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原点 12

黄少天知道这些就足够了。

至于喻文州受伤的真相,似乎并没有必要告诉他。

喻文州默默笑着,天知道他要花费多大力气才能让黄少天见到他的第一反应不是立刻想起“喻文州是个Alpha”——还是个吃了抑制剂都无法经受诱惑,一定要受皮肉之苦几乎把命搭上才能清醒过来的Alpha。

没有必要让黄少天知道,喻文州的骨血里其实藏着野兽啊……

休整两天之后,黄少天的身体彻底恢复就立刻被喻文州派了出去,仍旧是蹲守,仍旧是在那个老头子的家里。喻文州叮嘱:“今晚找好自己的位置,注意安全。我明天会过去一次,尽量想办法帮你制造机会,尽快动手以免夜长梦多。”

虽然因为徐景熙的卖力干活,第一批用于临床实验的试剂已经全部报废,但是根据徐景熙的查探,那条生产线的效率很高,只要负责人发现试剂被人动过手脚很快会重新开始生产。徐景熙也不可能不停地留在那边做手脚,他们最终还是要从老头子入手。

“这次他就别想从我手上留住自己的小命了。”黄少天磨着牙,“既然他自己学不会为老不尊四个字怎么写就让我教教他。”

喻文州苦笑起来,“少天。”

黄少天立刻举起手,“Leader我很冷静的不用担心,明天我会见机行事绝不胡来。不过你的伤这样暴露给那个老头子没问题吗?我觉得他有点多疑很可能会问东问西。”

“这个啊。”

喻文州摸了摸自己脖子上的绷带。

“如果他不问,我反倒不太好施展了呢……”

 

仍旧是那间休息室,仍旧是非常名贵的新茶,喻文州在老人的对面落座,欠身时候不自觉按住了脖子上因为扯动而生疼的伤处。

老人对他笑了笑,“几天不见,怎么伤得这样重。”

喻文州轻叹着,“不值一提。您现在最关心的大概也不是我的伤——听说生产线出了问题。”

“有些小贼自以为可以阻拦时代的车轮而已,不算什么。”老人依旧盯着他脖子上雪白的绷带,“我对你的伤倒真的是更感兴趣。说来听听?”

“真的没什么。”喻文州笑着,看了看老人身后眼观鼻鼻观心一动不动的保镖,“主要是……不方便。您这里的任何一个人,我都不太惹得起。”

那保镖像是感觉到他视线似的,抬起眼睛毫不留情地瞪了他。

喻文州默默笑起来,执杯品一口茶。

真是好茶,极品,回去恐怕喝不到了。

老人看着他喝茶的样子,突然回头扫了一眼还瞪着喻文州的保镖,扫得他心下一惊,赶忙重新把注意力集中在它本来应该在的地方。老人也默默笑起来,“我倒不知道,我的客人到了这里还要有所顾忌。说。”

已经是命令的语气了。

喻文州放下杯子,薄胎的骨瓷杯落在茶碟里的声音无比清脆,伴着他低柔得像裹了蜂糖的嗓音,“也不是顾忌他们,这事情归根结底与您有关我才不想多提。您这里有种不方便说明用途的喷雾吧?前几天我本想来看看您,结果您一直在休息,我就在外面的咖啡座滞留了一会儿,然后看到一个Omega从您这里跑出去……”

“咣当”。

什么东西倒下的声音。

喻文州根本没去看,只是默默笑着垂下眼睛像在回忆什么。

室内的空气突然凝重起来。

老人低低问了一声:“还有谁?”

保镖们都屏气静默着,丝毫不敢放松。

“看来我纵容你们太久。”老人说,“这里的规矩,是时候重申一次了。”

那一瞬间,所有保镖惊惶的视线都集中在老人身上。

喻文州笑起来。

一个瞬间,足够了。

黑色的小刀从窗外飞了进来,角度刁钻但精准地擦过老人颈侧,没有任何一个保镖注意并且拦截它。被血槽撕开的颈动脉像是突然被启动了开关的喷泉,红色的血柱直接冲上天花板,在典雅的壁纸上喷涂一片血花。

整个过程是安静的,甚至有点像电影默片了。

当壁纸上的血花定格,会客室里立刻骚动起来,无数个保镖掏出了自己的枪对着小刀飞进来的方向射击,枪声凌乱简直吵得人头疼。

喻文州抹掉溅在自己脸上的血,脱去身上同样染了血的外套,有点可惜地看了看遭受血污的那杯好茶,在开枪的保镖们身后静静站了起来。

没人去救那位显赫一时的老人——这么大的出血量,怎么可能救得回来呢。

黄少天的小刀跌在沙发下面。

喻文州捡起那把刀塞进口袋,从容不迫地穿过长长走廊和骚乱人群离开奢华的宅邸。

Clear。

评论 ( 21 )
热度 ( 55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