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Third Circle 22

后来喻文州不远万里把曾经受尽他们折磨的那位设计师请到了他们定居的城市。

黄少天热情表达了自己对他的设计风格和工作的严谨态度的欣赏。可惜设计师在他长达一个小时的夸赞中没有get到任何重点,在几次阻止黄少天继续发言失败之后,向喻文州求助才终于解救了自己的耳朵。

他们已经物色好了新房,就像喻文州之前构想的那样,结构完整,功能齐备。当然,不管是结构还是功能,都需要装修结束之后才能彻底就位。

当梦想中的房子已经变成现实,黄少天的脑海里自然涌现出了无数的诉求,如果用他的文字量来概括,恐怕要写满十几册高阶词典。所以设计师放弃了与黄少天交流,改由喻文州去听他的所有诉求,整理简化之后转告给设计师。

如果不是设计师亲身经历过黄少天的可怕,单从需求上来看,这应该是一个经验并不丰富但很会生活的Omega。当然,他的样貌也是很不错的,性格又开朗,只可惜话太多了一点。

这天,喻文州再一次约了设计师上门测量。这次测量之后,他们就可以正式签署合同将工程提上日程了。设计师对喻文州的印象很不错,不只是样貌和性格,还有那份据说刚刚跳槽、收入颇丰的工作。他最喜欢跟这样的客户打交道了,这可不仅仅是钱的问题。

测量途中,喻文州又说起黄少天想要扩充健身区域的事情。这并不是大问题,甚至根本不需要专门去设计,只要在家具方面做出微调就能满足这个要求。

但设计师还是然不住问:“虽然有些冒犯,可是您会不会觉得,对自己的Omega太……纵容了一点?”

简直纵容得令人发指。

“您也是Alpha吧?结婚了吗?对象是Omega?”得到肯定回答,喻文州继续说:“既然一个Omega接受了我的标记,就代表这个世界上除我之外,再也没有人能够为他做些什么。这样的婚姻关系里,如果我不做些什么,他就只拿到结婚证书上把名字写在我旁边的权利,而我拿走的却是他的整个世界。”

我对他的纵容,只不过是把原本应该属于他的那份精彩还给他。

除我之外,还有人能够给予他更多吗?

设计师对此并不太苟同,但这是喻文州与黄少天的家庭中的事情,与旁人无关。他作为设计师,更关心的是……

“虽然面积不算很大,但是细节上的要求比较多,所以设计费用……”

“钱不是问题。”喻文州说。

设计师僵硬两秒,痛快改口:“既然钱不是问题,那我也没有任何问题。什么时间方便来看初稿呢?我可以先出两到三套设计方案,按照你们的实际需求进行修改。”他很快打开自己的文件袋,抽出一打表格,“这是我的收费标准,我熟悉的施工团队的收费标准和主要耗材的品牌还有价格,您可以参照这些来进行预算……”


(悠长假期 完)


顺手丢一发二刷预售地址

《原点》

《Third Circle》

《荆棘的理想主义》

番外无料们

评论 ( 9 )
热度 ( 28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