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原点 04

回到宿舍黄少天就把自己关进了房间。

居然一直没听到他聒噪,来找徐景熙补充抑制剂的喻文州转头看了看那道一直紧闭的房门问:“少天怎么了?”

“张新杰给了他好多资料,大概在闭门研读吧。”徐景熙说,“周泽楷第一次发情而且抑制剂对他无效,在轮回那边折腾得有点吓人。我不确定黄少是不是吓到了,去霸图送血样的时候一直问一直问,最后连张新杰的博士论文都拿回来研究。”

喻文州考虑片刻,“我去看看他。”

这样安静的黄少天让他实在没办法放着不管。

敲开门,喻文州照例对着正规自己倒水喝的黄少天笑了笑,温暖一室空气,然后才走进去看到桌上散乱的文档和明显刚刚有人睡过的床铺。

黄少天可不是个有午睡习惯的人。

“少天不舒服?”喻文州只能这样推论,从来活蹦乱跳的黄少天没有赖床的习惯,也不会在这样一个下午毫无因由把自己塞进被子里。

黄少天喝着温水点点头,“有点肚子疼,睡了一下。会不会是我们今天中午出去吃的饭菜有问题?从我离开霸图的时候就开始疼了,到现在都不好,喝了很多热水都不好,但是也没有拉肚子也没有恶心,你们都没事吗只有我自己中招了?”

喻文州把他塞回被子里。

如果只是一点点不舒服黄少天肯定会带病出去活蹦乱跳,能让他留在房间休息或者去找徐景熙拿药,肯定是已经严重到了某种程度。

现在的肚子疼如此。

早晨的“感冒”肯定也是如此。

“我去叫景熙过来帮你检查一下,以后身体不舒服要尽早说。”

“只是肚子疼而已……”黄少天的抗议被喻文州出去的关门声夹断。

Leader亲自去请,徐景熙立刻就位,简单询问几句之后掀开被子隔着一层T恤帮黄少天触诊,“是哪里疼?这里?这里?”连着查完几大脏器,在他手指按在有薄薄肌肉的小腹上的时候,一直吵个不停的黄少天终于闭嘴皱了皱眉。徐景熙转头看着喻文州:“Leader恐怕你得先回避了,我要给黄少做详细检查。”

喻文州闻言转身退出房间关门。

比较严重的内生殖器疼痛。

第一次发情期。

这两条自述汇总的一瞬间徐景熙脑子里就塞满了各种恐怖的可能性,从器官发育不良到恶性病变,但是做了一圈检查都没有发现任何不妥,全无头绪的他只能拿出最后一件利器,“裤子脱掉,我们做传统检查,看看你到底是怎么了。”说着,徐景熙摸出了长长的内窥镜。

那根管子很长,很细,像黄少天会用的剑一样。

“你要干什么你要干什么你要干什么?”黄少天立刻退去床角,“你想拿那个东西对我干什么插进我里面吗想都不要想!我只是有点肚子疼而已多喝热水就会好的把你那恐怖的玩意收起来否则我要叫救命了!”

“黄少,”徐景熙头疼,“只是检查手段而已别想太多。”

“不行不行不行,”黄少天坚持,“要么换一种,要么不检查了,休想把那玩意插进来Omega也是有人权的Leader救救我!”

得不到病人配合的徐景熙头疼了一会儿,终于还是放弃了内窥镜去给张新杰打电话——针对Omega的身体问题,张新杰是绝对的权威。“……就是这样,他不肯做内窥镜检查,我只能先来问问你。”

霸图的医生沉默了一会儿,连连提出问题:“他在腹痛开始之前是不是补充过抑制剂?是什么时候?多大剂量?补充的时候是不是并没出现发情症状?”徐景熙挨个回答了,然后等到张新杰的结论:“应该是对抑制剂敏感造成的刺激性疼痛,这种情况要严格控制抑制剂的摄入量的服用时间。对症的Omega信息素很难弄到,你可以先帮他注射四分之一个单位的催情剂,或者给他一个没吃过抑制剂的Alpha来缓解症状。”

Omega真麻烦抑制剂多了不行少了也不行……

挂断电话,徐景熙想了想自己的药箱里并没有催情剂,再想想门外吃过药的喻文州,又想想轮回吃过药的那些Alpha,最后建议黄少天:“要不黄少你再去霸图坐会儿?”

 

蓝雨接到新任务是在黄少天的发情期结束之后。

喻文州从Boss那里回来的时候没有看到黄少天,问过其他人才得到“应该在训练室”的答案。特勤的训练室并不以工作组划分,而是以主要训练项目来区别。不用枪的喻文州很少踏进射击房,当然近身格斗差点不及格的他也很少踏进格斗术的训练场。

这是一处很大的训练场,以厚重的隔板划分成许多个各种尺寸的房间。喻文州问到了黄少天所在的位置就走过去,轻轻拉开那扇门,走进,然后关门。

门内漆黑一片。

非常安静。

安静得喻文州只能听到自己的呼吸声。

黄少天呢?

难道不在这里?

或者是……

喻文州向前迈了一步。

几乎是同时,一把发光的剑挟着风声从房间深处飞了出来,“咚”地插在他身后的门板上。

被这个声音钉住了脚步的喻文州转头看了看只差几公分就要插在自己头上的剑,有点无奈地出声:“少天,是我。”他可没想到来训练场还要面对生命危险。

“Leader?”黄少天的声音传出来。房间里很快亮起灯光,按照训练需要设计摆放的那些障碍和道具也就在喻文州面前显出了样子。黄少天坐在一处很高的台子上,手里还拿着一把明晃晃的小刀,如果喻文州刚刚不出声,这些小刀就要继续往他身上招呼了,“进来为什么不出声害我以为又是别的组来单挑的人,幸好手下留情没有直接出杀招否则我就没有Leader了。Leader你知道吗他们烦死了只要知道我在这里就进来偷袭个没完好像自己不用训练一样。这么喜欢找人单挑他们怎么不去找韩文清不去找林敬言不去找孙哲平?哦孙哲平已经走了找不到。”

喻文州站在门口看着他高高在上的影子,“抱歉,怕打扰训练就没有直接出声叫你。今天的科目都结束了吗?有点事情,很急。”

坐在高台上的黄少天闻言立刻踩着旁边垒起的沙包跳下,很快跑到喻文州面前,“有任务?希望这次能耗时长一点那么频繁出入境连边境警察都要认识我了以后还怎么干活。很紧急吗你居然来训练场找我其实我很快就要回去了一起吃饭边走边说?”

喻文州转身拔下那把剑还给黄少天,跟他并肩往外走。

“恐怕来不及吃晚饭了,回去整理一下今晚就出发。”喻文州简单说着这一次的情况,“我们在外面滞留的时间可能会比较长,带好你的药以防万一。因为只有徐景熙和我们两个去,到时候他也有自己的份内工作恐怕不能随时顾及你的身体。”

“明白,我会保护你们的。”黄少天点着头,完全意识不到他是常识里更需要保护的Omega。

“那就辛苦少天了。”喻文州说,“也要好好保护自己,平安回来是我对你们的最低要求。”

蓝雨并不是每次任务都倾巢出动。

其他工作组也一样。

用最少的人力最短的时间完成最多的任务目标,是他们认真训练的最终目的。

“但发情期真的还是好麻烦。”黄少天又抱怨起来,“我觉得自己最近的反应速度下降了不知道是抑制剂的影响还是错觉,而且抑制剂吃少了不行吃多了也不行真要命。还有,前几天去问张新杰把内生殖器切掉能不能避开发情期结果居然被骂了Leader张新杰居然骂我!他骂人的样子还挺像韩文清的超级凶啊我再也不想跟他讨论这种问题了。”

切掉内生殖器……

喻文州的眉头几不可见地抖了抖,声音依旧柔和。

“少天怎么能因为这种理由伤害自己的身体。”

“我只是觉得麻烦又没真的要去切。”听出他语气里的责难,黄少天缩了缩脖子,“Leader放心我不会做这种没有性价比的事情的一定不会。别绷着脸笑一个看看,不会笑的喻文州我简直都不认识了快笑笑。”

喻文州勾勾嘴角,却没能真的笑出来。

他觉得自己不太对劲。

刚刚听到黄少天想要切掉内生殖器来避免发情期那一瞬间,喻文州心头突然涌上的愤怒几乎要把他的理智都淹没了——以伤害身体为代价来摆脱发情期肯定是最愚蠢不过的方法,他简直想像张新杰一样把黄少天恶狠狠地骂一顿,骂到他再也不敢胡思乱想为止。

这样的愤怒已经远远超出了一个Leader对自己组员的范畴吧?

难道……

蓝雨的Leader突然慢下脚步,望着飞快走到前面又停住等自己的黄少天。

是所谓Alpha对Omega的保护欲?

不对。

面对黄少天的招呼,喻文州很快又挂着笑容追近,两人依旧肩并肩地走。

不应该只因为黄少天是个Omega,事情不应该是这样的……喻文州想。

评论 ( 14 )
热度 ( 80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