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原点 52

卡文那么久只有这个结果我还是弄死自己吧……下一更估计要隔几天,你们准备好裤子,我准备好防和谐= =

==============================================

“目前没有任何理论依据可以断定受害者的机能异常是因为摄入了非法药物,同样也没有任何证据可以排除他长期服用抑制剂导致机能异常的可能,对吗?”

证人席上,电话里传出获准远程出庭的张新杰的声音,“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确实两方面都缺乏足够有力的理论依据。受害者正在接受密切观察,具体的原因需要到下一次……”

辩方律师点点头打断他,“谢谢张医生,我的问题问完了。”

就这样,轰动一时的药物走私案审理完毕。尽管多方面原因导致案件的审判结果并不尽如人意,但是对于黄少天来说这件事总算是彻底的结束了,不再需要他被检察官和保护中心没完没了的骚扰,也不再需要他接受为取证进行的精密检查。

虽然医疗程序还要继续。

取证时候的检查结果里有部分指标超出了正常值,根据张新杰的说法,发情期后反常的性欲旺盛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好在情况并不严重,不至于恶化到之前那样需要住院的程度,黄少天的任务和日常训练都照旧进行,两位医生只是在第一时间商讨后配药并开出“下次发情期停用抑制剂”的医嘱。

药物细碎名目繁多,每天按三餐配药,吃得黄少天愁眉苦脸——发情期时候每天一次的抑制剂已经让他倒足胃口,如今加量加倍简直逼他造反。没过几天徐景熙和张新杰就发现他扔了配好的药,症状反复,无奈之下动用了喻文州每天送药到手边,看着他吃下去才算完。

黄少天苦着脸,“能不吃吗?他们两个太夸张了,明明没什么问题下次发情期停药就行何必把我塞成药罐子。之前从医疗中心出院的时候那边医生就说过,可能会有点后遗症身体会慢慢调整过来不需要太在意……”

“但是我没办法不在意。”喻文州说着帮他换了杯温水,准备好的药盒打开,“我在医疗中心陪床一个月、捐信息素帮你做精密检查,不是为了让少天带着后遗症等身体自行调整的。外伤以外的问题都不是小问题,乖乖吃药早点解决。”

“信息素的事情你还敢说,”黄少天咆哮,然后被塞了满手的药片,边吞边继续愤慨,“太羞耻了好吗简直就是公开的性骚扰,还钻捐献的空子不能投诉你。”

喻文州看着他把整整一杯水都喝光才接过杯子,“据说熟悉的人的味道能让你放松一点,本来少天对插入就有抵触,只能尽量从外部环境帮你放松心情。”说到这里,他顿了一下苦笑起来,“而且我确实不希望少天在这种时候用到其他A的信息素,不会留下味道也不行。就算是为了满足Alpha的独占欲好了,即使知道少天不高兴我也不可能让步。把这个机会留给其他人……我真的没有大度到那种程度。”

本来就是一项格外私密的测验,私密到连同意书都需要录音留档。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检验的过程等同一场性爱,没有哪个Alpha会容许自己认定的Omega在性爱中被其他人染指。

绝对不容许。

半开玩笑居然得到这种回应,黄少天有点讶异,“我说说而已。”

“我知道,”喻文州点头,倾身吻了他的脸颊,“但我不是说说而已。”

他对黄少天的感情沉淀的时间已经足够久,没有模糊不清,没有自我怀疑,经历了他不应该犯下的所有错误和堪称惨烈的后果,如履薄冰地走到今天。他能清楚感觉到黄少天的态度在动摇,在慢慢向他靠近,在不断地接受和回应着他得寸进尺的亲昵,但他总觉得还不够。明知道催促无用,也还是忍不住抓住一切机会把自己的一切推到黄少天面前去,希望能更早一天、一小时、一分、一秒得到真正的回应。

他希望这样的主动能够有效。

再一次被袭击成功的黄少天咕哝两声,忽然沉默。

发现他异常安静的喻文州同样沉默地坐在他面前,微笑着一言不发直到黄少天的耳朵通红。

他能感觉到,有些他一直以来希冀的、渴望的东西正在靠近,他需要做的只是在黄少天的面前多等一会儿。

“Leader下午没工作?”果然,黄少天憋不住开了口。

喻文州轻笑摇头,“今天没有。”

又沉默片刻,黄少天抬起头。

“我想做,不给标记,要做吗?”

评论 ( 71 )
热度 ( 52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