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如果的事 64

因为雨太大,黄少天索性给家里打了个电话就留宿在喻文州这里。没有足够的餐具他们只能烧水冲泡面充饥,吃完饭双双横在地毯上聊天,聊着聊着气氛太好就……又聊到一起去。

“不行,”喻文州坚决拒绝,“我已经没有干净床单可以换了,除非你想今晚睡地上。”

黄少天已经在吻他喉结,“要么我们在地上做。”

喻文州头疼地推开他,“这地毯至少一个月没洗了。”

“那我们去卫生间。”黄少天把他拉起来就走,现在谁也别想阻止他们两个亲热,恢复训练这种理由也不行。把喻文州撂倒在铺了浴巾的地砖上的时候,黄少天一边压制着队长并不十分真心的挣扎一边保证:“最后一次,肯定是恢复训练前的最后一次。队长你相信我……”

然后喻文州就被他毫不犹豫地贯穿了。

至于没有套子什么的,被他侵犯得完全说不出话来的喻文州抓着身下的浴巾想,要命的时候谁还顾得上这种细枝末节……

翌日清晨雨势渐小,喻文州被天光晃醒的时候黄少天还扒在他身上不省人事,被单在两个人身上裹得乱七八糟连脱身都困难。喻文州磨磨蹭蹭往外钻的时候黄少天醒了又差点擦枪走火。到两个人洗漱完毕分了面包吃的时候,外面已经亮得完全不像台风天了。

“这么快就走啦。”黄少天感叹,“看它前天来势汹汹要扫平整个G市的架势我还以为至少要暴雨围城个四五天呢。居然这么疲软两天就走了还好意思自称今年最大台风真不要脸。”

喻文州被牛奶呛住,黄少天赶忙来拍后背。喻文州抹着嘴,“最大台风又不是它自己定的。”

“那也太让人失望了,我以为至少会把我在你这里多困几天。”黄少天说。

喻文州默默抬起头瞟了他一眼。

黄少天立刻承认错误:“队长我错了不应该胡思乱想马上就恢复训练了节省体力哈。”

如果黄少天在这里多住一天,喻文州是无论如何也不会相信昨晚是最后一次的。他现在觉得自己和黄少天非常需要父母或者是战队的拘束否则根本谁也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他立刻打包回家然后把黄少天也打包送回家肯定是最明智的选择。

“吃完饭帮我收拾行李,雨停了我就搬回家里。”喻文州说。

黄少天点点头,把最后一块面包塞进嘴里用牛奶送下去。

喻文州的东西不多,而且几乎没什么细碎物品,还有些干脆是之前收到根本没拆封的快递。黄少天帮他拆着那些根本没动过的快递箱子,把里面东西掏出来递给喻文州分类打包,其中有个格外宽大而且扁平的箱子拆起来有点费劲而且没有快递标签。

“这是什么?这么大包装要么先不拆了。”黄少天举给喻文州看。

“啊,差点忘了,是你的生日礼物。”喻文州拿过箱子暴力拆解之后里掏出一只打着包装的巨大画框,“本来想你生日之前就给你,结果那个时候没做好,出国前太忙回国之后心情太差也忘了这件事了。拆开看看。”

“是什么?”黄少天接过来撕开包装纸。

“拼图。”喻文州说。

“拼图?”

“对,联盟夏休期新出的那个,我们的拼图。”

包装打开,里面真的是一张拼图——蓝雨刚刚拿到冠军,联盟就紧锣密鼓发行了无数相关周边,其中一种就是蓝雨战斗画面的拼图,蓝色系的背景里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的样子格外耀眼,其他角色也神采飞扬极尽卖帅之所能。

不过拼图并不是这件礼物的重点,重点是那个画框。

那是个用电脑显示器的框架改造的画框,因为塑料老化看上去有些年头了,只有上面贴着的剑客贴纸还干干净净闪亮亮像新的一样。

黄少天抬起头,“我以为IT把它扔掉了。”他认得这是从训练营开始跟了他五年的显示器。

“确实扔掉了,不过我觉得限量贴纸这么扔掉挺可惜的,就拿回来改造了一下。”喻文州向他笑了笑,“还不错吧?”

“岂止是不错,简直太棒了。”黄少天拥抱他一下,“我今年最珍贵的一件生日礼物。”

二十岁,有最好的家庭和恋人,有前途无可限量的职业生涯,还有这么珍贵的生日礼物。

简直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事情了。

评论 ( 4 )
热度 ( 19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