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如果的事 29

“要么他们适应我,要么我去适应他们。”喻文州在接受了所有队友问候之后终于觉得不妥,他们可没有那么多时间来安慰队友,蓝雨前面的征途一点都不轻松呢。这天他召集了队员打算把这件事情说个清楚,“我觉得前者比较划算。少天和郑轩知道,我在训练营的时候就已经是众矢之的,这点压力还扛得住。”

“但是他们这样实在太过分了。”有人说,“战队要不要出个声明?”

“出什么声明?”喻文州笑笑,“声明喻文州跟俱乐部签了三年的合同,就算他们叫破喉咙我也不会走?还是声明我太穷了付不起违约金,要他们为了索克萨尔的未来集资帮我跟蓝雨解约?可是我连第一年的薪水都没拿到呢还不想走啊。”

一阵低笑。

“不过每次出来进去都能听见这个喊声,真的压力山大。”郑轩说。

“这算什么,当初魏队退役的时候有人在我耳边一天念三百多遍魏队输给我了,那才是真的压力山大。”喻文州意有所指。

黄少天立刻跳起来,“我靠我都这么安静了怎么还中枪啊?再说那件事都过去多久了你居然还记得,喻文州我从来不知道你是个这么记仇的人,我们没有友情了,绝交绝交绝交!”

低笑变成了大笑。

“黄少你确定要跟队长绝交吗?”有人笑问。

黄少天更加不平,“居然还用队长身份威胁我!队长了不起啊,队长怎么了,队长不就是我的顶头上司吗……队长我错了。”

一伙人笑得直打跌,喻文州也半天才直起腰来。

“所以就别替我担心了,对我来说真的没什么。倒是你们的状态不要受影响,常规赛才刚刚开始,对手肯定在紧锣密鼓地研究我们了,这个时间暴露自己的缺点是最不明智的,我也不希望在我最需要队友的时候被你们拖后腿。”

众人纷纷表示队长放心。

连当事人都表示不会受影响了,他们这些围观群众如果还因为这个出问题岂不是太不应该。

确认了明天的训练安排,大家都各自回宿舍休息,喻文州留在后面等关灯,却看到黄少天比他早一步靠到开关位去了。

“少天也早点回去休息吧。”喻文州说。

黄少天盯着他,眉头又有点皱起来,“需要跟人谈心就告诉我,其他的我可能不行但是陪人聊天绝对一把罩,就算你不想说了我也能三天三夜不停嘴。”

喻文州笑着点了点头,“需要的时候一定叫你。”

战队方面就这样定好了应对粉丝的方法——以不变应万变,倒确实像是喻文州会选的办法。

常规赛还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蓝雨的每一场发挥都十分精彩,即使索克萨尔依旧那么慢,夜雨声烦的垃圾话依旧那么多。

慢慢的,所有人都发现了蓝雨这个赛季的真正变化。

战术。

是的,战术。

单人赛上这种感觉可能还不明显,但团队赛中蓝雨与其他战队的差距就随着队员们的进一步磨合慢慢体现出来了。单论角色实力,蓝雨战队虽然算是武装得比较好的,但也没有哪个角色的装备能及得上索克萨尔,技能点之类暂时就更不用提,其中最明显的大概要数郑轩的枪淋弹雨,对战中经常因为装备的问题吃亏。但是就是这样的几个角色,在喻文州的指挥安排下居然打出了强者组合的感觉,即使是对嘉世、霸图这样的老牌豪门也完全没有表现出任何劣势。

即使嘉世有叶秋,霸图有张新杰。

蓝雨最大的劣势在这个时候似乎都变成了一种优势:一叶之秋是主攻手,石不转是治疗,同场对阵的时候索克萨尔可以死,可以大大方方躺地板指挥,那两个却不行。

团队赛上,蓝雨未必能够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你,却绝对能够让你感受到对比赛的无奈。

尤其喻文州还有一个最为双刃剑的帮手黄少天。

夜雨声烦的快和犀利让他早在最初几轮比赛就成为众人的焦点,他是一直以来都缺乏突破力的蓝雨战队突然补充的一把利刃。在喻文州的战术里,他最大程度地发挥着自己的作用,化身最凶残也最吵闹的剑光,横屠赛场。

蓝雨这边的骂声渐渐消失了。

所有人都在蓝雨的胜迹里默默看着索克萨尔以一种他们不习惯但是非常有效的缓慢姿态挥动着死亡之手,将黑气涂满整张地图。

中间夹着夜雨声烦出即见血的剑光。

就像是……

“诅咒之剑啊。”有人这样评价。

到这个时候,所有人都看出了蓝雨新赛季的战术布置不再单纯以索克萨尔为核心,而是将黄少天的夜雨声烦也作为战术核心进行了安排。之前曾经在新闻中引发热议的弹药专家作为这种战术的辅助力量也发挥着自己的作用。

蓝雨的所有战力凝聚在诅咒与剑的身边,无往不利,一往无前。

评论 ( 4 )
热度 ( 2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