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原点 85~86

“给你最后一次机会,要投降吗?哈哈真可惜这个时候投降也来不及了,看剑看剑剑剑剑剑剑剑剑……”锋利的金属管稳准狠地捅断男人的颈动脉,喷涌而出的血顺着管子流出来浸透黄少天的手臂。他的子弹已经用完了,金属管也在中途消耗了几根。不过到现在他的体力也所剩无几,肚子里面还一阵阵的抽痛,差不多该停下来休息一会儿了。

这里是药房的隔壁,医院的最顶层。警察们应该还在楼下一间房一间房的解救,应该还要一阵子才能到这里来。他们恐怕不知道,整个顶层已经被黄少天一个人清理干净了。

有点得意地笑起来,黄少天找了个位置坐下休息,等着警察上来“救”他。

突然,有细微的声音从房间里橱柜的小门后传来。

黄少天的表情立时一整,仅有的一根金属管也举了起来,“谁!”

小门被推开,满脸惊惶的年轻人缩在里面已经尿湿裤子。

尿的气味实在不怎么样,从狭小的空间迅速扩散出来,即使是满室血腥浓重也遮掩不住,黄少天皱了皱眉,问他:“Omega?”

年轻人点了点头。

“怎么会在这?”

“快到发情期……我被卖掉了。”

具体是什么情况黄少天暂时没兴趣关心,他挪近了点,闻到年轻人身上渐渐散发出来的甜腻的信息素味道,“靠。没吃抑制剂吧?”

年轻人又连连摇头。

翻个白眼,黄少天满心无奈捂着有点疼的肚子到隔壁药房找瓶抑制剂回来丢给他,自己则坐在门口地上不动了。

“你受伤了?”吃过抑制剂,年轻人的情绪好像也平稳很多,关心起这个刚刚在他面前杀过人的陌生人。他朝黄少天走近了几步,看他隐隐皱起的眉头,“要我去帮你找点绷带吗?”

又看他一眼,黄少天摇头,“不用,在这里等警察就行了。”

“这里有死人。”他说。

黄少天扭头看一眼死状惨烈的男人,觉得这画面对平民来说确实有点太重口,“要么你下去,叫人上来接我。”

“我……我不敢,我又不认识他们。”他说,“不然我扶你下去吧?”

第一次见到这么奇葩的O,黄少天目瞪口呆了半晌,伸手要他把自己架起来,顺着楼梯慢慢挪下去,嘴里还止不住的吐槽:“你不认识他们难道就认识我吗?看我长得慈祥和蔼人见人爱?诶,人见人爱也没你的份了,我有主了知道吗?自闭成这样以后怎么活……靠靠靠走慢点我疼……”

下到一半的时候就有警察发现了他们,连连表明要护送却被黄少天摇手拒绝。

“楼上还有尸体等你们收,快去快去。”黄少天说。

又下了半层,突然有人火急火燎地奔到了他们面前。架着黄少天的年轻人脚下一打晃,差点把黄少天从楼梯上推下去。

喻文州稳住他们两个,慢慢平复因为跑得太急而短促的呼吸,“终于有一次连我都找不到你了。”他对黄少天说。

黄少天笑起来,“总能被你摸清多没面子。”说完拍了拍还架着他的年轻人,“Omega,刚发情,给吃了抑制剂,这边有没有保护中心?随便丢给医院好像不太方便。”

喻文州闻言招了个Beta警官过来。

那年轻人还赖在黄少天身边不肯走,直到黄少天跟他介绍喻文州。

“我的Alpha。”黄少天说。

年轻人听见这句话倒是比喻文州还震惊,愣了好一会儿才意识到自己还架着人家的Omega,连忙把黄少天推给喻文州,低头缩起肩膀跟着警察离开。

“人间奇葩太多……”黄少天咕哝。

喻文州扶着好像站立不稳的黄少天,把他从头到脚打量一遍,“哪里不舒服?”

“疼,”黄少天指指肚子,“里面可能还没长好,刚刚跟人动手动作大了点扯了两下,应该没事吧?我觉得没事,从楼顶走下来到现在也只是疼,可能肌肉拉伤了。但是直不起腰,下楼梯的时候特别疼,就是这样……诶……”

他还想示范给喻文州看,却在下一秒被Alpha横抱起来。

静默两秒,黄少天又效仿起了鸵鸟,把脸埋在他肩窝不出声了。

等在外面的徐景熙看到喻文州抱着人出来,立刻打手势要医护人员推轮床过去。医护人员们也很寂寞,按照喻文州的计划实施起来,全灭对方的同时几乎没有产出伤员,除了刚刚那个发情期O的被带走隔离,喻文州怀里这个全身是血的看起来是最需要救治的对象了。

喻文州却没理会已经送到面前的轮床,抱着黄少天径直上了车。

他们的车后厢几乎是空的,铺开了那个女孩子带出来的毛毯,就让徐景熙在车里帮黄少天检查。

黄少天虽然全身是血,但真的没有受伤,腹部疼痛基本也可以断定是肌肉拉伤。

“安全起见还是到医院之后再做一次精密检查。”这么说完,徐景熙乖乖绕到前面去开车,把整个后厢留给这一对情侣。

黄少天的衬衫已经被血浸得没法穿了,喻文州就用毯子裹着他,静静把他抱在怀里。

车子很快启动,一直沉默着的黄少天这才在喻文州肩膀上蹭了蹭。

“差点以为自己见不到你了。”

喻文州搂紧他,虽然感慨万千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他不想回忆自己这段时间是怎么过的,也不想去问黄少天究竟经历了些什么。现在这个人在他身边,在他怀里,毫发无损,就足够了。

路面不甚平坦,车子行驶在上面就有些摇摇晃晃的,再搭配喻文州的体温和味道,简直催眠。

“文州……”迷迷糊糊地,黄少天蹭着他脖子那片温暖的皮肤小声咕哝,“结婚吧……”

喻文州吻着他发鬓笑笑,“登记表我收好了,等你能自由活动,想要哪天去BOSS那里交掉都行。”

黄少天闷着声音,“你就不想标记我吗?”

“想。但是你现在的身体状况不允许。”

“……嗯,等我好一点……”

 

前期睡眠不足,后期营养不良,再加上肌肉拉伤和诱导剂对生殖系统的影响,回到驻地黄少天就被徐景熙打包关进了诊疗室隔离静养,包括喻文州在内每天最多两小时探视时间。除去最开始的两天还有各路人马来分享这一百二十分钟,甚至包括叶修和魏琛,但后来所有人都自动把探视时间留给了喻文州,让他们两个充分享受遗失了很久的二人世界。

“那案子怎么样了?”黄少天靠在床头抱着被子。他其实已经好得差不多,按照他自己的标准早就可以下床横扫蓝雨,但是徐景熙一直不放人,喻文州还跟着助纣为虐,他只能留在诊室里每天与病床被褥为伍,睡得肌肉发软全身骨头都要散架。

喻文州坐在床边帮他削水果,香甜果肉很快堆满一盘。

“并案处理,帮少天提交供词之后我也没再跟进。毕竟在国内审理的只有一部分,具体的判决结果也不是我们能左右的,交给专业人士吧。”

黄少天愤慨,“我肯定是被张佳乐传染了,同一个案子居然能躺枪两次。”

喻文州比出三根手指,“三次。”

“还有哪次?”

削完最后一只,喻文州用刀子插了块黄澄澄的果肉塞进嘴里,“你蹲守时候走神中招导致抑制剂失效那次。老头子是他们用药的源头,老头子死后原有配方的药物库存不够又拿不到原配方,他们才在国内准备了半成品打算慢慢试验改配方。”

“……靠……”黄少天更悲愤了。

喻文州笑起来,“去拜拜吧?”

“我又不信佛不信教。”

“但是可以两个人一起去。”

黄少天撇嘴,“想约会可以直说。我是那么难约的人吗?”

喻文州摇头,“那就约会。”

他顺台阶下得太理所当然,黄少天咕哝两声,也戳起一块果肉塞进嘴里。

“我怎么好像又给自己挖了个坑……”水果多汁,难免溢出唇边,黄少天正想抬手去擦却被喻文州按住手腕。蓝雨的Leader显然也没打算帮他拿张纸巾或是手帕擦擦干净,只是慢慢贴过来,伸出舌尖舔吻掉那些汁液。

“咳咳。”徐景熙忽然推门进来,看见这场景连连咳嗽,又在门上随便凿了几下算是补上敲门的过程,“注意影响,我这里好歹也算半个医院好吗?”

喻文州却像根本没听见似的搂住了黄少天的腰,慢慢把吻加深,吻得心满意足才放开黄少天没事人一样转回身面对徐景熙,笑意盈盈,“到时间了?”

以手遮眼以防损害视力的徐景熙这才把脸露出来,摇了摇头,“BOSS招你训话,立刻。”

闻言,喻文州暗暗叹了口气起身离开。黄少天回来之后BOSS很人性化地一直有意无意给蓝雨休假,到黄少天基本可以活蹦乱跳的现在,也该给他们派点新的工作了。

喻文州的影子刚刚消失在门外,黄少天立刻从病床上蹿了起来。

“我什么时候能出院什么时候能出院什么时候能出院?现在都健壮如牛了还让我每天在床上躺着到底有没有人性?恢复性训练也是需要时间的好吗?任务中没有我犀利的身影难道你们就不觉得不习惯?Leader可是说很期盼我尽早回归。至少给我个预计时间,快说快说快说。”

徐景熙跟他摇摇手指,“你现在的任务是遵医嘱,如果不听话这辈子都别想出去了。”

“次奥,徐景熙你这是威胁我吗?是吧是吧是吧?你有多想不开居然威胁我,算了,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一个医生计较那么多,看在Leader的面子上姑且容许你来受死,纳命来!”

“黄少你要是敢下床我就……Leader救我——”

评论 ( 25 )
热度 ( 50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