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原点 05

“这里居然还有Omega信息素!”耳机里传来徐景熙有点惊喜的声音,“Leader你知道这东西有多难搞吗?连张新杰都只在做论文课题的时候拿到过一支0.5毫克的,这里1毫克的居然可以直接申领……就是填表有点麻烦。”

喻文州坐在柔软的沙发里,单手支额盯着屏幕上的图像变化。

那里连接着黄少天带在身上的摄像头,显示着黄少天现在能够看到的画面。

黄少天步伐轻松地在爬楼梯。

“景熙,比起Omega信息素,还是试验处方更重要吧?”喻文州说。

徐景熙立刻咕哝两声去办正事了。

黄少天来到了一处铁门前,用钢筋焊就的门扇很高但是并没有顶满上方横梁,他后退两步似乎在估算自己能不能从那个空隙钻过去。

视频画面发生了几次不规则的抖动。

喻文州立刻切换通讯频道连接黄少天。

“少天,有信号干扰,检查一下。”

画面左右晃了晃,黄少天在依靠自己的移动测试干扰源。喻文州猜想他的耳机里现在也能接收到与画面抖动同步的杂音干扰,并且越来越强越来越密集。

黄少天转身,片刻不留地离开了那里。

真棘手……

喻文州关掉画面,撑在沙发扶手上揉了揉脸。

徐景熙那边的信息已经收集得差不多,但是黄少天这边一直没能取得什么进展——毕竟是有头有脸而且举足轻重的人物,保护手段自然会严密一些,再加上之前曾经遇刺差点丧命,留给后来人的机会就更少了。黄少天虽然是数一数二的机会主义者,但也要有机会他才能出手一击毙命啊。

“我觉得还是潜入蹲守找机会更合适。上次如果不是突然闯进来一个傻小子坏了我的好事,我早就得手了。”黄少天依旧步伐轻松地下着楼梯,扶住自己衣领夹着的麦克风跟喻文州碎碎念,“想起来就生气,不专业就不要跑来捣乱嘛我差一点就准备动手了,那个傻小子居然在老头子的药里面动手脚,现在要重新潜入回去都要多费点时间,如果被我抓住就把他钉在墙上用冰雨戳一万遍!”

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儿。

“如果是一个月之前,我会同意这个做法。现在你发情期快到了,我不能让你去冒这个险。”

 

他们的目标身边有无数重金雇佣的保镖,Alpha比例非常高,其中一定有处在易感期的。要一个临近发情期的Omega过去潜伏绝对不是明智选择,不论作为Leader还是作为Alpha喻文州都不会同意这样的安排。

“我可以吃抑制剂。”黄少天还在争取,“提前吃大概也就是肚子有点疼,只要那个时候我不动手就不会受影响。Leader我们的时间很紧,如果等那个处方结束临床试验老头子签字通过再杀他就没有意义了,他可是主战派最坚强的后盾。两边都在赶时间,我们过来的目的不就是推迟这边试剂的公开使用时间吗?”

喻文州深吸了口气,“景熙会先做点手脚,也许我们可以拖过这几天。少天你先回来。”

他不会允许黄少天去冒这个险。

决不允许。

这是Leader的最后决定,黄少天没再反驳,很快回到他们的临时住处。

更晚些时候徐景熙也“下班”回来,还带了给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晚饭。

以及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

“处方和相关数据我拿到了,但是听说已经开始第一次批量生产,大概要不了多久就会开始比较大规模的临床试验。”徐景熙喝了口果汁继续说,“根本来不及在这方面做手脚,我们只能从老头子那里下手。黄少有进展了吗?”

黄少天耸了耸肩。

“他每天做透析的时间不长,出门之后防范又特别严密,我觉得还是在他的老窝下手比较方便,但是Leader不准。”

徐景熙看一眼喻文州,很快醒悟,“你发情期快到了,去一个全是A的地方蹲守危险性太大。”

“但是我们已经没有时间了不是吗?”黄少天皱着眉毛,“这个任务本来的目的就是拿到试验处方之后拖延时间,都到了这个程度总不能因为我的安全问题放弃最后努力的机会吧?我们那边做药理分析研究对应试剂需要多久?只要老头子死了没人能站出来说话,试验处方就不会变成常用试剂,这个目标和我的安全究竟哪个更重要?更何况我也不一定就会遭遇危险我会带着抑制剂按时吃也会努力保护自己。最重要是如果我不去现在根本没有第二个可以去的人了Leader!”

喻文州垂着眼睛,脑子里天人交战。

作为Leader和任务第一负责人他确实应该以任务目标为第一考量,有时会不惜即使牺牲组员牺牲自己来保证目标的实现。

但是他不想牺牲黄少天。

即使只是让黄少天去面对可能会出现的危险也不行。

不行……不行……不行……

简直就是理智和本能在交战。

如果黄少天不是Omega就好了。

如果他不是Omega……

喻文州用力闭了闭眼睛,然后抬起头。

“少天,”他说,“今晚会下雨,适合你行动,记得带好抑制剂注意保护自己。他家里的戒备更严密,通讯器和摄像头恐怕都不能带,如果有意外,到约定地点发信号等我们去接你。”

“遵命!”

评论 ( 10 )
热度 ( 66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