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错过你错过爱 10

过渡章锐澳短锐澳难写

我本来是想六一发的可是失败了![不过这个内容也没有什么一定要六一发的意义就是了……

==================================

不过,也仅止于怦然心动了。

错过那个瞬间,无论是表白心迹或者亲吻孙翔,都变成很令人紧张的事情。周泽楷看着孙翔在他面前站直,然后向他伸出手,把他拉回生日会的现场。

江波涛并没来接他们,保姆车把两个人送到周泽楷居住的小区。小区里都是一梯两户的联排别墅,地下有车库,保姆车就停在了车库里,旁边停着的是周泽楷一年难得开几次的跑车。

孙翔跟周泽楷一起下了车,周泽楷惊讶:“这是我家。”

“我现在住你隔壁。”孙翔说。

他搬家是进组前几天的事情,由江波涛一手操持。不过那段时间周泽楷忙得脚不沾地,偶尔回家也就是十几分钟换套衣服,冲个澡都半梦半醒恨不能昏在卫生间里,自然不知道孙翔入住他隔壁的消息。他隔壁的那套房子空置了近一年,到轮回接了孙翔的合同,公司才找人来仔细打扫修缮装潢,让孙翔住进来。

这对于周泽楷来说简直是天降的好消息。

他忍不住笑,送走了司机和两个人的助理,跟孙翔一起从停车场到楼梯间去。

门锁要输密码,两个背台词毫无压力的年轻演员不约而同掏出了手机开始查询消息记录。到密码输完按下井号键,孙翔突然转头问:“周泽楷,跑步吗?”

周泽楷愣了一下,摇头,“不能出去。”这里毕竟是市区,外面人多眼杂,路面安全也成问题。他进轮回的第一天,方明华就叮嘱过,在市区的时候夜里尽量不要出去乱跑。

孙翔认为这都不是问题,朝他招手,“我有跑步机!两台!”

周泽楷换了运动装去敲孙翔的门。

孙翔那两台跑步机的来源他听了大概——原本只有一台,某天不幸坏了,送修需要时间索性再买新的,没想到助理拿着之前那台去联系厂家,换了另一台新的回来……

不管中间有怎样的乌龙,现在他能跟孙翔一起跑步是件好事。

孙翔帮周泽楷开了门就挂着耳机在空旷的客厅里找东西。他才搬过来就收拾行李去了剧组,跑步机当然只装好一台,另一台的电源线不知丢到哪儿去。现在助理不在,通过电话遥控他在客厅里翻来翻去。他们都近两个月没回来过了,即使孙翔的小助理再怎么万能,也只能回忆几个大概的位置让孙翔去翻找。

周泽楷帮不上忙,就在一旁静静看着。

看了一会儿,忽然觉得一直盯着孙翔有些脸颊发烫,转头去打量房子里的装潢和布置。

他们的房子都是公司找人装修的,干净舒服就好。艺人可能会自己带一些装饰品布置起来,更多时候根本顾不上布置,这么大的房子只用来洗澡和睡觉,甚至有些人住满了一年都不知道卫生间和卧室以外的房间长什么样。周泽楷那一套的户型结构跟孙翔这一套完全对称,装修也是一样的,所以很容易看出来哪些东西是房子里面原有的,哪些是孙翔搬进来以后摆上去的。

孙翔自己带过来的东西不算多,最夺人眼球的要算是靠在走廊那面墙上还没挂起来的巨幅海报。周泽楷在今年之前都没怎么关注过孙翔,不过隐约记得在什么地方看到过这张海报的缩小版。照片确实拍得很好看,才十七岁的孙翔也灿烂得衬得上这样巨幅亮眼的画面。

周泽楷看着它,忽然笑出来。

孙翔刚找到那根线,挂断电话奇怪地看着周泽楷,“你笑什么?”

“海报。”周泽楷指了指立在墙边的巨幅海报。

孙翔显然非常喜欢这张海报,所以才裱了框带到新房子来。他走过去,很骄傲地摆个一样的POSE站在海报旁边,问周泽楷:“帅不帅?”

周泽楷诚恳点头,“很帅。”

天下大概没有比孙翔更好哄的人,一句夸奖就让他心花怒放起来。他带着周泽楷去后面的露台跑步,跑完十公里就从旁边的储物柜里摸出水来抛给周泽楷,两个人摊在地板上拉伸肌肉。

十二月的S市有些湿冷,露台的地板更是凉。随着拉伸的动作,身体里聚集的热量渐渐消散,孙翔跳起来,“快洗澡去,你要感冒了!要借你卫生间吗?”

周泽楷被洗澡两个字戳到神经,忽然红了红脸也站起来,“回去洗。”

从孙翔房子的露台到他房子的卫生间,短短一段距离,几乎被周泽楷走出了丝绸之路的长度。开了暖风关了门,他被隔绝在这一方只有几平米大的空间里,周泽楷忽然靠在门背后长出一口气。

他硬了。

就因为孙翔提了句“洗澡”。

这个词冲进他耳朵的那个瞬间他已经在脑子里把孙翔扒光,整个人跟着烧起来,不知道费了多大力气才能把注意力灌注在腿上一步一步挪出孙翔的视线范围,还能拿着手机找密码开门……

孙翔的身材是很好的。在剧组时候他们共用一个化妆间,换戏装、画身体妆时间紧的时候经常光着身体在化妆间里走来走去,只穿一条内裤对台词的事情更是屡见不鲜。两个人看彼此的身体没有一百遍也有八十遍,周泽楷可从来没有哪次像现在这样,只是那个影像浮现在脑海里就整个人焦躁得不行。

他开着花洒冲湿了身体,在哗哗的水声里解决自己的欲望,才把自己沉到放满水的浴缸里,让水淹没头顶。

水底白噪声似的轰鸣遮蔽了整个世界。

评论 ( 12 )
热度 ( 2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