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如果的事 59

看着这样的黄少天喻文州完全说不出话,手忙脚乱拉他进来裹上被单往卫生间里推——外面挂多大的风?下多大的雨?连路灯都照不清楚了肯定也不可能叫得到车黄少天一定是自己跑过来的……

自己没有准备姜茶也没有红枣汤只能让他先洗个热水澡喝杯热的花茶然后……

一直被喻文州往卫生间里推的黄少天咳了两声,执意在卫生间门口停下来。

他静静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也静静看着他。

黄少天说:“文州,我知道自己很烦,也没想到你今天心情会这么差,对不起。”

对不起。

喻文州之前烦乱的心情一下子平静下来。他把黄少天又往卫生间里推了推,声音恢复温和平静,“先进去洗澡吧,浴柜上面那套衣服是干净的你可以先穿,我去烧水泡壶热茶。”

黄少天笑了笑,转身钻进淋浴间。

烧水的功夫他已经洗好澡摸出来,翻开杯子看喻文州帮他添茶叶加水。在俱乐部的时候喻文州偶尔会泡功夫茶,他现在的住处却没那么多器具,只能一只玻璃杯解决问题。

“水刚烧开,小心烫。”喻文州说完,放下水壶跟他一起坐在床边地毯上,肩并肩对着那张简单的小餐桌。

喻文州想,他永远都不可能忘掉在这个晦暗无光暴雨倾盆的台风天,黄少天徒步穿过两公里的雨幕到他的房门前就为跟他说一句对不起。

“少天。”

还在吹凉茶水的黄少天转头。“嗯?什么?”

“下次不能这样了,多危险。万一途中发生意外,你要我今后怎么办呢?”喻文州说。

今后。

听见这两个字的黄少天笑得异常灿烂,把喻文州按倒在地毯上亲吻。

“我今后会小心,一定会小心,再也不会有下次,队长你一定要相信我……”

磨磨蹭蹭的,两个人又有了反应。黄少天终于记得他们是马上要恢复训练的人,苦着脸从喻文州身上爬起来,“真要命。新赛季开始之后千万不要招惹我,能看能摸不能吃也太惨了……”

喻文州也一脸狼狈,爬起来帮他翻了些点心出来配茶。

黄少天边喝茶暖身边提醒他:“不生气了就把手机打开吧,下这么大的雨你又一个人在外面住,家里联系不上会很担心的。”

刚刚还笑着的喻文州一瞬间僵了表情,默默到床上拿了手机来开机。

没有来自家人的来电提醒,只有黄少天的一条短信。

“文州,别生气,我过来找你。”

沉默了一会儿,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手里空了一半的玻璃杯,又拿起水壶帮他添水。

“昨天不肯说,现在总可以跟我说了吧?”黄少天放下杯子,“从头开始说。”

喻文州盯着玻璃杯里的水位线上升,“什么从头开始?”

黄少天露出“别装傻”的表情,“从你什么时候搬到这里、为什么要从家里搬出来开始,一点一点全部告诉我!”

评论 ( 4 )
热度 ( 17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