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原点 29

“……我们只是实验组,房子是我的老师留给我的遗产,所有的手续都拿给你们看了,究竟还要怎么样?”徐景熙的声音突然传进来,伴着一群人踢踢踏踏走近的脚步。

喻文州站起身下意识把黄少天挡在身后。几乎是同时,电脑上浮出了收到新邮件的提示框。

“感谢来函,若能采纳,我们将……”

是BOSS的确认邮件。

资料已经平安送达。

隔着两个身位的距离看清楚那些预览字符,喻文州低声嘱咐黄少天:“把硬盘毁掉。”

这是他们撤离之前需要毁尸灭迹的最后一件东西。

黄少天立刻抱过电脑抠掉电池打开后盖。笔记本的硬盘很容易拆装,被拿出机身之后只是很小的一块。黄少天继续拆解着那块硬盘,把两片光滑的碟片卸出来然后把硬盘壳子塞回电脑里复原一台完整的笔记本。

两片碟片被丢进早已经准备好的盐酸,轻轻地反应了一会儿。

销毁结束。

门外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了,徐景熙的声音也越来越夸张,“长官,我虽然是个B但里面是个A和他的O,你们这样闯进去会有危险……”

喻文州退了一步,差点撞上黄少天的肩。

听到门外“前情提要”的黄少天会意,顺从他欺过来的动作退到了墙边,被他近距离地卡在墙上。黄少天过来的时候是准备整齐的,如今小刀也就滑到了他手里,锐利的锋刃藏在喻文州略嫌宽松的衣襟后面。

喻文州的脸贴近他,但并没有吻上去,只是用自己遮住了黄少天的影子。

一手摸进黄少天的T恤里,抚在他紧致光滑的腰上。

性骚扰啊……

黄少天瞪他一眼算是抗议。

喻文州笑笑,把他的T恤又掀高了点。

“砰”的一声房门被踹开,之前还在竭力劝阻的徐景熙的声音戛然而止。喻文州转头看着走进来的几个人——大概是军人出身,很明显地接受过训练,视线接触那一秒从他们身上感受到的攻击性就让他怀里的黄少天完全紧绷起来。六个人,应该是两个Alpha和四个Beta,黄少天一个人肯定搞不定。

喻文州观察对方的同时,对方也在观察他和黄少天。

一个气场全开正保护自己的Omega的Alpha,和一个被陌生Alpha信息素刺激着戒备起来的Omega……六人中两个能闻到信息素味道的Alpha因为喻文州刻意散发的味道不自觉皱了皱眉毛。

“个人证件。”其中一个Alpha说。

喻文州没有理会他,而是转向了徐景熙:“怎么回事?”作为Alpha,他实在没有必要对另一个侵入他“领地”的陌生Alpha保持什么礼貌,不理会已经是最理智的对待。

徐景熙摊了摊手,“说是例行搜查。张新杰被几个人扣在厅里,楚云秀和苏沐橙照顾他的安全,然后这位长官一定要见实验组的Leader,我劝过他们等一等但是他们不听。”

“我知道了。”喻文州点头。这几句话足够他了解他需要的信息。

没有直接抓人大概是因为还没掌握任何证据,他们来的目的是“搜查”,当然也就是要寻找足够定罪拘捕的证据。应对多人团体,控制Omega来牵制其他人也是最好的方法,特别他们这个“团体”里张新杰确实是最容易控制的Omega。

“帮我照顾一下少天。”喻文州说着话离开了黄少天身边。他们几句对话的时间里黄少天已经把滑到手心的刀收好——张新杰在对方手里,在三对六没有胜算的情况下最好不要轻举妄动。喻文州还慢慢地叮嘱着:“就在这里等着,景熙会陪你。”

被Alpha信息素搅得有点脸红的黄少天点了点头,坐到旁边的椅子上。

徐景熙很尽职尽责地进来履行“照顾”的责任。

喻文州与守在门口的两个Alpha对峙了几秒,看着他们带着两个Beta走出房间。其中一个Alpha叮嘱着留下的两个Beta:“看好他们两个。检查一下那台电脑。稍后试剂送到了帮他们做血清测试。”

喻文州与他们一同离开房间,慢慢关门。

落锁。

锁舌在金属的凹槽里磕出两声轻响:咔嚓。

评论 ( 21 )
热度 ( 41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