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原点 23

从宅院脱身回到别墅的路上楚云秀都戒备着是否有人跟踪,一直到确认脱离危险两个人才缓下脚步充当路人。黄少天抹着额头和脸颊的汗,用手扇风给燥热的自己降温。楚云秀的眉头动了动,突然脱掉自己的外套搭在他肩膀上。

“干嘛干嘛干嘛,跑热了脱掉衣服让我拿着还不够居然还搭我身上,难道我不热吗没看我满脸都是汗有没有公德心……”黄少天抱怨。

楚云秀横他一眼,“闭嘴。你发情期这么迟钝你Leader知道吗?”

他们身边的空气里已经有微微酸涩的柠檬香以黄少天为中心逸散开来。

楚云秀的外套只能稍作遮挡。

不要多久就会有其他的Alpha闻香而至。

意识到她这举动其实是善意的黄少天拉了拉楚云秀搭在他肩上的外套,下意识按着小腹加快了步速。楚云秀本来还在点烟,看见他这反应顿时一愣:“你不吃药?”

“没带。”黄少天咕哝,“快点回去吧。”

喻文州要他去隔离的时候他就把之前那套衣服换下来泡了消毒液,抑制剂当时掏出来丢在了桌面。之后楚云秀来叫他,他脑子里塞得全都是安全阀三个字,当然也就忘了要把抑制剂带在身上。

这答案让楚云秀有点震惊,“你胆子还能更大吗?”明知自己临近发情期还敢不带抑制剂出门跑外勤。幸好他们固定会有Alpha跟在他身边,否则还不知道要出多大的乱子。

“我以为是明天。”黄少天说着话越走越快,身边楚云秀的味道和他肩上那件衣服散出的味道都刺激着他极度敏感的神经。热度已经在他身体里堆积起来,好像有什么东西在甬道深处被这样的热度融化,滑腻腻地开始帮他的身体润滑。黄少天下意识往远离楚云秀的方向避两步,“别靠那么近,你味道呛死了。”

楚云秀挑眉,把凉烟的过滤嘴塞进唇间狠狠吸了一口。

进门时苏沐橙迎了黄少天两步,已经快烧起来的Omega无心交待战果,把楚云秀的外套甩给她径直问起徐景熙在哪,经她指路奔向喻文州现在的房间。喻文州的情况一直不稳定,徐景熙和张新杰半步也走不开,把他安排在监护仪器最齐全的房间里贴身看护。

黄少天裹着一身浓得根本散不去的柠檬香推门进来。

张新杰皱着眉径直去开药箱拿抑制剂。

闻不到信息素味道的徐景熙却关注着连接在喻文州身上那些仪器显示的数字“咦”了一声。

“张新杰你来看,怎么会突然……黄少?”转过身,徐景熙才看到眼睛里已经湿漉漉的黄少天。他脸上红得厉害,徐景熙立刻判断出现在的情况,“发情期?”

黄少天难受得不想说话,胡乱点点头。

这时张新杰已经取好药片,与温水一起拿给黄少天,“抑制剂。”

黄少天伸手就要接。

“等等!”徐景熙赶忙叫停,“黄少你先忍一下,我有个想法。你到门外等五分钟……”看黄少天快要崩溃的表情,徐景熙勉强改口:“……三分钟也可以,我想看下反应结果。”

张新杰听出他话中的内涵,转头也看了看仪器上的几个主要数字,“你是说信息素反应?”

“取消刺激看看情况才能确认。”徐景熙说着把黄少天推出房间锁了门又转身开窗。

房间里黄少天的信息素味道逐渐散去,喻文州床边仪器上的数字也随着这股味道的散去恢复到之前的危险状态。

徐景熙看了看张新杰,“我觉得有用。”

张新杰摇头,“一次应激反应的结果并不能作为临床依据。而且现在不是让喻文州直接摄取Omega信息素,对供应量和效果持续时间也不能进行准确判断,我不同意用这种方式。”

“但是已经用过的几种治疗方案几乎没有什么效果,我们需要时间做进一步的毒理分析。这是现在能争取时间的最佳方式了。我去跟黄少谈谈。”徐景熙出去的时候带了一支Alpha信息素。

黄少天等在外面简直要疯了。楚云秀早就躲着他回到房间里去,跟楚云秀接触久了难免带着点味道的苏沐橙也被黄少天拒之千里之外,就连徐景熙靠过来帮他打针都稍费了点力气。

注射进他身体里的Alpha信息素只有一点点,徐景熙按照上一次他身体对Omega信息素的代谢速度控制了用药量。这样的药量只能让黄少天勉强冷静下来坐在沙发上听徐景熙讲他的“两性信息素反应”理论,身体里还是空虚的,让他焦躁得想骂人。

“……就是这样。”徐景熙解释完,跟黄少天眨了眨眼,“确实是临床依据不足,但如果没到逼不得已的地步我也不会出此下策。为Leader奉献一下吧?”

“为了Leader当然没问题,但是你又不能保证效果……”

黄少天有一肚子的垃圾话想吐槽徐景熙这个真的只有理论的理论。但是他面前的徐景熙已经摆明了这是他们争取时间的唯一办法,他缺乏睡眠的两只眼睛红得像兔子一样。

黄少天就把已经到了嘴边的吐槽吞回去了。

“对了,我拿到一瓶不知道是什么东西。”黄少天把他们这一轮的工作成果交出来。数据锁恐怕要等喻文州醒过来才能确定用途,而那瓶液体也要徐景熙和张新杰挪得出时间才能分析成分,“跟U盘藏在一起,也许有用。”

徐景熙狠狠拥抱了他,拖着他回到喻文州所在的房间里。

评论 ( 21 )
热度 ( 45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