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 和(・ω・)哉

txt掉落请走企鹅群:345554242
敲门砖为我的ID/lofter名/微博名

原点 11

黄少天随身的武器都是特殊打造的,包括冰雨在内。

那些防身用的小刀虽然称为小刀,实际上却是很轻薄的放血槽——尖锐的刃口像是个封闭的三角形,如果从人体表面擦过,会直接带走整条皮肉挖出一条血槽。这样的伤口失血量大,虽然可以缝合但是很容易崩裂,不过黄少天更习惯的手法是用它瞄准对方的颈动脉,只要准确擦过目标位置就必死无疑,有些时候比冰雨还好用。

从来没人在挨了他这一刀之后还能活下来。

……不,现在有一个了。

“黄少。”应该还在照顾喻文州的徐景熙突然叫他。

黄少天冲过去的影子像道光,徐景熙还来不及反应黄少天的刀刃已经横在了他脖子上。徐景熙发誓自己没见过这么愤怒的黄少天,从来没见过。

“他瞒着我也就算了,你居然也帮他瞒着我。”黄少天的语气倒是很冷静,冷静得吓人。

什么意外?什么遇到其他的A?伤口形状那么特殊别人看不出来难道徐景熙还看不出来?

徐景熙推了推他架在自己脖子上的刀,勉强开口:“他是Leader,他说不要告诉你,我能怎么办?而且这也不是什么光荣的伤口,原因越少人知道越好。他可是Alpha。”

就像与发情期的Omega性交不论过程如何都不计为强暴一样,发情期的Omega如果因为反抗伤害或者杀死Alpha同样是不需要负任何责任的。

物竞天择。

标记发情期的Omega是一种荣耀,而被发情期的Omega伤害甚至杀死是一种耻辱。

是任何一个Alpha都不愿意提及的耻辱。

更何况他并没能标记这个Omega。

奇耻大辱。

黄少天沉默地收起自己的刀,他突然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喻文州了。

徐景熙则继续着自己的本来计划:“头抬起来,Leader说你差不多到时间打针了,别磨蹭他的伤口缝到一半呢……”黄少天表情纠结地抬头,乖乖挨了这一针。

现在要他怎么面对喻文州?

不管从哪个方面考虑,喻文州是有无数机会把他标记掉的。求欢过程中受了伤的Alpha除非像之前被周泽楷射伤根本不能行动的两个,否则一定会拼尽全力完成这次求欢。要他们放弃近在眼前的Omega,除非他们彻底失去行动力甚至死亡。

黄少天是被喻文州运回住处的,在这之前不论黄少天无意识地进行了多少反抗,最终结果是他被喻文州制服了,只有这样才可能平安无事地回到这里。从他被制服到他们回到住处的时间里,只要喻文州有这个念头,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地把黄少天就地正法。

标记?大概只是顺带的事情了。

如果他想,可以把黄少天标记无数次,即使让他受孕也不成问题。

但是喻文州没有。

他不但把黄少天完好无损地送回住处,还遮掩着因为黄少天反抗造成的伤口,还……

帮黄少天缓解抑制剂造成的疼痛。

“Leader简直是Alpha最后的良心,黄少就别再计较他受伤这点小事了。Leader肯定也不喜欢被人一直追着问,这种事情没有哪个Alpha会喜欢常挂在嘴边上。”徐景熙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回去休息吧,我继续给Leader缝伤口。你抑制剂的药效还没过,当心活动量太大代谢加速会提早结束Omega信息素的止疼效果。”

黄少天皱着眉。

徐景熙把他往房间里推,“去休息,就算想跟Leader道谢也等明天再说,他今天的情况实在太差了。再敢打扰我的病人就给你停药,疼死你!”

 

翌日上午黄少天敲开喻文州的房门,“Leader,我进来了。”

喻文州还靠在床头休息,他的脸色仍旧不好,不过已经没再继续输血,脖子上绷带也换成了雪白的。听到黄少天进来他没有睁眼,只是笑了笑,“少天?身体没问题了?”

“刚刚打过最后一针,景熙说应该可以坚持到抑制剂的药效过去。”黄少天自觉坐在床边的椅子上,片刻不停地滔滔不绝起来:“发情期什么的实在是太麻烦了又要吃抑制剂,吃过量了又要补充信息素,如果没有这个东西其实一切都挺好的。对了Leader,我最近在那个老头子家里看到好多简直无法直视的事情像是绑架Omega之类的,他们就用这样的方式生活吗这个国家的政界已经没救了吧?还有,他家附近有个咖啡座Leader有没有去过?那家的拿铁特别棒我忍不住多喝了几杯……”

“少天,”喻文州睁开眼睛,但是没有看黄少天。他脖子上的伤口刚刚缝合不能乱动,只是听到声音也足够他了解黄少天现在的情况。喻文州说:“想问什么就问吧,不是已经全都知道了吗?我本来也没奢望过能真的瞒住你。”

黄少天闭了嘴。

这个世界上大概不会有第二个人像喻文州这么了解他了。

虽然喻文州一直坚持说这是因为黄少天太好懂。

像白水晶一样剔透,能够一眼看到其中温柔繁乱的棉絮。

“如果是因为顾虑我,我觉得没有必要。”喻文州继续说着,“还是说……在少天眼里,我只是个Alpha?”

黄少天沉默了一会儿,“Leader昨天完全可以不用管我的。”

“不管你?放任我的组员被一个根本不认识的Alpha拖进巷子里强暴然后标记?少天,这种事情不论作为Leader还是Alpha,我都做不到。”

“但是我发情期的攻击性那么强,在你意识到会有危险的时候就应该放弃我离开。你是蓝雨的Leader是整个任务的负责人不应该因为这种事情冒生命危险……我从来没想过蓝雨的第一次非战斗减员会是因为这个。”

喻文州笑着摇摇头,“我们没有非战斗减员。我承认自己冒险了,但是是在我有把握能够安全脱身的情况下才以身犯险,少天没有必要担心一件根本不会发生的事情。”

“但是你因为我受伤……”黄少天突然结巴了似的,隔很久才咬牙问出口:“Leader,你为什么不标记我?”

这问题让喻文州愣了一下。

“少天希望被我标记吗?”

“当然不!”黄少天反射性回答。

“……那不是很好吗?”喻文州笑笑,“我为什么要做一件违背少天意愿的事情?就因为你当时昏迷不醒而我有足够的下手机会?少天,我在你心目中是这样的?”

黄少天立刻摇头,“当然不是,但是……”

喻文州的声音非常温柔、非常温柔地低了下去。

“我承认,作为Alpha被一个发情期的Omega重创是令我非常难受的事情,这是基因决定的,我不能控制。并且我也确信这件事情是我迄今为止遭受的最大耻辱,大概终此一生都不会忘记。但是既然少天并没有被标记的意愿,我不会为了讨回这份尊严而掠夺本来属于你的自由。比起所谓的性别尊严,我认为还是少天的意愿更重要一些。”

他慢慢转过身体,对着黄少天弯了弯眼睛。

“这样的说法,少天能够接受吗?”

评论 ( 32 )
热度 ( 66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