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记脑洞

睡前恐怖故事【不是】小剧场
慎入
于是前情提要一下,喻黄喻&玄幻&大概可能似乎会be我并没有想好因为没有时间想
说的是天哥到幻境修炼好几年,出来之后已经风云突变,蓝雨的人都不见了包括喻总,魔道横行,他只能汇合几个还能找到的朋友打探发生了什么尤其是蓝雨怎么了。有人告诉他喻总投靠了魔尊,天哥说你放屁你全家投靠魔尊我师兄都干不出这种事。但是他们跟魔道打打闹闹你死我活的时候居然真的发现喻总在给魔尊干活,天哥一时激愤,就把喻总给绑回来了。
绑回来才发现喻总还真的不是投靠了魔尊,而且被魔道制成活尸洗了脑,已经不认识天哥也不记得蓝雨了。大眼【怎么又是他】说喻总这样子不可能恢复,就算恢复神志也还是个死人,一定要靠魔道力量才能保持活尸的状态,让天哥早做抉择。因为活尸比较方便保守秘密,所以喻总反而知道魔尊不少小道消息,天哥决定一边挽回喻总的神志一边通过他近几年的记忆找魔尊的弱点,于是好人终于战胜了坏蛋。
大家都觉得事情平息该把喻总处理掉了,怕天哥不忍心打算先把他支开,结果天哥提早一步带着喻总和一堆魔道法器闪了。
从此就是两个不能出现的人了,说不定啥时候还要作为魔道大boss卷土重来。

【他们俩真是没有玄幻缘啊依稀记得上一个玄幻脑洞也是俩人一起入魔当通缉犯去了。可见那一句“管他仇满天下江山亦如画”的歌词对我影响有多深】

评论 ( 5 )
热度 ( 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