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原点 49

我胡汉三终于回来啦!!!

=======================================

“……靠……”黄少天凝滞了一阵子才终于低骂出声。他轻轻挣动两下,喻文州立刻放开了手。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在喻文州眼睛里看到点若有若无的惊惶,于是到嘴边的话就变成了:“这是赤裸裸的性骚扰啊Leader,分分钟可以跟交通公司取证投诉你……”

没发火。

还能开玩笑。

乘人之危得寸进尺的吻就这么被他接受了。

喻文州迟疑片刻,重新露出笑容。

黄少天觉得事情不对,立刻又改口:“不计较不代表我无所谓,我很有所谓的,下不为例好吗?就算拖你来坐地铁是我的责任现在也算扯平了,下不为例下不为例下不为例。”

“可是我一点都不想用自己有感而发的吻跟这样一次意外扯平。”喻文州说,“我吻你不是因为意外,就算有信息素影响……健康情况下这点自制力我还是有的。”

黄少天哽了一下,“一定要我承认没阻止没反抗就等于接受吗?”

迟疑片刻,喻文州摇摇头,有点失落的声音温润轻柔,“没有,我知道少天不接受不喜欢,是我不好,抱歉。”

话音落时列车开始减速,喻文州护着黄少天穿过车厢里拥挤的人群挪到门边等待停稳后下车。同一站下车的人不算多,大部分下了车直奔卫生间。那个发情的Omega大概已经被人得手,空气中的信息素被换气系统很快消耗掉,没抢到机会的Alpha们只能到卫生间自行解决生理问题。

包括喻文州在内。

许多Alpha精液的气味混着信息素把本来空气就不怎么清新的卫生间搞得愈加乌烟瘴气,还有人一言不合打了起来。喻文州把自己打理整齐之后特地在通风口多站一会儿才洗手离开卫生间,再三确认自己身上没有残留那么浓的信息素。下一班车刚刚开走,他们大概要稍等一会儿才能继续行程。

站台上黄少天正在研究指示牌上的电子地图,口中念念有词。

看到喻文州回来,他站直了身体,“Leader我有点心理阴影不想再进地铁了,换气系统差到那种程度简直令人发指。我们出去叫车?这边广告有个新开的游乐场,去那里玩怎么样?我已经好多年没进过游乐场,Leader也一样吧?总不可能在任务的时候偷偷溜去玩。”

喻文州点头,他完全能理解黄少天的想法,“没问题,今天少天说了算。”

封闭空间里遇到Omega发情,换气系统又不够强力,包括喻文州在内的许多Alpha有了反应还有人饿虎扑食,也难怪黄少天会心理阴影。这种环境对于他来说本来就不是很安全。现在的喻文州对他来说也不是个绝对安全的Alpha。

“不是因为Leader。”黄少天突然说。

喻文州惊讶,“什么?”

“我其实没有不喜欢,勉强还可以接受。但是今天这个是极限了,”黄少天说着,“就算你喜欢我就算今天情有可原……没有反抗是我的问题,否则以Leader的身手怎么可能近得了我的身。如果不考虑这个因素……”

黄少天说得有点混乱,但喻文州慢慢弯起眼睛。

“少天。”他叫了一声。

“我没有别的意思别误会!”黄少天声明,“但是我确实没太抗拒,又不是接受,总之我们换个话题吧。”

喻文州对待他简直小心翼翼,尽可能在他的警戒线以外停留,然后慢慢地、谨慎地把那条线向他身边越推越近。

他居然也容忍了喻文州把那条线推得越来越近。

完全无法控制。

这条线被推到他身边大概只是时间问题。

“Leader你记不记得温水煮青蛙的故事?据说不科学但是我觉得还挺有道理,很有道理,特别有道理。有些本来不想接受东西在你身边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等你发现不对劲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黄少天的语气有种微妙的破罐子破摔的解脱感,“我现在觉得自己就是那只青蛙。”被喻文州放进温水小火慢炖,完全遗忘了要防御反抗。

喻文州笑起来,眼睛弯弯。

“熟了吗?”

黄少天下意识转头去看喻文州,他非常熟悉的Leader正浅浅笑着也看向他。喻文州有双非常温柔的眼睛,笑起来尤其情深似水。现在那双眼睛盯着他,填着笑意安安静静满是期许。

有一瞬,这份期许像是具象化似的撞在黄少天心口。

差一点,他就要沦陷了。

“……当然还没有,我很强韧坚持的好吗!”他移开视线急匆匆从喻文州身边走过,拍拍他的肩膀逃命一样跑开,“继续努力。”

喻文州抖着肩膀笑出声。

他简直想再一次抱住健步如飞往楼梯尽头冲的黄少天了。

强韧坚持,要他继续努力的黄少天。

“冷吗?”到路边追上黄少天时,喻文州问。虽然冬天已经过去,但初春的气温仍旧有些偏低,从有暖风的地铁站里出来就隐约觉得全身透凉。更何况出站后是一片被建筑物包围的区域,阳光晒不进来,连空气都阴沉沉的。

“还好。”黄少天说。

他为方便活动习惯衣着单薄,这种季节出门也只穿两件而已。听到答案喻文州揉了揉他只有T恤和薄外套御寒的肩膀,把人搂进怀里。

“喂!”没料到这问题的后续发展是这样的黄少天挣扎两下,“没有冷到这种程度吧?”

“这样继续努力,少天不喜欢?”喻文州放开他。

惊觉自己又给自己挖了个坑跳的黄少天哑然一阵,压低了声音,“循序渐进好吗,你不觉得这进度有点快?”

喻文州摇头,“我希望能更快一点,但是少天接受不了。”一两个拥抱、一两次亲吻还远远满足不了他对黄少天的渴求,他的自控全因为黄少天现在能够容忍的只有这些而已。

他们不是没上过床,喻文州尝过他面前这个Omega最诱人时候的味道,对Alpha来说这样一个已经送进嘴的Omega摆在面前却只能看不能吃已经相当残忍。如果是从前黄少天还绝对不肯接受的时候,要喻文州对待他小心翼翼循序渐进还情有可原。而现在……给喻文州开了方便之门的明明是黄少天自己,继续拒人千里之外未免有点矫情。

沉默片刻,黄少天伸给喻文州一只手。

很快被喻文州拉过去十指交握着揣进外衣口袋里。

温暖。

亲密。

“这样就挺暖和。”黄少天说。

喻文州笑笑,没有说话。

不多时,缓缓驶来的出租车拯救了有点尴尬的他们。黄少天先上车,被开得很足的暖气煨得全身舒畅。喻文州坐在他身边,跟司机报了地址,安安静静坐着。黄少天低头研究了一会儿刚刚被喻文州握住的手,忽然转头。

“Leader,闭个眼睛。”

喻文州迟疑一下,乖乖闭眼。

很快,黄少天的嘴唇贴在他脸颊,湿润微凉。

“扯平。”

评论 ( 28 )
热度 ( 5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