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如果的事 20

“百花缭乱?”这是喻文州的第一反应。

黄少天跟他的想法也差不多,“张佳乐二号?”

繁花血景那牛逼闪闪的效果和强大战力已经烙印进各大俱乐部的心里——太闪瞎眼了。

可是蓝雨既没有狂剑士,也没支持过那种糊人一脸技能的战术,郑轩的这个发展方向应该不是百花缭乱那类型的吧?

喻文州和黄少天对视一眼没想明白,又转头去看郑轩。突然成为焦点的郑轩赶紧摇手,“看我也没用,我就是个二年级生我什么都不知道。”

负责人清了清嗓子,“具体怎么战术安排是到了战队之后才考虑的事情,今天叫你们过来是有别的安排。”说着转向郑轩,“刚刚已经给你父母打过电话了,今天回家再跟家里具体说明情况,过完年直接到战队报到。战队是全住宿不能随时回家,跟父母都先打好招呼。喻文州也一样,到时候别哭哭啼啼离不开爸妈。”

被点名的两个大男孩对视一眼,哭笑不得。

“另外你们在训练营的时间也不短了,现在要走,给训练营留一场比赛当做纪念吧。”负责人继续说着,“我安排了下午的联欢会,给你们的同级生和新人打一场表演赛,这个应该没有问题吧?”

喻文州和郑轩连连摇头。

打一百场也可以啊!

被排挤在外的黄少天指着自己的鼻子,“那我呢我呢?我就不算从训练营去战队的人了吗?”

负责人看他一眼,居然有点伤感,“你现在已经不归我管了,问问战队下午有没有安排再决定要不要参加。反正电脑是有的,你随时过来都可以,战队有空也可以随时回来玩。你们都可以随时回来,训练营随时欢迎。”

看他一个老爷们儿居然就这么红了眼圈,喻文州、黄少天和郑轩才有自己要离开训练营的真实感。

在这边训练那么久,突然要走了还真的有点舍不得。

真的舍不得。

下午联欢会的时候黄少天还是留下来了。蓝雨对内从来打的都是温情牌,他现在又还不是正式的战队队员,耗费一个下午回报培养自己的训练营完全在情理之中。而且,如果不给还在训练营的孩子们看到一点光辉未来的影子,他们怎么会更加奋发图强努力表现自己呢?

三场精彩的表演赛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

在训练营的孩子们几乎都与郑轩和喻文州交过手,而黄少天因为已经转移了一部分时间到战队,很多新生是没太见过夜雨声烦的。夜雨声烦些微的神秘和那一身银装让他变成了自由时间的焦点。无数新生和二年级生奋勇报名跟他PK,三年级生则相对平静很多——已经跟他打了两年半,从网游里出来的小剑士到现在犀利吓人的夜雨声烦他们都亲自接触过了,难道还可能会有更新鲜的吗?

所以三年级生对他们三个人表现更多的是感慨。

尤其是跟黄少天和喻文州特别熟的那些,感慨特别多。

“你跟喻文州就要双宿双飞去了……”与他们同包厢的两个小伙伴惆怅。

还在跟人说说笑笑的黄少天“腾”地红了脸,“什么双宿双飞,不会用成语不要乱用!游戏打太多语文都退化了吧,你们初中语文老师在哭啊!”说着又下意识去看喻文州,结果喻文州也正笑吟吟看着他。黄少天的脸更红了,“你的语文那么好也不纠正他们!”

“大家高兴,开开玩笑不要紧。”喻文州说,“我还第一次知道少天脸皮那么薄。”

因为话多被吐槽三千多次都没变过一次脸色的黄少天居然脸红了,众人在喻文州的提示下发现这千古奇观,吵吵闹闹地都跑过来要围观,十几岁的男孩子们打闹起来滚成一团。

训练营的负责人喝了一口果汁,叹息。

孩子们长大了,真好啊。

“爸爸,是我。”联欢会结束,还要进行今天最后一轮训练的喻文州在走廊里拨通了父亲的手机,“训练营是不是已经通知过了?不过我觉得还是亲口告诉你会更好……嗯,我可以进战队了,过年之后就过去。我和黄少天一起,还有一个二年级生……我会很努力。对了,战队那边是要住宿的,你下班回家先给妈妈打个预防针?我怕她哭……”

他靠在窗边,窗外冬天的夜色已经及早笼罩大地,因为光辐射污染的关系远方天空有点发红,像一轮太阳正要破地而出。

“不不,过年之前都还可以回家住,过年之后才去报到,就是尽早告诉你们……嗯,放心,过完年过完生日我就是成年人了,会照顾好自己,所有的东西我都会去争取……再见,路上小心。”

评论 ( 4 )
热度 ( 2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