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我在写什么呀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wqwa里天哥的哥哥&他的O的一百问吧。

番外没有,真的没有,大家随便看看。

一百问写起来真开心!


1:请问你的名字是?  

A:不知道,作者就没设定,打她也不要打我们。哦对了我姓黄。

O:不知道。

2:你的年龄是?  

A:34。

O:32。

3:您的性别是?  

A:男,Alpha。

O:男,Omega。

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A:就是一般Alpha的性格吧。

O:比较执着。

A:是特别执着。

O:跟你比?

A:…………当我没说。

5:对方的性格呢?  

A:对人冷漠,有责任心,真的很执着,不过有些时候也很温柔。

O:挺好的。

A:(侧目)

6: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A:六年前的三月十二号,公司会议室,他来面试,我是面试官。

O:对。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A:挺喜欢的,各个方面。否则也不会把他招进来。

O:没什么印象,就是未来上司而已。

8:喜欢对方哪一点?  

A:说不上来,但就是很喜欢。

O:……

A:下一题。

9:讨厌对方哪一点?  

A:有时候觉得他太执着,还有工作狂。不过也说不上讨厌,可能就是,多少有一点遗憾。

O:(低头)下一题。

10: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  

A:工作上很好,生活上……我觉得也不错。

O:还可以。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A:叫名字吧,可是我们还没有名字呢。

O:在公司叫boss。

A:对了,回家之后你怎么称呼我?

O:不用称呼你也知道我在跟你说话。

A:这倒是……

12: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A:(苦笑)随便吧。

O:现在这样就很好。

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A:猫。

O:我不喜欢用动物代指人。

A:只是比喻呢?你就不觉得我像什么动物吗?

O:(看他一眼,摇头)

14: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  

A:一个新项目吧?

O:(侧目)

A:开玩笑,工作安排怎么能算。大概会送他办公椅、手枕、防辐射的眼镜这些,他坐在电脑前面的时间太长了。

O:送他婴儿用品。

A:阿姨说你家里送过来那些剩余的都比我买的好用,你应该列个采购清单给我。

O:……我没买过,都是我爸妈买的。

A:……哦。

15:自己想要什么礼物?  

A:他能陪我去度假就好了。

O:没什么想要的。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  

A:太工作狂了,回到家里还在收发邮件,我在他面前逗孩子完全被无视。

O:他太黏人了。

17:您的癖好是?  

A:这是指哪方面?我自认为没什么称得上“癖好”的事情。

O:没有。

18:对方的癖好是?  

A:精神紧张的时候会下意识捏手里的东西,这个算癖好么?他那两支签字笔的金属笔杆都有点变形了。

O:有吗?

A: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有。

O:……他没什么癖好。

19:您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  

A:应该问我做什么事情不会让他不快。

O:……

A:下一题。

20:对方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您不快?  

A:(看向O)

O:下一题。

21: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  

A:(满足的笑)结婚了。

O:孩子都生了三个。

22: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A:严格来说我们唯一一次算是约会的……就是谈结婚的时候了吧?

O:(点头)在公司楼下的咖啡厅。

23: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A:我不知道。(干笑)我真的不知道,从他说我们结婚开始我整个人都懵了,可能……

O:气氛很好。

A:真的很好吗?

O:至少对我来说很好。

24: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  

A:换成正常情侣应该已经老夫老妻了吧?

O:(点头)能做的都做过了,孩子生了两个,肚子里还有第三个。

25:经常约会的地点是?  

A:我们不约会。结婚之后就是家里和公司两点一线。

O:对。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  

A:他不过生日。我送过花,后来……挺悲惨的,就再也不惦记了。

O:不做准备,跟平常的日子没什么不同。

A:你知道我生日是哪天吗?

O:……知道。

A:(惊喜)

27: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A:我啊,肯定是我。

O:他。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A:非常非常喜欢。

O:不讨厌。

29:那么,你爱对方吗?  

A:下一题吧。

30: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A:不太可能,他时间安排很精确,否则会影响公事。说心里话,如果他肯跟我出去约会,迟到多久都没问题,我都愿意等。

O:我们不约会。

31:认为你的情敌是?  

A:工作吧。

O:没有。

32: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辄?  

A:他做什么我都没辄。就希望他能多爱惜自己的身体。

O:他不会做很过分的事情。

A:我做过的,但是不后悔。

O:……

33: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A:变得喜欢我吗?(笑)我每天都这么期待。

O:不怎么做。可能会离婚吧。

A:我不会变心的。

O:我知道,要放弃你早就放弃了。

34: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A:(大笑)原谅原谅当然原谅,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O:会原谅吧。

A:你会介意我变心?

O:结婚之前不会,可我们现在结婚了。

A:(突然微笑)

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A:全部都喜欢。

O:……下面吧,Alpha嘛。

A:我是不是应该骄傲?

O:下一题。

36: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A:刚睁开眼睛但是没睡醒的时候。如果不是因为要上班,我特别想把他按回去……咳。

O:把我抱起来的时候。

A:……你这么觉得?

O:我只是客观评价。当然发情期的Omega的视角也可能不是特别客观。

A:已经很客观了。

37: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A:能近距离接触我都会有点心跳加速。

O:……下一题。

A:等等,我以为你会说发情期。

O:(忽然有点脸红)下一题。

38: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你善于撒谎吗?  

A:(点头)这么大的人了,连说谎都不会就太……

O:是这样。

39: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A:本来以为会是接受我的时候,后来发现拿到结婚证的时候更幸福,再后来看我们的孩子出生,然后在病房里看他和孩子睡在一起……之后还会有更加幸福的时候吧。

O:现在就很好。

A:(侧目)

40:曾经吵过架吗?  

A:当然。

O不只是吵架。

41: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  

A:差点出人命。

O:对。

42:之后如何和好呢?  

A:这个嘛……

O:他很能忍,除了放弃我之外,什么都可以让步。

A:还有不要拿你的生命做筹码。

O:我没有拿生命做筹码,那个时候我真的只想死。如果是我家人这么说,那一定是他们误解了。

A:我们不说这个了好吗?

O:(点头)都过去了,下一题。

43: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A:没奢望那么多,有这一世我已经很满足了。

O:不相信转世。

44: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  

A:上次加班到凌晨的时候我们叫咖啡,他帮我换了一杯红茶,说咖啡伤身体。(看向O)我没有自作多情吧?

O:(低头)他一直很爱我。

45: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在爱我了……?  

A:我真的很想体验一下这种落差。

O:没有这种时候。

46: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  

A:用我的方式对他好吧。他从来不说自己想要什么,对我其实也没什么要求,所以……(苦笑)具体说起来好像就是不断让步,除了原则性问题,我什么都可以让步。

O:(欲言又止)

A:下一题吧。

47: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  

A:肯定有啊。

O:有。

A:我不介意的,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搞坦诚相待那一套没什么意义。

O:我知道。

48:你的自卑感来源于?  

A:只能用性别捆绑他……吧。有时候又觉得真好,如果我是个Beta,很多事情都做不到了。

O:没什么自卑的。

49: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  

A:公开的,婚礼都办了。

O:公开了。

50: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A:爱情我不知道,但婚姻可以到永远。

O:……对。

 

51:请问你是攻方还是受方?  

A:攻。

O:受。

52:为什么如此决定?  

A:这是一本ABO啊,他对我的身体又没什么额外的诉求。

O:(点头)

53: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A:很满意。

O:满意。

54:初次H的地点是?  

A:公司茶水间。

O:公司……具体什么地方我不记得了。

55:当时的感想是?  

A:幸好是他,幸好是我。

O:……下一题。

56:当时对方的样子如何呢?  

A:很美。

O:我不记得了。

57:初夜的早上,你的第一句话是?  

A:那天他请假了,邮件不回电话也不接,我一度以为他可能要辞职。

O:(沉默)

A:下一题吧。

58:每星期H的次数是?  

A:结婚之前要发情期才会有一次。结婚之后就比较随意了,不过他出院之后身体一直不是特别好,我也不敢要求太多。

O:……就算身体不好,我偶尔也会有需求的。

A:(震惊)我的错,我没注意到,之后一定改正。

O:(掩面)不用了,就这样吧。

59:你觉得理想的情况下,每星期几次最好?  

A:七次啊,每次做半个晚上!(大笑)这是每个Alpha的梦想吧。

O:……下一题。

60:那是怎么样的H?  

A:就正常的。他发情期的时候还好说,平常如果我敢乱来肯定会玩脱。

O:慢一点吧。

A:他也……(突然惊诧)你说什么?

O:(翻白眼)慢一点,上次发情期那样的。

A:原来你喜欢……

O:(打断)下一题。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A:他摸哪就是哪,尤其喜欢被他摸脸,特别是手心全是汗的时候。

O:肚子。

62:对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A:肚子,亲一下整个人都缩起来了。

O:(摸自己的锁骨)这个位置。

A:是吗?

O:你在我里面,亲哪里最有反应我很清楚。

A:……是。

63:如果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是?  

A:秀色可餐。

O:人性与兽性的最大结合。

A:我能认为这是夸奖吗?

O:这本来就是夸奖。

A:(笑得合不拢嘴)

64:坦白的说,你喜欢H吗?  

A:喜欢。

O:谈不上喜不喜欢,不过有需求。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是?  

A:家里,卧室。

O:卧室里。

66:你想尝试的场所是?  

A:跟他的话在哪里都可以,只要他愿意。

O:这方面没什么特殊需求。

67:冲澡是在H之前还是H之后?  

A:之前之后都要冲,为了他的健康着想。

O:事前事后都要洗澡。

68:H时两人有什么约定吗?  

A:约明天早餐吃什么算不算?(笑)到我们这个阶段,应该已经不需要海誓山盟之类的青春活动了。

O:约定不再生孩子了。

A:……哦对,这个我们说过的。

69:你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行为吗?  

A:没有。

O:限定恋人关系的话没有,如果限定他……有过。(转头看A)你没有前任?

A:从小到大我只喜欢过你。(笑)我两个母亲的家教虽然是那样的,但总有我跟少天这种守身如玉的人存在啊。

O:(沉默)

70: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你是持赞同还是反对呢?  

A:……咳。

O:我没什么想说的。

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你会怎么做?  

A:(冷笑)杀了那混蛋。

O:报警,然后带他去看心理医生。

72:你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或是之后?  

A:这有什么可不好意思的?

O:之前吧。

A:有吗?

O:有时候只有我自己不好意思,你没看出来,然后就没有H了。

A:我……

73:如果好朋友对你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你会?  

A:我没这种朋友。

O:我也没有。

74:你觉得自己擅长H吗?  

A:我觉得自己还不错。

O:还可以吧。

75:那么对方呢?  

A:他怎么样都是好的。

O:他很擅长。

77:你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A:咬着嘴唇不想叫出声的样子。

O:没注意过。

78:和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A:肯定不可以。

O:不行。

79:你对SM有兴趣吗?  

A:没兴趣。

O:没有。

80:如果对方突然不再索求身体了,你会?  

A:(扶额)今天之前我肯定会想他是不是又怀孕了,经过今天之后还得考虑一下是不是又有什么隐晦的暗示我没看出来。

O:应该太不太会这样吧?

A:我肯定会一直需要你的。

O:下一题。

31:你对强奸怎么看?  

A:……咳。

O:法律上来说,未经允许跟发情期的Omega发生关系不算强奸。不过两种我都很不喜欢。

A:以后绝对不会了。

O:我知道。

82:H中比较痛苦的是?  

A:现在没有了。之前……不知道是不是因为Omega发情期的时候情绪波动都特别厉害,他会突然毫无预兆地哭,我猜他可能希望我停下来,但我又……现在回想起来,那个时候的自己简直不是人啊……

O:没什么痛苦的。

A:你有什么不舒服要随时告诉我。不管是生理上的还是心理上的。

O:我会的。

83:在迄今为止H中,最令你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A:就第一次吧。对象是他,当时又是在茶水间里没办法锁门,随时要提防有人突然来公司。

O:在医院那次。

A:哪次?

O:……我出院前一天,在处置室。

A:那次我都没进去……

O:(瞪)

A:(闭嘴)

84:曾有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A:发情期算不算?

O:那不是主观意识上的,没有过。

86:攻方有过强暴行为吗?  

A:……咳。

O:下一题。

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A:他发情了,所以……

O:我不记得了。

88:对您来说作为H的对象是理想的对象是?  

A:就是他啊。

O:是他吧。

A:你都没有臆想的情人什么的吗?明星之类的。

O:我又不想跟纸片人上床。在我的男朋友里面你是最好的。

A:(迷之微笑)

89:现在的对方符合你的理想吗?  

A:非常符合,他就是我的理想。

O:不那么黏人就更好了。

90: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A:用过领带,其他的没有。

O:没有。

91:你的第一次发生在几岁的时候?  

A:二十九岁(骄傲)。

O:二十岁吧,记不清了,大学的时候。

92: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A:是!(骄傲)

O:不是。

93:喜欢被对方亲吻哪里?  

A:哪里都好,最好是嘴唇。

O:(掩面小声)

A:我没听清。

O:……后面,最好你把舌头伸进去。

A:我希望你在床上说话也有这么直白高尺度。

O:下一题!

95:H中最能取悦对方的方法是?  

A:舔他。

O:亲吻吧。

96:H时你会想什么?  

A:结婚前会想“希望还能有下一次”,结婚之后就想“孩子千万不要哭”……

O:我不想回答。下一题吧。

97:一晚H的次数是?  

A:平常就一次,第二天还要上班。他发情期就很难说了。

O:就像他说的这样。

98:H的时候衣服是你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呢?   

A:有衣服的时候都是我脱,不过最近都是洗完澡出来,只有一条浴巾,失去了很多乐趣。

O:我不介意穿好出来。

A:(试探)那我能指定你穿什么衣服吗?

O:……你敢买我敢穿。

A:等我五分钟我去笑一会儿!

99:对于你而言H是?  

A:正常生理需求,和爱他的方式。

O:生活的一部分。

100:最后,请对恋人说一句话吧!

A:谢谢你愿意跟我在一起。

O:……

A:想说什么就说,我承受得住。

O:没什么,只是突然想起来,年假的邮件发过去了你大概还没看,你放在我桌上的行程没问题,如果你想在那边订个蛋糕过生日,我也陪你。

A:………………

O:你改主意了?

A:我就是想表达一下我的幸福感又提升了一个等级。

评论 ( 26 )
热度 ( 18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