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原点 53(中)

嗯对的还有一个下,明天放,然后可以正常更新剧情了

别问我为什么会这么长我现在也觉得肉太多了不好,对吧对吧对吧……

不老歌地址: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62171&tid=2890614#Content

不老歌的章节编号跟这边不同,对不上号的话选一边看就行,不过木有肉的情况下不老歌的更新会晚一点。不老歌可以直接留言不必登陆,安全起见请勿在lofter公开交流加密章节内容和密码……

以及放个简陋的预售页面: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1rztdy&id=38758282253

预售期5月1日0时起至20日晚上我放出最后一章止。支持CP场取,无需提前确认收货。需要邮寄的CP之后发货,因为不想毒害未成年人所以不发大学以下学校地址,应该也不会丢次元tomo寄卖……

安全起见页面内容写得不详细,有啥相关问题直接问我就好啦

评论 ( 279 )
热度 ( 2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