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原点 30

黄少天放倒第二具尸体无声拉开窗户的时候徐景熙还在脱他染满了血的外套——那个Beta肯定存在血管畸形,腹腔动脉被捅开的飙血方向跟预计的不一样啊居然喷了他一身!血污倒是没什么,但是滴在地上暴露行踪就不好了。

“黄少你下次捅人之前招呼一声……”意识到这要求特别不合理,徐景熙又很快改口:“算了我还是自己注意一点吧。接下来怎么办?除了刚刚跟我上来的六个人,厅里还有四个负责看守。听他们电话联系的说法,之后还会至少有四个人过来送检验试剂,应该是针对Leader中的毒。人数上我们吃亏,硬碰硬划不来。”

黄少天点着头,安静观察了一会儿自窗口能够看到的情况,转回头对着徐景熙一连串地发问:“怎么会让他们顺利进来的?不是有人在警戒吗?张新杰怎么会被抓?”被人闯进来居然完全没给出任何警报,直到徐景熙带着人往喻文州的房间来了他和喻文州才知道他们已经被控制,把情况搞得这么被动完全不应该。

“他们利用了一个医生的妙手仁心,换成我也会中招的。”徐景熙没有说更多,了解太细节的东西对现在的情况也不会有任何助益,“这几个人盯得很紧,完全没办法通知你和Leader,那个带头的绝对已经怀疑到我们头上只是还没有证据。”

他们想找的两样证据证据,U盘和数据锁已经毁掉,而中了毒的喻文州……正在外面跟他们周旋。

黄少天眯了眯眼睛。

“送试剂的人什么时候来?知道大概是哪个方向吗?确认是四个人?他们只盯上了我们这里?打电话的时候你有没有仔细听啊快告诉我时间紧迫。”他一连串地问着。

徐景熙苦着脸一一回答了,然后警告他:“你还在发情期,Leader让你在这里乖乖等着,不要妄想自己跑出去啊Leader会杀了我的!”

“就告诉他你没拦住我,他肯定能理解。清理一下地面别让血流到外面去。”话音刚落,黄少天已经撑着窗台跳了出去。他灵活的影子在窗外渐近黎明的黑暗中闪动了几次很快消失,只剩下徐景熙自己对着大敞的窗口。

“饶了我好吗,这已经是二十四小时之内我第二次闯大祸了……”徐景熙哭诉了两句,关好窗子转身寻找室内所有能够动用的衣物家具等等限制地上的血蔓延。这两个Beta对看起来就没有威胁性的徐景熙和干脆是Omega的黄少天没有做足防备,黄少天用喻文州关门落锁时候的细微响动遮掩了他甩出刀子的声音。

他们死得很痛快。

黄少天没打算从他们嘴里问些什么出来。

他们大概也不会说的。

控制好血液蔓延,徐景熙拿了喻文州之前拆解U盘用过的橡胶手套给两具尸体搜身。完全不出所料他们带着枪,没有任何证件,除了武器之外就只有一把车钥匙。

车钥匙。

徐景熙笑了笑,拿着他所有的战利品重新打开窗子,也沿着黄少天消失的那条路离开。

虽然喻文州是蓝雨的心脏,但其他人也并不是傻瓜啊。

这个时候厅里正在剑拔弩张。一个不携带任何Alpha气息明显没被标记过的Omega在任何时候都足够变成Alpha们大打出手的导火索,即使他并没散发信息素。好勇斗狠和对Omega的占有欲是Alpha人生中永恒的精彩话题。

更何况依靠不正当手段进入别墅的一方还有意挑衅。

喻文州出来的时候楚云秀已经撂倒了两个人,与光明正大携带武器的人动手的结果就是她挂了点彩,万幸对方并没动枪,刀子造成的伤口也不严重。苏沐橙防备着另外两个人,那大概是两个Beta,始终用枪口对着被拷在沙发上的张新杰,比起鸡血上头的Alpha要冷静多了。

当然,整个厅里面最冷静的其实是一直被人用枪口指着脑袋的导火索张新杰。

看到喻文州单独与四个人出来,张新杰用没被铐住的手扶了扶眼镜,“黄少天还好吗?”

喻文州对着他的笑容算是和善,语气也算温柔,“少天还好,已经让景熙留在房间里照顾他了。这几位先生也留了两个人照顾他们,我想不会有什么意外。”

得到答案的张新杰又扶了扶眼镜。

他另一只手上挂着的手铐有点刺眼,链子连接到沙发脚,锁死在上面。那张沙发上除了张新杰以外还躺着一个孩子,看起来呼吸急促脸色潮红,显然病得很厉害。张新杰即使被铐住了一只手也还尽力照料着他。

这些足够喻文州还原目前状况的起因了。

“虽然还不知道诸位的搜查究竟是为了什么,但是这样铐住一个医生终归不太合适吧?我们毕竟是为了这里的疫情才来。”他转向身后的四个人,看起来是带头的那个Alpha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动了动眉毛。喻文州继续说道:“更何况,作为一个A,要靠这样的手段才能控制一个其实并没有反抗的O,你难道就不觉得丢人吗?”

激将法立刻奏效。

这是Alpha统一的弱点。

“把他放开。”那个Alpha说。

张新杰被从手铐里解放出来,用消毒巾擦了擦手才去帮楚云秀检查伤口,“你需要包扎,那孩子也需要输液,我去拿药箱。”平静得完全不像是还有枪口正对着他。

“这位看起来不打算让我离开他的视线范围,我也不打算让你离开我的视线范围,至少今天晚上你归我保护。”楚云秀看着那个Alpha摊了摊手,“就先这样吧,流点血又不会死。”

那个Alpha也看着她,空气里信息素的味道忽然又浓重了起来。

喻文州和张新杰交换了个眼神,默默拿出他和黄少天的个人证件——经得住考验的真货,但上面的资料必然都是假的。他把两张证件递给那个Alpha,算是截至目前的第一次示好,“你要的证件。我们已经配合调查了,可不可以要求也看一看你们的证件?这要求似乎不过分,至少我要知道是什么人……这样对待我实验组的成员。”

那个Alpha沉默着检查手里的两张证件,然后抬头笑笑,“这要求对我来说有点过分,在没有洗脱你们的嫌疑之前。那位Alpha小姐的身手很不一般不是吗?”

喻文州也笑笑,“如果诸位继续冒犯我们的Omega,我会让你们见识身手以外的不一般。”

空气中Alpha信息素的碰撞让张新杰有点头疼,幸而这种沉默的碰撞并没持续太长时间,从门外传来的汽车喇叭声打断了它。

与喻文州对峙片刻并没占到便宜的Alpha收敛自己的表情,安排一个Beta出门迎接。

“试剂到了,希望血清测试之后还有机会让我见识你们的不一般。”

评论 ( 13 )
热度 ( 44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