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原点 13

“啊——”黄少天把自己摔进宿舍的床铺里,“不管出去多少次住多么高档的地方都还是觉得宿舍最舒服了。谁知道今晚餐厅的菜单都有什么?还有烧烤和点心吗?北方的东西吃不习惯我觉得已经很久没有吃饱过了突然又特别想喝甜粥。你们这些每天都能吃餐厅的有没有新的菜品推荐啊?”

走廊里飘着不知是谁的声音:“餐厅的打饭小妹昨天还说黄少不在太安静了,黄少今天就要去报答她的思慕啦?”

黄少天跳到门口,“滚滚滚,谁说的站出来站出来我们单挑!单挑单挑单挑!”

刚刚还调戏他的伙伴立刻消音。

谁要跟刚刚任务回来还在亢奋中的黄少天单挑啊……

徐景熙诊疗室的房门开了又关,伤口刚刚拆线的喻文州出来看着活蹦乱跳的黄少天:“既然人家那么执着想念你了,少天确实应该去露个面。”

黄少天跳脚,“Leader你怎么也跟他们一起调戏我!”

“去餐厅吃饭也很正常吧?”喻文州笑笑,“我也蛮想念餐厅的饭菜。晚餐时候一起去?”

黄少天眨了眨眼睛,突然垂下肩膀,“……好。”

消音了的小伙伴们听见这套对话纷纷从房间里探出头。

“不是吧,这么听话?”

“黄少我简直不认识你了。”

“Leader给黄少吃了什么迷魂药。”

“徐景熙徐景熙!你们出去到底有什么八卦!”

“来分享分享!谁有瓜子带一点过来,啤酒也行。”

“你们到底有没有我其实是个医生的觉悟把这些破烂拿出去!!!”

其实也没什么八卦。黄少天坐在喻文州对面位置上喝着甜粥的时候想,他就只是有点负罪感而已,在看到喻文州脖子上那道伤口的时候会格外严重。那天之后喻文州再也没提过相关的事,或许真像徐景熙说的没有哪个Alpha会高兴把这种事情挂在嘴边,但是喻文州越是不提越是当它没发生过,黄少天的歉疚感就越严重。

哪怕喻文州要他请客吃顿饭呢……

“小喻,受伤了?”还随时有人用这样的方式提醒黄少天。

喻文州对来人笑笑,“皮外伤,不要紧。”

“皮外伤也不能大意。而且怎么会伤到?下次多带一个能打的保护你。”

“出了点意外,没办法。”喻文州耸肩。

“好好养伤。”

“谢了。”

喻文州在特勤中间不能算特别优秀,但是他的统筹力强大,性格可亲,在驻地的人缘就格外好,再加上战五渣的格斗水准,让人会不由自主因为他受伤的事情多关切两句。

矛头还很容易对准黄少天。

“好好保护你们Leader啊,他可是蓝雨的命。”从他们身边走过的人这样说。

“知道了……”黄少天有气无力地搅着糖粥,“平常怎么没发现他们这么关心Leader,我不是说他们关心Leader不好,但是这样集中攻击让我很受伤啊简直要被罪恶感给埋掉。Leader要么我请你吃饭吧……吃饭好像有点小气,不然你说说你想要什么至少让我补偿一下,再这样下去我简直要内疚致死了真的!”

黄少天的想法藏不住,即使他是因为喻文州而内疚,在喻文州面前也完全藏不住。

他也不想藏着。

表达出来舒服得多。

喻文州认为,他的迷人之处大概就在于这样真诚的坦然直率,即使有负面情绪也发泄得轰轰烈烈一片灿烂。

像太阳一样。

与他任务中阴鸷狠毒的杀手定位实在不太相符。

现在这个阳光灿烂的杀手越过餐桌盯着他还带伤的Leader想要一个答案。

喻文州被他盯得笑起来,“少天觉得怎么样可以补偿我?至少补偿到你不再内疚的程度?”

“不如Leader说说你想要什么,只要我能负担得起的全都没问题!事先声明摘星星摘月亮这种不行,绝对不行,就算你是Leader也不行。”黄少天说。

喻文州歪着头想了一会儿。

“真可惜,我本来想要太阳的……”

“Leader求你别再调戏我了好吗???”

喻文州低低笑着,一边按住随便扯动就会疼的伤口喝汤,一边看着黄少天在桌子对面暴跳起来。

他的Leader占据各种优势毫不客气地调戏着他。

就算是他的Leader也不能原谅!

不能原谅!

黄少天不知道的是,喻文州并没在开玩笑,也没有调戏他。

喻文州认真希冀着他面前永远灿烂的太阳。

只可惜,他想要的东西黄少天还负担不起。

至少在现在这个时候,他还远远负担不起……

评论 ( 21 )
热度 ( 56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