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原点 06

每隔两到三天喻文州会拜访一次他们的目标,以客座顾问的身份。

在邻国几乎只手遮天的老人很喜欢喻文州温和谦逊不卑不亢的态度和令人赞叹的政治敏感性。他接受喻文州进入他从不接待访客的休息室,泡一壶名贵的茶来款待。

听说这个待遇的徐景熙曾经感叹过如果能进去的人是黄少天,老头子早就没命了。

黄少天耸肩,“我又不像Leader那么八面玲珑人见人爱,我还是躲在外面就好。”

喻文州在老人的招呼声中落座,适时恭维那壶茶的好处,然后抬头看了看窗外湿淋淋的蔷薇花丛,“最近经常夜雨,没有打搅到您休息吧?”

“你这样子并不像担心我睡不好,更像是怜惜窗外那些花花草草。”老人说。

喻文州就笑了,他的声音温柔得像叹息一样。

“您不喜欢这样多愁善感,但是我真的觉得……他们整夜都在外面淋着雨,多冷啊。”

当天晚上徐景熙拿到了一张他梦想很久却一直没能争取来的门禁卡——军用试剂的生产车间禁卫森严,即使是靠自己的真材实料已经摸进中心实验室的他,也很难在提交申请之后很快收到这张卡片。

“Leader,有时候我会想,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是你做不到的。”徐景熙热泪盈眶。

喻文州按着太阳穴,“如果可以,我完全不想动用这层关系。暴露的危险性太大,一旦事发这条线上的所有线人就都必死无疑。”

但是黄少天还在这样寒冷的雨夜里守着动手的机会,他们必须尽全力为他多争取一点时间。

喻文州说:“回来之前我去了一次补给点,食物和水都没有了。”

Omega发情期前会不自觉增加摄入养分,有时不惜以发胖为代价来给可能孕育的新生命囤积能量。时间临近黄少天的发情期,他们刻意扩充了补给点的容量,增加了许多高热量的食物。前面两次还能有剩余,但今天已经全部清空。

都被黄少天拿去果腹了。

他的发情期马上就到。

“我明天进入车间会尽快寻找下手的地方。试剂构成复杂,如果按照常规生产流程,可以动手脚的环节并不少。”徐景熙说,“黄少那边就拜托Leader了。”

喻文州一下接一下地按着自己的太阳穴。

现在他的脑子里全都是把黄少天召回来好好休息不要再顶着夜里的冷雨等待一个杀人机会的念头。

甩都甩不开。

从前那么多次任务、那么多次让黄少天深入险境,都没有像现在这么难受过。

难受得他几乎要把这些归咎为“不祥的预感”了。

“接下来几天我会常去跟老头子见面,如果少天有任何意外立刻联系你。”喻文州看着徐景熙,一脸严肃,“随时做好面对最坏可能的心理准备。”

没见他这么严肃过的徐景熙眨了眨眼。

“好……”

 

黄少天在吃东西。

他艺高人胆大,就守在老头子书房的窗子对面吃东西,视野相当开阔可以同时监视书房、卧室和会客室三个地方。他蹲守的位置是个用花枝装饰起来的露台,老头子不放心保镖的工作能力还养了毒蛇作为警戒。但是最近的天气实在太冷了,冷得那几条蛇都钻进露台一角的木箱冬眠。黄少天过来的时候发现这一点干脆用胶带把木箱的孔堵住,自己离开的时候才打开。

一直没人发现他躲在这里。

就连他从老头子的书房窗户溜进去上厕所都没人知道。

难怪老头子在保镖之外还要养上几条蛇。

但是蛇很好处理,那些保镖却让黄少天一直找不到下手的机会。

“连去卫生间都至少四个人陪,护士配药也专人监督,就差让人拿着刀叉喂你吃饭了,这么怕死还主战不觉得自相矛盾吗?为老不尊这个词简直就是为你而生的我根本没办法想象还有其他人能更贴切地使用这四个字。”黄少天碎碎念着,吞掉最后一块巧克力喝了口水,把手边仅有的那颗抑制剂顺便咽下去。

他的发情期已经开始,准确来说是已经快要结束。

如果今天之内还是找不到动手的机会,他就可以撇开发情期这坨包袱肆无忌惮地捣捣乱了。

再也不用担心什么时候信息素的味道飘出来或者肚子疼。

只要能达到目的,闹得动静大点应该也没问题吧?

既然等不到机会,干脆就自己制造点机会……

他舔了舔手指,继续盯着被众人众星捧月围在床上休息的老头子。

“迟早要你老命。”黄少天说,后面的话被他吞了回去——对面的书房突然冲进来两名保镖,其中一个手里拿了罐像是喷雾的东西。又过十几秒,第三名保镖揪着个被蒙住眼睛的人进了书房。

三名保镖把那个可怜人按在窗口,喷雾对准他口鼻按下。

“嗤————”

难以形容的酸苦味道伴随着白色的水雾在空气中飘散开。

露台上的黄少天与他们距离太近不敢动作太大挥开这股味道,只能掩着口鼻屏住呼吸等它散去。

“太多了,真浪费。吸进去一点点就够。”其中一个保镖说。

“不需要老大出钱浪费也无妨,老爷子家里倒是不少这个东西。”又一个说。

“老爷子究竟收集了多少个O?”

“只要有这个东西,想收集多少就收集多少。街上正发情吃了抑制剂就以为自己已经绝对安全的Omega不要太多,是吧我的小美人?”

被他们按在窗口的人挣动了几下,忽然软下去。

断断续续的呻吟越过书房与露台之间的距离,飘进黄少天耳朵里。

他的脸色变了变,反射性按住自己下腹。

有种陌生又熟悉的热度正在那里堆积,即将逸散出来……

评论 ( 27 )
热度 ( 64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