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断章 01

先少丢点,好困我去睡觉……

大孙生快>_<

===========================

“……先生。先生醒醒,我们已经到达目的地可以下飞机了……先生?”

空乘叫了几次,睡死在座位上的张佳乐才突然醒来。他扒掉眼罩,顾不上问自己已经睡了多久,匆匆忙忙取了随身的背包就往飞机外面冲。边跑边开手机,那个本应该挺先进的电子玩意居然也在这个时候顿卡起来,一直到他冲出了接机的人群才有短信进来。

铃声是荣耀官方放出的,弹药专家的主题音乐。

跟音乐声一起响起来的还有孙哲平的叫声。

“张佳乐。”

“哎哎,”张佳乐立刻在人群里找到他,“抱歉我睡过了。”说着又打亮手机看短信,果然是孙哲平发来的,十分钟之前,说他已经到机场。看完短信张佳乐抬头,“走吧。”

孙哲平看一眼他睡得翘起来的头发,接过他干瘪的背包。

“跟你说不用过来。”

“那不行,”张佳乐说,“再说我来都来了。”

继续下去大概就是两个人犟起来没完没了,孙哲平一把搂了他肩膀,往停车场走。

张佳乐的困劲又上来,回手也搂着孙哲平的腰,好兄弟似的勾肩搭背,眼睛半睁半闭。

“一会儿车上睡。”孙哲平说。

张佳乐迷迷蒙蒙“嗯”了一声,也不知走了多久,被孙哲平塞进车里。

不是什么豪车,但胜在宽敞干净,没有乱七八糟的东西,后座塞个张佳乐绰绰有余。

张佳乐从回国就没闲着,B市的一圈“公务”料理完,跟张新杰到Q市面对S省的那堆,然后回K市跟家人小聚顺便被Y省大小官员围观。要说他回来的日子不短了,但正经给他倒时差歇歇的时间根本没有。

“跟我这呆几天?”孙哲平问。

张佳乐在后座把靠垫颈枕摆来摆去找舒服的姿势,说:“一周,还得回俱乐部呢,复训。义斩没复训?离开赛没几天了。”他刚从苏黎世回来没多久,新的赛季就又横在他们面前。

“下周,这周小楼在弄训练营选拔的事。”

义斩几位虽然是不差钱,可也没打算把战队和俱乐部做成消耗品。提早准备好后路,未来几个富二代退下来时候这盘营生不至于青黄不接直接暴死。再深层次是生意经,孙哲平就没掺和太多。

“训练营不用你盯?”要说义斩的训练营也是刚起步,不可能不需要孙哲平帮忙。楼冠宁签他回来,打比赛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要整理战队和俱乐部里面那些细碎的事情。训练营对战队的影响不直接,但也不是能放羊的项目。

孙哲平架上太阳镜,倒档退出停车位,“我跟他说这周你过来。”

张佳乐咧嘴一笑,顺着车辆爬坡翘起的角度倒进座位里。

临近晚高峰,B市的交通只有一个堵字可以形容,车阵挪得像乌龟爬。车里倒是平稳,张佳乐睡得香了还小声打着呼。孙哲平从后视镜里看着他止不住乐,小心并道,混在车阵里顺着机场高速慢悠悠往市区挪动。他不着急,这会儿开车也得小心点。

他车上可睡着个冠军。

世界冠军。

评论 ( 13 )
热度 ( 20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