机里传来对面黄少天键盘敲得噼里啪啦的声音显然不是在跟人聊天就是在PK。

“队长你怎么了?是不是心情不好?我就说昨晚打雷那么吵一定睡不好你应该再去多睡一会儿的。起床之后吃东西了没?虽然给你买了泡面但是尽量不要吃泡面可能明天雨就没这么大了到时候我再去帮你买点水果……靠,不开语音就拿文字泡刷我,难道比刷文字泡我会输吗你妹你妹你妹……”黄少天中气十足的声音传过来。

喻文州本来还想说点什么,听到最后两句也顿时没了心情,叹口气:“你去跟他PK吧,我没事。”说完直接关了QQ。

没过十秒钟,他的手机就响了起来。黄少天锲而不舍地打了几次都被喻文州挂掉,干脆改成短信轰炸,一条一条一条又一条……

越来越烦躁的喻文州干脆把电话打回去:“黄少天你知不知道自己很烦!”

对面的黄少天显然被他突然的怒吼震惊了,居然没回话。

喻文州吼完那句也有点后悔,立刻软了语气。

“对不起少天,我心情不好,想一个人静一静。别再打过来了。”

之后挂断,索性连手机也关掉。

他一个人躺在被暴雨冲刷呻吟的窗下,望着因为没有开灯而黑漆漆一片的天花板,无力地闭上眼睛。

雨声很吵。

烦死了……

就不能让他安静一会儿……

突然,咚咚咚的敲门声从玄关处传过来。喻文州原本不想理,却没想到外面那个人居然完全没有停下的意思,而且愈演愈烈敲得越来越大声。觉得自己马上就要爆发的喻文州爬下床带着一脸连他自己都能明显感知的戾气去开门。

然后这份戾气在他看到门外人影的时候直接凝固了。

门外站着黄少天。

从头到脚湿漉漉像落汤鸡一样狼狈不堪连眼睛都被雨水浸得睁不开的黄少天。

评论 ( 2 )
热度 ( 19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