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原点 50

因为撞上痊愈之后的第一个发情期,蓝雨接到新任务的时候黄少天被勒令留在驻地休息,张新杰负责每天上报他的各项检查结果——之前的案子虽然人抓到了但是还没最后判决,黄少天的身体状况作为量刑的重要参考必须及时上报。他的生殖系统损伤越大,针对那些案犯的量刑就会越重,军方的律师和检察官甚至暗示过张新杰在报告中夸大他生育功能的受损程度,以便顺理成章让那些犯人把牢底坐穿。

“我会据实登记。”张新杰如是回答。

连续两天被采几管血去检验,黄少天再见到张新杰的时候几乎要脱口而出叫一声吸血鬼。

“今天还要验血吗?能不能分开几次发情期做这个检查,这两天我被抽掉的血简直比我住院时候抽掉的总量都多。”黄少天看他打开箱子,拿出些器械。

没有采血针。

黄少天松了口气。

张新杰示意他躺好,把接收器连在徐景熙诊室里的超声设备,“前面两天的采血量是二十三毫升,你住院期间的采血量总计一百六十一毫升。目前的检查结果一切正常。把衣服解开。”

黄少天撇撇嘴,解开衣服拉下裤子由他把黏糊糊的耦合剂淋在自己小腹,用探头推开。

结束这一轮检查,前一天就被通知做好B超准备的黄少天匆匆忙忙拎着裤子去厕所。回来时候张新杰已经整理好了器械,取出一份文件和录音笔。

“排卵测试的同意书需要录音,可以开始了吗?”张新杰问。

听到测试的名字黄少天就隐约觉得危险,“我能不同意吗?”

张新杰想了想,拿出另一份文件给他,“放弃检查项目会导致证据不完整,签一份给律师的告知书就没问题。虽然我认为这个告知书的意义不大,只是拖延时间。”证据不完整等于给被告律师可乘之机,之后黄少天就要为了漫长的庭审面对军方律师和检察官的死缠烂打,可能还会有来自上级的威压,最后结局还是要做这个检查。

同样预想到这个结局的黄少天叹口气,“算了算了,开始吧。”

同意书不长,大多是“是否已经标记”、“是否有性经验”、“自慰频率”之类的问题和听起来冷冰冰的过程说明,简而言之就是要他用按摩器在Alpha信息素的辅助下刺激生殖腔以促进排卵。听完所有说明回答了全部问题,黄少天在同意书上签字的时候表情都是扭曲的。

“靠靠靠靠靠谁发明的这种变态检查,Omega简直没人权,什么乱七八糟理由都可以拿个东西在你里面捅来捅去的。之前住院的时候那个保护中心的医生还打算把B超探头也插进去,不就是个洞有什么好插的……”

张新杰忍不住解释:“腔内B超的图像比较清晰,对膀胱是否满盈也没有要求,如果身体情况比较差,确实是更合适的选择。按摩器对O身体的损伤也一般抑制剂小,在民间的普及率也比抑制剂高一些,特勤标配的抑制剂并不算常用药物。”

发现黄少天根本没在听,他放下装着按摩器和Alpha信息素的托盘。

“抑制剂的药效差不多了,信息素里也添加了一些必要试剂帮你加速消耗。按摩器是无菌封装可以安全使用,用完直接丢进垃圾桶。我在外面,如果有问题可以随时叫我。”

张新杰解说完,关门出去。

剩黄少天跟托盘里排列整齐的玻璃瓶和按摩器面面相觑。

“靠……不就是个洞……”咬咬牙,黄少天去冲了个澡,一丝不挂地坐在铺了消毒巾的诊疗床上,把瓶子里的信息素倒在托盘里。某个Alpha的味道瞬间充满整间诊疗室,感觉味道有些熟悉的黄少天忍不住嗅了嗅,顿时僵硬——是喻文州的味道。

浓浓的,喻文州的味道。

说明里面确实提及了为使Omega放松心情,会优先考虑使用“最亲密”的Alpha作为信息素供体,但是……

黄少天囧住。张新杰可没具体说明过这个志愿供体是喻文州,黄少天自己也忘了问。虽然喻文州确实是与黄少天最为亲密的Alpha,也肯定乐于做这个供体。抑制剂在信息素和辅助药剂的两厢消耗下很快失去作用,发情期的症状如潮水席卷,黄少天倒在消毒巾上努力不去看托盘里的按摩器。

“张新杰,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换个供体可以吗?”

“不可以。下午七点之前我要把检查结果上交。如果你觉得按摩器触感不好,我的药箱左侧第一格里面有热感润滑剂。抑制剂就不用找了,在我手里。”

“靠靠靠,你心这么黑韩文清知道吗?”

“这是正常的检测辅助手段,与Leader没关系。还是没有感觉?通常Omega在性爱过程中需要比较安静的环境,不过也有个例,需要陪你聊天吗?我提早准备了一些你可能会感兴趣的话题。”

“滚滚滚滚滚滚!”

一连串的滚喊得黄少天有点腰腿发软,他身下的消毒巾已经被后面流出的体液浸湿一片。Alpha信息素刺激下发情期的反应绝对不算温和,欲望攀着脊背向上爬升的感觉让他忍不住先抚弄起了已经挺立的前端。颤抖着射过一次让后面的空虚感愈加泛滥,他才终于伸手去拿托盘里的按摩器。

草草撕开包装,把它捅进自己发情期柔软的、敏感的身体里……

评论 ( 32 )
热度 ( 45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