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如果的事 71

黄少天凝滞了一会儿。

“我也想啊但是国内法律又不允许如果可以我早就拉着你扯证去了也免得我家里还乱七八糟的搞不明白。如果是自己搞个仪式我随时配合都没问题游戏里也绝对没问题还可以叫点人来观礼……你是想要哪种?”

喻文州非常认真地看着他,“我想要有法律保护的那种。即使国内不承认也没关系,我只是想跟你多一重联系,即使这重联系特别薄弱也无所谓。”

黄少天眨了眨眼睛,“那就只能去国外了,要去哪国我都没研究过是不是要去荷兰?”

“加拿大,只有那边承认外籍旅行结婚。”喻文州显然早有准备,“我们两个的资料之前已经交上去了,如果顺利,最近面签之后就能拿到签证。机票应该不是特别紧张,拿到签证之后再定也来得及。”去年出国之后许多队员干脆把护照之类都扔在了俱乐部以免第二年还要出国的时候找不到,黄少天也是其中之一。喻文州就拿着这些东西直接递给了签证所,“抱歉之前没告诉你,比赛期我不希望我的队员因为这种事情分心,不过退役前我们只有夏休期……虽然有点自私但是我不想再等一年。”

被他的高效率震惊的黄少天瞠目结舌,“这么速度简直不像你了好吗?早点告诉我啊!”

“抱歉。只是少天家里的问题还没有解决,我们也想不到好的方法来解决。”喻文州的声音有点低,“说实话,我很害怕。如果真的闹僵了,看你夹在中间痛苦我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情来。”亲身经历过一次的喻文州很清楚,能给彼此致命一击的,只有彼此的家人。

虽然他隐约觉得,黄少天家里的情况并不像他们想象得那么糟。

“不是说好了顺其自然,你这个样子让我今晚还怎么安心休息。”黄少天倾身过去亲吻着他,“既然万事俱备了我们明天索性跟我爸妈说我们要结婚,是死是活给个痛快。继续跟他们两个老狐狸打太极我简直要神经衰弱。就这么定了别再胡思乱想……有人过来。”

喻文州转头,之前已经很久都不敢跳到他们这边来的玩家果然又开始躁动。

山崖那边黑压压堆了一片人,不知道是不是都来看热闹的。

带头跳来的两个人的身影很快变得清晰,看装备是元素法师和忍者,靠近的速度不快,但是落点很准确。喻文州操作着索克萨尔站起来,计算着那两个人落进他攻击范围的时间,吟唱起咒术。先解决元素法师,然后是忍者。

正这么想着,那个元素法师突然用了个瞬间移动蹿进索克萨尔的施法范围内,在索克萨尔攻击之前打出一个烈焰冲击!

喻文州反射性取消了吟唱移动闪避,夜雨声烦也立刻冲向元素法师一通速攻。

那个元素法师却突然停止了攻击,头顶很快冒出文字泡:“真是你们两个。”

黄少天盯着那个文字泡愣住。

喻文州也有点莫名。他看了看能够突破他的防御线冲上情人崖并且可以在他之前打出第一次攻击的元素法师,又看了看很快跟上来的忍者,脑中突然晃过一个名字。

“楚云秀?”这个与他们同期的女选手是难得让喻文州能皱眉的对象——论个人技术,她可能比叶秋身边的苏沐橙更难对付,虽然会有点后劲不足但更明显的是容易情绪化,特别是在不是比赛场的地方。

比如现在。

对面的元素法师敲了敲手里的法杖,楚云秀的声音飘出来。

“听说有人在这里秀恩爱,组织派我来烧一烧。”

话音没落,火焰爆弹就直接朝着索克萨尔放过来了。

两个人退无可退,只能并肩应战。

发现是熟人,黄少天也立刻飚起了垃圾话:“什么叫秀恩爱啊我跟队长只是在这里放放烟花看风景好吗自己跑上来打扰的人才没眼色。而且到底是个什么组织啊居然会派你出来放火烧情侣?我早就听说你们女选手自己有一个可怕的QQ群每天都在里面密谋根本无法直视的东西,警告你们搞我可以搞我队长是不行的。”

被他连珠炮语音攻击的楚云秀抱怨了一句:“联盟不开比赛语音真是明智之举。”

元素法师是她,旁边跟着的忍者当然就是李华。喻文州跟黄少天非常熟练地打着配合应对他们两个,虽然没穿银装但是角色属性毕竟略占优势还算游刃有余,同时关注着后面又逐渐跳上情人崖的那些角色。

他几乎能够穿透那些角色看到后面的操作者了,还有几个是干脆开着神级账号就来的。

今晚的熟人有点多啊……

“外面还在公会团战,你们都跑来这边凑热闹不太好吧?”喻文州说。

立刻有人回话:“这边可比团战热闹多了。再说,跟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练手的机会也不是每天都有的。”

“今天你们账号占优,很适合练手。”楚云秀也说。

但是。

突然。

血线已经下降了一部分的索克萨尔身上白光一闪,被楚云秀压下的血量很快回满。紧接着是夜雨声烦的血量回满。

楚云秀立刻停手,元素法师转身看着自己身后的人群。

人群里有个可怜兮兮顶着蓝溪阁名字的守护天使。

喻文州认识那是徐景熙在训练营时候使用的账号,因为没有被俱乐部买断,就变成了他自己经常用来刷网游的小号。

在被诸多大神群殴致死之前,徐景熙留了一句遗言。

“队长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守护天使从被人发现到倒下大概只用了两秒,围殴过他之后所有人都没有过多关注马上选择回主城复活的的他,而是转向了被他们堵在情人崖上无路可退的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

“来吧,车轮战。代表组织烧了你们。”楚云秀说。

“所以说到底是什么组织我再也不想跟你们这些女选手打交道了。”黄少天说。

喻文州笑了笑,“今天有点忙,车轮战什么的等下次吧。”

之后索克萨尔法杖一挥,带着夜雨声烦双双跳崖。

“别跑啊!”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

跳者已去,他们当然是不可能也跟着跳下去的,于是世界频道上各种大神号突然暴起手速刷屏,纷纷讨伐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不战而逃的做法,随之而来的是无数粉丝的癫狂嚎叫和上镜合影,刷得像火山爆发似的世界频道只因为两句话曾经短暂的冻结过。

一句:

一枪穿云:没跑。

另一句:

一枪穿云:跳崖了。

评论 ( 9 )
热度 ( 22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