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如果的事 47

荣耀联盟第六赛季的职业联赛在万众瞩目中拉开了序幕。几乎所有人都在第一时间注意到了蓝雨新注册的那个狂剑士,“再现繁花血景”的说法也在媒体上渐渐传播开来。但是实际的比赛当中锋芒慧剑与枪淋弹雨的互动并不多,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繁花血景的影子。

比他们更加引人瞩目的反倒是蓝雨新来的那个治疗。

那个接手了灵魂语者账号的徐景熙。

“如果是在擂台场一挑二或者一挑三耗光法力我还可以理解,团队战上……太夸张了。”一位与蓝雨交过手的选手这样说。

“他意识确实很好,而且有奉献精神,但是治疗溢出实在太厉害了。”另一位选手这样说。

简单总结,就是徐景熙上场之后的表现很令人惊叹——出身蓝雨训练营的选手都基础很好意识优秀,问题出现在他的意识过于优秀整场团队战都像怕队友缺了血似的到处刷技能,又喜欢开着圣盾术当肉盾,一场比赛下来有效治疗量没多少,他的蓝倒是早早耗光了。

一个没有法力的治疗,要他何用。

对此,喻文州给出的官方说法是:“新人与账号的磨合时间不够,他会在实战中成长起来。”

……但是这成长有点慢啊?

据知情人士爆料徐景熙选手在第五赛季中段就已经到蓝雨俱乐部参加实训了。

到现在还没有跟账号磨合?

“总是一不小心就刷早了。”徐景熙到喻文州面前承认错误的时候低着脑袋,“总觉得我用的还是自己账号根本奶不起你们,结果一动手就溢出。越溢出越紧张,根本停不下来。”

“没关系,确实是给你的磨合时间太少,比赛节奏又快,慢慢适应吧。”喻文州安慰他,“常规赛的压力不是那么大,我们有足够时间帮你适应。就算索克萨尔脆皮,至少装备不错不是那么容易死的。”

“麻烦你们了……”徐景熙依旧低着头,“我尽快调整过来。”

“不要有太大压力,蓝雨至少是一支包容力很强的队伍。”喻文州说。

徐景熙点了点头,“确实……”他突然又抬起头,“队长,我一直就很想问,你是怎么能在黄少的垃圾话轰炸里还坚持淡定指挥的?”

喻文州慢慢笑了起来。

“做队长,就要能人所不能。”

从喻文州房间出来的时候徐景熙还捂着胸口。

当蓝雨的队长太艰难了,真的。

到了常规赛上半程结束的时候,灵魂语者终于恢复了正常状态,成为蓝雨在团队战中的重要支撑。而百花战队张佳乐的优异表现,又把众人的目光吸引到了蓝雨的于锋和郑轩身上。

繁花血景,那是职业联赛一个时代的记忆。

那是百花战队一个时代的辉煌标志。

但是,蓝雨的繁花血景一直到常规赛结束都没有出现过。

电视直播里也时常会提到这件事情。

“所有人都认为蓝雨会出现第二对繁花血景,但实际上现在看起来并没有非常明显的弹药专家和狂剑士的配合。蓝雨的弹药专家走的还是比较偏控场的辅助路线,狂剑士则是充当了最早夜雨声烦的主攻突破的角色。”

“蓝雨的核心战术是以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为轴心的,我们可以简单的推断,在百花作为团队主导的繁花血景在这样的战术中并没有什么生存空间。如果观众朋友们因为两个同样的职业就想在蓝雨的赛场上看到繁花血景重现的话,恐怕要失望了。”

“总的来说蓝雨战队在这一赛季常规赛中的表现非常平稳,成绩当然也非常优秀,我们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他们将自己夺冠的宣言变成事实呢?”

“荣耀联盟职业联赛第六赛季季后赛将于下周揭开序幕,更多精彩赛事值得您期待。”

评论 ( 3 )
热度 ( 1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